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爱吻叶,砸~

今天(03/08/2009)
今天睡到自然起身。。。
十一点多。。。
其实更早的时候就起身了的。。。
只是想赖床。。。
-----------------------------
起身后。。。
处理下电脑。。。
然后看下动漫。。。
吃午餐。。。
然后又继续看动漫。。。
接着听了下书店老板的电话。。。
他病的不轻下。。。
还有B的电话。。。
说要带A去看电脑。。。
但是我不想出门。。。
四点多的时候就去睡下觉。。。
-----------------------------
睡不到一个小时就起身了。。。
不知道为什么睡不下了。。。
然后就继续看动漫。。。
吃了晚餐后就处理下电脑。。。
直到十点半才出门。。。
-----------------------------
原本我是不约A的。。。
只是下午跟A说F要找她喝茶罢了。。。
到了晚上我就找F。。。
说想跟他出门罢了。。。
我还没有约人的。。。
但是那家伙什么都还没有做。。。
==
所以说不要出了。。。
之后A问我几点出门。。。
我说他不要出了。。。
接着没多久。。。
她就sms我说。。。
十点半去载他出门。。。
呕血。。。
-----------------------------
今天她(10)都不理我。。。
可能是太忙了吧。。。???
而且她很晚才回家。。。
到了晚上。。。
她突然对我说她很不开心。。。
我就打电话过去咯。。。
怎么知道她真的很不开心。。。
说没有什么事。。。
叫我msn聊。。。
但是msn上又不怎么理我的。。。
说话说一半不说一半的。。。
最后就打给我。。。
聊了下为什么不开心。。。
然后又盖了。。。
而我也应该要出门了。。。
-----------------------------
在去F的途中。。。
她(10)又来电了。。。
聊了些东西。。。
我说我去喝茶。。。
她就说跟A还有F是吗。。。???
我说对咯。。。
她就说你很喜欢找A哦。。。???
我说不是啦。。。
是他们两个很久没有见面要喝茶罢了。。。
聊下后。。。
她就盖了我的电话。。。
说等下再找我。。。
而我也到了F的家。。。
-----------------------------
当F上了车后。。。
我就突然想上书店。。。
因为不然等下喝完茶的话。。。
他们都不上的。。。
我想找老板一下的。。。
所以我就载F过去咯。。。
顺便探病。。。
但是怎么知道我上到去的时候。。。
书店老板看到我并没有什么笑容跟动作。。。
我就奇怪下。。。
可能病得很严重吧。。。???
然后我就周围看看咯。。。
这时。。。
我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再看清楚点。。。
就看到她(10)了。。。
原来真的是她。。。
我就坐下跟她聊咯。。。
但是她好像不怎么想跟我说话的。。。
F也主动的打了个招呼。。。
我发现她的手上多了条手链。。。
问了下后。。。
才发现原来是她上次说喜欢的手链。。。
真的很美。。。
还很适合她的说。。。
而且她也有点发烧。。。
又有咳。。。
这时A就sms我。。。
问我在哪里。。。
我说我处理些东西。。。
她就说。。。
再迟的话就不出了。。。
我想了下就说那么可能会很迟。。。
对不起。。。
因为F也在看漫画。。。
但是我忘了跟老板说。。。
结果她直接打电话过去找人。。。
唉。。。
给老板难做了。。。
我就打电话过去道歉。。。
还说我现在就立刻过去找她。。。
她又说不用。。。
对不起。。。
我就去7仔买点咳嗽糖给她(10)。。。
但是回到店里。。。
就看到老板在听电话。。。
而且很明显是A来的。。。
这时候F就跟老板拿了电话谈。。。
而我就捉老板出去聊下。。。
我只能对他说对不起。。。
然后我就说。。。
我现在离开这里。。。
她也不想见到我。。。
因为她全程都是低着头的。。。
没有见过我的。。。
F也讲完电话了。。。
显然是不要出了。。。
不过我还是要离开了。。。
我先去找她(10)先。。。
给了她咳嗽糖。。。
然后说我离开先。。。
然后F就建议我们现在就直接去A的家就好了。。。
不用多说。。。
-----------------------------
去到A的家。。。
F先打个电话。。。
然后我们就上去找A。。。
就在A的家喝茶啦。。。
反正他们是要见面罢了。。。
在哪里都一样的啦。。。
不过。。。
他们都是在看戏多过聊天。。。
直到十二点的时候才离开。。。
-----------------------------
但是在送F回家的时候聊了下东西。。。
然后我就说我现在教你驾车啦。。。
反正他也是在学习中的。。。
但是我教了快两个小时。。。
真的很不行。。。
我快头昏跟吐了。。。
时候也晚了。。。
所以就送他回家好了。。。
-----------------------------
今天有位朋友生日。。。
但是我不知道是谁来的。。。
生日快乐。。。
-----------------------------
我真的想不到她(10)会在书店里。。。
也想不到可以见到她。。。
她还是一样的美。。。
不过就病病的。。。
很开心见到她。。。
但是。。。
对不起。。。
我出现在你的面前。。。
-----------------------------
我不知道。。。
很迷乱。。。
没事吧。。。???
-----------------------------
只想有个机会对她(10)好。。。
我好想疼她。。。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