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爱吻叶,照顾你~

今天(08/09/2009)
今天是难得的机会。。。
-----------------------------
今天七点多起身。。。
叫了她(10)起身。。。
她说她还是很不舒服。。。
我就叫她去请假。。。
她说请了。。。
但是很不舒服。。。
我说那我来照顾你咯。。。
她说好啊。。。
之后就商量了一堆的东西。。。
因为我公司不怎么够人。。。
所以我不能肯定请不请到假期。。。
而我的上司又还没有醒。。。
而且。。
我也没有车用。。。
所以就两难的约十分钟、、、
最后就决定了。。。
我载我哥上下班。。。
至于公司。。。
就等我去了她家再决定啦。。。
-----------------------------
决定好了一切后。。。
就准备出门。。。
随便拿了她(10)的早餐。。。
就出发去。。。
用了大约半个小时载我哥上班。。。
然后就赶去她的家。。。
-----------------------------
到了她(10)家。。。
我把车停在她的停车场。。。
然后去她家。。。
我第一次进她的家。。。
而且也是第一次见她的家人。。。
那天才见过她的母亲罢了。。。
接着就照顾她。。。
她要什么就帮她。。
她睡觉的时候。。。
我就看漫画。。。
直到她醒来。。。
又继续照顾她。。。
-----------------------------
到了下午十二点半。。。
她(10)洗了澡后。。。
就出门去。。。
先去载她的弟弟回家。。。
然后就去吃午餐。。。
吃了间板面店。。。
她很不爽。。。
因为她要吃的都没有。。。
但是食物也不怎么好罢了。。。
-----------------------------
吃饱了后。。。
就周围逛下的。。。
然后就在路边停下。。。
照顾下她(10)的。。。
之后就去7仔买东西。。。
接着就回她家。。。
继续的照顾她直到她睡觉。。。
因为她的房间没有开灯。。。
她要睡觉。。。
所以就自然的没有开灯。。。
结果她睡了后。。。
我也不小心睡了。。。
直到听见她起身。。。
我才起身的继续照顾她。。。
就这样的。。。
直到下午六点。。。
-----------------------------
到了下午六点。。。
我哥放工了。。。
所以我要去载他回家。。。
我就跟她(10)说我晚上再回家照顾你。。。
然后就出门了。。。
我以为会很塞车。。。
但是怎么知道。。。
原来还有些简单又快的路。。。
所以一下就到了我哥的公司了。。。
而且没多久就回到家了。。。
-----------------------------
回到家后。。。
洗澡。。。
吃饭。。。
处理下电脑。。。
打个电话给她(10)后。。。
我就出门去找她了。。。
-----------------------------
大约半个小时后。。。
我又到了她(10)家。。。
开门给我的是她的妹妹。。。
我一时没看清楚。。。
我还以为是她。。。
结果问她。。。
你的爸爸回来是吗。。。???
想不到她也回答我是。。。
然后我一进家。。。
就看到她的父亲了。。。
礼貌的叫了一下后。。。
就去照顾她。。。
但是不能太明显。。。
因为她的父亲在。。。
接着就看她打机。。。
然后一起看戏。。。
直到九点半。。。
我们就出门去了。。。
-----------------------------
我们去载了她(10)的弟弟回家后。。。
我就带她去看医生。。。
因为她要拿MC。。。
看完了医生。。
又去7仔买东西。。。
然后我又在路边照顾她。。。
但是她实在是太辛苦了。。。
所以我就载她回家去。,,
-----------------------------
回到她(10)家。。。
她最后的一位家人我也看到了。。。
原本想说照顾她直到她睡觉。。。
我才回家的。。。
但是她的父亲回家了。。。
而且很明显的叫我回家去。。。
所以我就离开了。。。
-----------------------------
回到家。。。
继续的跟她(10)聊了下。。。
然后就睡觉了。。。
-----------------------------
她的父亲也好像很不喜欢我的说。。。
唉。。。
我很不讨人喜欢哦。。。???
-----------------------------
很开心也很荣幸我可以照顾她(10)一整天。。。
希望还可以照顾她。。。
但是她好幸苦。。。
-----------------------------
能继续的照顾你吗。。。???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