2009/09/28

爱吻叶,21岁的D;超行的导演。。。

今天(26/09/2009)
我不知道。。。
我的错吗。。。???
-----------------------------
今天九点多就起身了。。。
起身后。。。
就去处理电脑的东西。。。
直到我快要出门了。。。
我就突然想起我的书包里好像有很重要的东西。。。
怎么知道我一打开。。。
就发现她(10)的钱包。。。
我哭笑不得。。。
因为实在是太晚发现了。。。
而她今天好像有出门。。。
所以我就sms她说。。。
睡醒找我。。。
因为她昨天很累。。。
所以我就想说让她睡多点先啦。。。
而我。。。
就没有迟到。。。
-----------------------------
到了公司。。。
先跟上司说明下我的状况。。。
想不到上司给我出。。。
接着。。。
我就等她(10)的电话来电。。。
等了很久。。。
一点了。。。
我再次sms她。。。
她才打电话过来。。。
而且很激动。。。
很匆忙的。。。
直接问我。。。
钱包是不是在我的手上。。。
我说是。。。
然后她就叫我拿给她。。。
其实她不说我也会拿的啦。。。
然后我就跟上司说我要出去了。。。
-----------------------------
我立刻上车去找她(10)。。。
因为她出门了。。。
所以我们换在外面集合。。。
大约用了二十多分钟。。。
我终于都看到她了。。。
还跟她的朋友对头了下。。。
聊了一会。。。
我就离开了。。。
但是快回到我公司的时候。。。
我居然迷路了。。。
T——T
结果迟了回到公司。。。
然后在公司的时间很多的过。。。
一下就到五点半。。。
我回家去了。。。
-----------------------------
她(10)说她家没有煮。。。
问我有没有去哪里吃。。。???
我说我八点这样会去D的家。。。
不如我陪你吃东西咯。。。
但是她又不要。。。
接着突然的说。。。
那我们去看戏要不要。。。
我说好啊。。。
之后就到了她家再聊。。。
-----------------------------
到了她(10)家。。。
她在看戏。。。
我就陪她看戏。。。
直到快七点。。。
才出门。。。
接着我去买了点东西给她吃。。。
因为她饿了。。。
然后我们就出发去1U。。。
买戏票。。。
-----------------------------
到了1U。。。
居然还是买不到戏票。。。
气死我了。。。
然后我们就尝试去另一个地方买。。。
哇。。。
位子多到夸张。。。
所以我们终于都买到来看了。。。
唉。。。
-----------------------------
买了票后。。。
就立刻回家去洗澡。。。
接着就出门去D的家。。。
我一路介绍人给她(10)。。。
一路跟其他人聊天。。。
见了不少稀有的朋友。。。
为何稀有。。。???
因为大约一年才能见两三次罢了。。。
哈哈哈哈。。。
就这样。。。
在D的家。。。
待了快十点半。。。
我们才离开。。。
-----------------------------
我们走的时候。。。
B也跟着来。。。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直到我们到了戏院。。。
我们才知道。。。
原来他以为我们有买他的戏票。。。
但是我明明就说了我才买了两张。。。
而且他说有叫我买的。。。
可是我真的没有听到有。。。
结果我说。。。
要看的话。。。
现在去买还是买到的。。。
但是他不要了。。。
唉。。。
-----------------------------
今天看的电影是。。。
吓到笑
哇。。。
这个导演真的很厉害。。。
教育片又成功。。。
爱情片也可以。。。
笑片就更在行。。。
现在居然恐怖片都行。。。
强啊。。。
这部电影。。。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那么恐怖的。。。
我以为会是笑多的。。。
想不到。。。
恐怖的可以更多。。。
他是三个故事的。。。
而且是越来越吓人的。。。
真的很不错下。。。
也蛮搞笑的。。。
但是。。。
意义就少了。。。
不过。。。
我真的不知道会吓到她(10)的。。。
抱歉。。。
但是我在嘛。。。。
不用担心。。。
-----------------------------
看完戏后。。。
她(10)到我车。。。
就立刻的睡觉了。。。
我就载她回家。。。
然后在她家的停车场让她睡下。。。
但是没多久罢了。。。
她就醒来了。。。
接着就聊了下天。。。
然后就送她回家去。。。
-----------------------------
当我快回到家的时候。。。
L来电找我了。。。
叫我出来门口。。。
我觉得奇怪。。。
我就说我回着来。。。
等下。。。
当我回到家。。。
就看到一班人在草场上面。。。
详细看清楚就发现有D,E,L在。。。
还有D男朋友的妹妹也在。。。
大家在喂蚊子跟聊天。。。
但是我在跟她(10)聊天。。。
所以打算等跟她聊完了才参她们。。。
聊了没多久。。。
她要睡了。。。
我就跟找她们聊天。。。
全部都疯疯的。。。
而且感觉很开心。。。
最后三点半这样还吵着要吃M记。。。
最后大家都跟着E去吃M记。。。
而我。。。
就回家去咯。。。
-----------------------------
回到家。。。
没有说什么就睡觉咯。。。
因为明天还有重要的东西要做。。。
晚安。。。
-----------------------------
今天能跟她(10)看那部戏真的很开心。。。
希望可以继续。。。
开心。。。
-----------------------------
B。。。
我真的不知道。。。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