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爱吻叶的老婆,你的老公~

今天(29/08/2009)
今天我还是睡迟了。。。
所以就匆忙的出门。。。
还差点的迟到了。。。
还好还能准时到公司。。。
-----------------------------
今天的生意还蛮烂的。。。
上司不知道是不是我要早回。。。
故意叫我排货的。。。
唉。。。
算啦。。。
排好货。。。
我也刚好是放工了。。。
-----------------------------
放工后。。。
我就打给她(10)。。。
告诉她我现在来找她。。。
然后我就去她的家接她。。。
到了她的家。。。
等了她一会后。。。
她就出现了。。。
今天的她穿得很美。。。
我好喜欢。。。
-----------------------------
载了她(10)后。。。
我们就下1U。。。
停好了车。。。
我们就去找食物充饥。。。
原本我是想说去吃晚餐先的。。。
但是我们还不知道会场在哪里。。。
所以就先去戏院买戏票。。。
然后就去徐兆戴佩妮签名会的地点。。。
问了下人后。。。
没多久找到了。。。
发现还蛮早的。。。
所以就进去走走先。。。
走了一会。。。
又再回到戴佩妮的现场。。。
主持人出来了。。。
这时候看到灼桃。。。
有点吓到。。。
大家就哈啦了一下。。。
然后继续看主持人哈啦。。。
原本以为等一会罢了。。。
怎么知道七点半戴佩妮才到。。。
让她等了一个小时。。。
又累又饿死她了。。。
我真的很心痛。。。
唯有祈祷戴佩妮的签名会快点开始。。。
结果还是用了四十五分钟才开始。。。
途中我有好几次真的想丢下戴佩妮带她去吃东西就好了。。。
但是她又好像不忍我就这样离开。。。
所以最后当拿到了签名。。。
我就立刻离开。。。
带她到戏院买东西吃。。。
然后进场去好了。。。
-----------------------------
今天看的电影是。。。
机器侠
故事是有点问题的。。。
但是动作拍的很美。。。
机器人她(10)说很丑。。。
内容还蛮搞笑的。。。
又会恶搞。。。
我第一次看香港片会恶搞的。。。
片长两个小时。。。
所以还蛮不错下的。。。
-----------------------------
看完戏后。。。
就离开回家去。。。
因为刚刚戴佩妮的时候。。。
她(10)站到太累了。。。
我真的很心痛。。。
-----------------------------
要看戴佩妮。。。
又不忍她(10)无聊,累。。。
两难。。。
但是她如果要离开。。。
我想我会跟着她离开的。。。
-----------------------------
很谢谢她(10)陪我看戴佩妮。。。
但是我不忍。。。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