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爱吻叶,白~

今天(05/08/2009)
今天早上起身。。。
觉得天气真好。。。
因为我以为现在才七点多。。。
但是我的闹钟第三次响了。。。
也就是说现在应该是九点多了。。。
然后就下雨了。。。
什么话。。。
==
不过睡觉算了。。。
还好当我要出门的时候雨停了。。。
所以我不需要拿雨伞上班。。。
也当然没有迟到。。。
-----------------------------
今天的生意也是很烂。。。
才一架罢了。。。
==
无言啊。。。
-----------------------------
今天回家的时候只有我一个人。。。
我好久都没有一个人走路回家了。。。
还有些路是没有街灯的说。。。
唉。。。
-----------------------------
今天是安可的steven生日。。。
但是显然很多人忘记他了。。。
哈哈哈哈。。。
我的旧友。。。
洗地粉。。。
生日快乐哦~
-----------------------------
今天早上我还以为她(10)也是不理我的。。。
但是想不到会sms我。。。
好感动的说。。。
之后还用电话聊了下。。。
蛮开心的。。。
直到她回公司。。。
之后就没下文了。。。
直到快四点多的时候。。。
她突然说她头昏。。。
我立刻找些资料教她怎么做。。。
但是我又被上司的女朋友叫去做些东西了。。。
所以就。。。
有点忙。。。
直到我做完了。。。
我就打电话问她状况。。。
哇。。。
她的声音只可以说全变了。。。
而且说不到十句话的。。。
吓死我了。。。
到了八点多。。。
我又打电话给她。。。
她的声音又回来了。。。
虽然还是有些改变了。。。
但是没有下午那么严重跟夸张。。。
不过只是谈了下罢了。。。
然后就盖电话了。。。
-----------------------------
到了晚上十一点多。。。
她(10)找我。。。
跟我聊很多的东西。。。
好久没聊那么的多了。。。
她也对我很坦白的说了很多的东西。。。
我真的很感动。。。
她如此的信任我。。。
也不让我再继续的错下去。。。
之后她就要我别烦她几天。。。
让她好好的休息。。。
而且她也希望有些私人的空间。。。
我答应了。。。
我尊重她。。。
也真的应该让她有些私人的空间。。。
请你多休息。。。
多照顾自己。。。
-----------------------------
其实听了她(10)的坦白。。。
有很多的东西真的可以很震撼。。。
甚至可能会很生气的。。。
但是我很平静的。。。
一切都很平静。。。
从开始听到结束。。。
我的心都很平静。。。
完全没有生气的现象。。。
很奇怪。。。
但是也是应该如此的。。。
我不能去生气。。。
那只会冲昏自己的头。。。
她对我坦白。。。
我也不能就这样的生气她的。。。
也应该没有什么值得很在意的去生气啦。。。???
-----------------------------
很好。。。
事实我听到了。。。
对我有好也有坏。。。
现在她(10)想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我尊重。。。
我不烦她。。。
但是我又不能担保别人。。。
如果别人玩主动呢。。。???
算了。。。
喜欢一个人或爱一个人。。。
都应该相信对方的。。。
所以我相信她。。。
-----------------------------
我不喜欢欺骗我的情侣或我喜欢的人。。。
当然也是希望对方如此的。。。
而我如果知道了后。。。
我也会相信对方的。。。
相信是很重要的。。。
-----------------------------
她(10)说了。。。
也松口气。。。
我知道了。。。
也就知道了。。。
之后的。。。
希望不会更坏。。。
我会一直陪伴她的。。。
-----------------------------
希望她(10)也会相信我改了。。。
我还要改我的烦。。。
我的表达方式。。。
我最怪的手机。。。
我该学的还有很多。。。
希望有人教我。。。
也希望我有学习的机会。。。
-----------------------------
还有什么什么呢。。。???
好像忘了。。。
现在该记得的就是别烦她(10)就对了。。。
-----------------------------
我想照顾现在的你。。。
你头痛的时候可以帮你揉揉太阳穴。。。
在你身边让你舒服的入睡。。。
注意你的饮食。。。
帮你选择你能吃的东西。。。
你口渴可以拿水给你喝。。。
带你去看医生。。。
定时喂你吃药。。。
不让你感到冷。。。
帮你按摩你不舒服的地方。。。
-----------------------------
这些都只能说是我自己惹回来的。。。
是我自己的错。。。
不能怪她(10)。。。
她没有错。。。
是我自己的错。。。
对不起。。。
-----------------------------
我希望她(10)今天告诉我的一切。。。
她的坦白。。。
别让他知道。。。
什么也别让他知道。。。
就让我知道就好了。。。
就当作我什么都不知道。。。
好吗。。。???
-----------------------------
我想约她(10)去看戏。。。
但是这应该是没有办法的事吧。。。???
-----------------------------
时间越来越近了。。。
还有办法吗。。。???
但我真的很想很想。。。
-----------------------------
你要快快的病好哦。。。
加油。。。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