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爱吻叶,进毒?

(15/09/2009)
其实病好了还是没有呢。。。???
-----------------------------
今天起身。。。
处理下电脑。。。
聊下天的。。。
然后突然的想在家吃早餐。。。
结果。。。
吃了出门。。。
而且也不怎么吃得多而已。。。
应该是饿了两天的原因吧。。。???
也因此迟到了。。。
-----------------------------
到了公司。。。
我觉得自己像是失去了平衡的一样。。。
走路歪歪斜斜的。。。
而且不断的流汗。。。
还感到头昏昏。。。
想坐下休息一会但是又有麻烦的东西要我处理。。。
做好了这里。。。
那里又有问题。。。
不是吧。。。???
但是今天的生意也不是很好罢了。。。
唉。。。
-----------------------------
晚上。。。
她(10)的心情不怎么好。。。
但其实是比前几天好很多下了。。。
但还是很不开心下。。。
刚好她家没有东西吃。。。
所以我就说带她去吃东西。。。
我放工后。。。
就立刻载我哥回家。。。
接着就出发了。。。
没多久她就上我车了。。。
-----------------------------
今天我们吃的是螃蟹。。。
基本我是应该不能吃的。。。
但是没关系吧。。。???
应该。。。
我们两个人都不太会吃。。。
结果吃到蛮狼狈也蛮肮脏的。。。
她吃到想睡觉。。。
累死她了。。。
但是还吃得蛮开心的。。。
-----------------------------
吃饱了后。。。
就载她(10)去她的亲戚家一会。。。
她要做些东西。。。
接着就载她回家。。。
待了一会就回家去了。。。
-----------------------------
回到家。。。
冲完凉。。。
吃药。。。
就打电话给她(10)。。。
但是她有事不得空。。。
说等下再打给我。。。
我就等咯。。。
怎么知道一等又是两点。。。
她也超累了。。。
几天都没有得睡。。。
幸苦她了。。。
-----------------------------
今天好多旧同事回来公司。。。
最少有四个人回来。。。
好奇怪。。。
什么日子。。。???
-----------------------------
我实在有太多的东西帮不上了。。。
我知道我没有用。。。
因为很多我也没有经历过。。。
所以。。。
也只能学。。。
要学习。。。
给我机会。。。
可以吗。。。???
-----------------------------
想陪在你身边。。。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