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爱吻叶,满满的一天~

今天(06/09/2009)
今天超早起身的。。。
也蛮夜睡觉。。。
-----------------------------
今天早点六点半就起身了。。。
因为难得我哥假日。。。
我有车可以用。。。
所以我就决定载她(10)去上班。。。
起身后。。。
就叫她起身。。。
然后去准备。。。
接着就立刻出门。。。
-----------------------------
七点多就到她(10)家了。。。
接了她后。。。
就载她去上班。。。
到了她公司还很早。。。
这是故意的。。。
因为我们还要去吃早餐。。。
就一起吃早餐。。。
她还在梦游的。。。
好可爱。。。
快八点半了。。。
所以就送她去上班。。。
-----------------------------
送了她(10)上班后。。。
就回家。。。
她讲会很塞车。。。
但是我回的时候又不觉得。。。
太好了。。。
不然就可怕了。。。
所以没有半个小时我就回到家了。。。
接着就处理电脑。。。
还有跟她msn。。。
快十点的时候。。。
B跟F到了。。。
然后我就出门。。。
-----------------------------
B要去茨场街买太阳眼镜。。。
所以就叫我陪他去。。。
我就拉了F去。。。
哈哈哈哈。。。
所以就大家一起去走街了。。。
-----------------------------
到了茨场街后。。。
我们先去找东西吃。。。
B要吃混囤面。。。
所以就找。。。
我带了路后。。。
然后大家一起吃。。。
我早餐就是吃混囤面了。。。
我不可能再吃吧。。。???
所以就叫混囤来吃罢了。。。
吃饱后。。。
就去书店逛。。。
F不看漫画了。。。
所以只有我一个人逛罢了。。。
随便帮她(10)买漫画。。。
然后帮B找太阳眼镜。。。
但是他已经找到了。。。
所以就看下选下。。。
聊下的。。。
最后都买了。。。
-----------------------------
买了太阳眼镜后。。。
就继续的周围逛。。。
F买画画用的东西。。。
然后我又想买个太阳眼镜的。。。
所以就去找。。。
但是最后放弃算了。。。
因为被说不帅。。。
而且我要真的很失仪态。。。
所以没有心情了。。。
接着去了大众书局一趟。。。
就回家去。。。
-----------------------------
回到PJ。。。
B要借钱。。。
所以我就按了钱出来。。。
接着。。。
回家放下钱。。。
哈啦了一下。。。
F吵回家。。。
所以就出门了。。。
-----------------------------
送了F回家后。。。
我跟B就去我表姐家附近的眼镜店。。。
因为是我表姐认识的。。。
所以就叫我表姐一起出现咯。。。
我也蛮久没见过我表姐了。。。
在那里哈啦了快一个小时。。。
B又买了另一幅的太阳眼镜。。。
买了后才发现自己不应该买的。。。
算啦。。。
唉。。。
-----------------------------
买完了太阳眼镜后。。。
就送我回家。。。
我回家立刻准备出门。。。
跟她(10)聊了下后。。。
她说饿。。。
所以我就带些食物出门给她。。。
还顺便买了些包给她。。。
-----------------------------
在MV。。。
我真的被吓到了。。。
那些车变态的多。。。
又狼。。。
而且很塞车。。。
但是还好我可以安全的度过。。。
我虽然是迟到了。。。
但是还好她(10)也是刚下来罢了。。。
还好还好。。。
-----------------------------
载了她(10)后。。。
就立刻去1U。。。
但是迷了下路。。。
我的天啊。。。
不过。。。
还好可以安全的去到1U。。。
-----------------------------
到了1U就立刻找B还有D。。。
集合了后。。。
我这次聪明了点。。。
介绍了彼此。。。
然后就进场。。。
哇。。。
我第一次来。。。
感觉蛮大的。。。
而且好像有很多东西很好吃的。。。
真的想全部都吃一下。。。
但是最后还是失败了。。。
吃了快一个小时。。。
我跟她(10)拿的东西还没有吃完。。。
但是就已经饱了。。。
所以浪费了不少。。。
但是真的吃不下了。。。
这间店蛮贵的。。。
下次不要来了。。。
因为也不是说太好吃罢了。。。
-----------------------------
吃饱后。。。
因为D赶下一场。。。
所以B就载她回家去。。。
而我就跟她(10)留在1U走走先。。。
但是她很不舒服。。。
还呕了。。。
她想吃糖果。。。
但是走不动。。。
我就叫她休息下等我回来。。。
我去找糖果给她。。。
但是我实在想不到哪里有糖果买。。。
所以就打了下电话给D。。。
接着就跟着D的路线走。。。
结果还是回到了old wind才有。。。
买了两个牌子的糖果还有一罐饮料后。。。
就立刻赶回去找她。。。
但是她不在了。。。
我就打电话找她。。。
但是打不进。。。
我就去厕所找她。。。
好彩我还是猜对了。。。
带她回去停车场的。。。
但是走到一半她又想休息了。。。
所以就坐坐聊天休息的。。。
坐了快十五分钟后。。。
就回去车了。。。
-----------------------------
在车里聊了下后。。。
就开车送她(10)回去。。。
她就休息睡下的。。。
快到她家的时候。。。
她突然很不舒服的出冷汗。。。
所以她要回家去。。。
我就送了她回家。。。
-----------------------------
送了她(10)回家后。。。
我就回家。。。
回到家就想喝水的。。。
很口渴。。。
洗了澡后。。。
就跟她聊天的。。。
聊到一点多。。。
就睡觉了。。。
-----------------------------
今天真的很开心。。。
有机会载她(10)上下班。。。
还能跟她吃早餐。。。
真的很喜欢。。。
-----------------------------
昨天有位朋友生日忘记了。。。
我的中学同学。。。
生日快乐。。。
-----------------------------
还想跟她(10)呆在一起。。。
好想好想。。。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