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爱吻叶最痛的温柔~

今天(02/08/2009)
今天睡到自然起身。。。
但是都快十点半了。。。
所以就准备上班。。。
准备好了后。。。
我就跟平时一样开电脑看看。。。
我看到她(10)有上网。。。
但是正当我要向她问好的时候。。。
她就关了。。。
汗死。。。
不过我上班没有迟到。。。
-----------------------------
今天的生意好像很好的。。。
但是其实也是很烂罢了。。。
早上卖了四架。。。
之后都是看别人在忙罢了。。。
==
-----------------------------
今天下午。。。
我突然有怪怪的心情。。。
我就找老板。。。
说你见了她(10)后。。。
就打给我。。。
但是到了七点都没有理我。。。
我就再sms他。。。
他就说我他见了她。。。
但是他现在很忙不能理我。。。
所以就盖了。。。
==
-----------------------------
晚上放工。。。
我顺路所以就上去书店找他一会。。。
他说他交了钱包给她(10)。。。
然后我问那她有乖乖的收下吗。。。???
他说我跟她说你们的事。。。
你们自己解决。。。
所以是没有东西咯。。。
真开心。。。
她真的乖乖的收下了。。。
之后就再跟老板聊了下一些东西。。。
然后他又要开始忙了。。。
而我。。。
也突然病发。。。
所以早点回家好了。。。
-----------------------------
回到家。。。
冲了凉。。。
吃了饭。。。
想说看看动画。。。
晚点再找她(10)的。。。
因为她说今天会很忙。。。
叫我别找她。。。
所以就好咯。。。
等过了今天再说。。。
但是十一点的时候她来电了。。。
我就打给她咯。。。
我问她今天玩得开心吗。。。???
她说不开心。。。
我问怎么啦。。。???
她说她撞车了。。。
吓到我立刻大叫。。。
她说就只是撞到别人。。。
车凹了下去咯。。。
还割花了。。。
但是。。。
人没有事。。。
唉。。。
吓到我。。。
好彩她的人没事。。。
之后就再聊聊其他的东西咯。。。
然后她突然说。。。
钱包她收下了。。。
钱也给了老板。。。
后面那句我是听不清楚的。。。
她也不怎么想说的。。。
然后我就说。。。
那漫画我拿了啦。。。
她说怎么那么快的。。。???
我说因为我顺路上去。。。
所以拿了。。。
然后她就说。。。
哦。。。
钱包我拿了。。。
钱我也给了老板。。。
我立刻吓到。。。
什么话。。。???
所以说老板还是拿了钱。。。???
她说是。。。
痛死我了。。。
她到了最后还是不肯收下。。。
而且还说。。。
你借我的小说我给回你啦。。。
你记得借了多少给我吗。。。???
我更痛心了。。。
我很痛。。。
很痛。。。
你的温度计我也给回老板了啦。。。
你跟他拿啦。。。
反正你也需要啊。。。
还说。。。
你少点打电话给我啦。。。
电话费那么的贵。。。
更痛了。。。
有机会再聊啦。。。
我的心已经痛的无感觉了。。。
真的是很痛。。。
很痛。。。
-----------------------------
我说你为什么要跟我分得那么的清楚。。。
你一定要分的那么的清楚吗。。。???
她(10)说没有啊。。。
书因为我没时间看。。。
怕弟妹弄肮脏了。。。
而且我很善忘啊。。。
我真的希望你会善忘。。。
温度计你现在有需要啊。。。???
我真的不想要。。。
我想留在她的身边更好。。。
她很容易病。。。
她病的时候会很辛苦。。。
所以有个温度计在旁。。。
可以知道自己是否快病了。。。
钱包就当作我拜托你帮我买的啊。。。???
你这么做。。。
那么就失去了意义啊。。。
我原本就打算送给你的。。。
我希望送样东西给你。。。
我希望可以换红颜一笑。。。
电话费真的很贵哦。。。
我为了你的钱包好啊。。。???
我要留下钱来做什么。。。???
少了最想要爱的人。。。
做什么都没有意义了啊。。。
我还要来做什么。。。???
-----------------------------
我不能见她(10)没关系。。。
但是。。。
我不希望她向我分的那么的清楚。。。
我很希望有样东西。。。
最少一样东西可以留在她的身边。。。
但是一定要分得那么的清楚吗。。。???
我很痛。。。
很痛。。。
更痛的事。。。
她都是用最温柔的声音对我说。。。
我最爱的声音。。。
居然用那么温柔的声音说。。。
我真的感到痛。。。
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做。。。
她骂我打我还好。。。
但是。。。
是温柔的说。。。
我真的。。。
很想她。。。
-----------------------------
我真的很对不起。。。
我很内疚。。。
都是因为我的错。。。
结果现在的我。。。
什么也做不到。。。
我好想要在她(10)的身边。。。
我真的可以做到我答应的事。。。
但是。。。
她却不再相信我了。。。
我很内疚。。。
如果不是我的错。。。
她也不会这样子。。。
我的错。。。
我的错。。。
我好想她。。。
我好想她。。。
好想你。。。
-----------------------------
我好想爱你。。。
好想要疼你。。。
好想要照顾你。。。
但是。。。
我都自己搞砸了。。。
我爱你的声音。。。
你的温柔。。。
你的一切。。。
一切。。。
什么我都想爱。。。
爱你就要爱上一切。。。
才算爱。。。
-----------------------------
我相信我做到的。。。
别人都不信了。。。
我不要相信自己做到了。。。
我要知道。。。
我是可以做到的。。。
-----------------------------
她(10)说见面有用吗。。。???
就像你说的。。。
都不知道要说什么。。。
而我就觉得。。。
见到面了我们就自然有东西说的。。。
就像我们第一次的见面。。。
还是能够哈啦。。。
不是吗。。。???
还是有东西说啊。。。
-----------------------------
今天有三个朋友生日。。。
有趣的是。。。。
我都不记得是谁来的。。。
其中的一个好像是安可的会员。。。
其他的都忘记了。。。
汗。。。
生日快乐。。。
-----------------------------
我真的不愿多想其他的了。。。
我只想陪她(10)周围吃。。。
我只想跟她逛街。。。
我只想跟她看戏。。。
我只想拥抱她听她说话。。。
我只想看着她睡觉。。。
我只想听她说她不满的东西。。。
我只想看她的笑容。。。
我只想听她的声音。。。
我只想继续的宠她。。。
我只想跟她看月亮。。。
我只想跟她开日出。。。
我只想跟她一起周围拍照。。。
我想。。。
跟她去旅行。。。
-----------------------------
好像说了很多的东西。。。
但是。。。
我真的好想她(10)。。。
-----------------------------
谢谢你。。。
我爱你。。。
-----------------------------
我该怎么说。。。???
我可以怎么说呢。。。???
-----------------------------
我好想继续的宠爱她(10)。。。
给她好的。。。
要她开心的笑。。。
开心的哭。。。
不要每天都有不开心的现象。。。
我好想宠她。。。
-----------------------------
她(10)嘴说不是。。。
但是其实是吧。。。???
但是我不希望。。。
真的不希望。。。
对不起。。。
唯独这个我不听。。。
我真的不听。。。
-----------------------------
下次。。。
会在每天都出现吗。。。???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