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爱吻叶,暂时这样吧。。。

今天(17/08/2009)
今天九点就起身了。。。
我很想再睡。。。
但是就是睡不到。。。
所以就起身处理下电脑。。。
二十分钟后。。。
再上楼去睡觉。。。
-----------------------------
睡到十一点多的时候。。。
又醒来了。。。
==
什么啦。。。
接着又是不怎么能睡了。。。
但是还是勉强自己去睡。。。
直到快十二点才起来。。。
唉。。。
放弃睡觉了。。。
-----------------------------
起身后。。。
看到十二点多了。。。
就打个电话给她(10)。。。
她接了。。。
但是问我什么事。。。
还说不是说了吗。。。???
他没跟你说吗。。。???
我说没有。。。
然后她说给她十分钟。。。
她现在在忙。。。
好咯。。。
我等。。。
结果。。。
一等就快一点了。。。
我再打给她。。。
她说现在很忙。。。
晚上再说吧。。。
那就没有办法了。。。
-----------------------------
起身后。。。
就去吃午餐。。。
然后再去处理电脑。。。
基本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
哈哈哈。。。
还打了下电话给D。。。
说明时间。。。
然后打给F。。。
问他出不出。。。
结果还是不出。。。
好咯。。。
最后打给B。。。
说了下时间。。。
然后就等时间过咯。。。
-----------------------------
到了四点多的时候。。。
她(10)神奇的回复了下我的东西。。。
然后聊了下。。。
算是。。。
最后她放工了。。。
而我也刚好要出门了。。。
-----------------------------
在车里。。。
只有D跟B两个人在聊天的。。。
最算载了A后。。。
也是一样的。。。
算啦。。。
没有什么心情说话。。。
直到吃饭的地方。。。
-----------------------------
今天一起吃火堝。。。
可是整场都只有A跟D在吃罢了。。。
B没吃那么多。。。
我也没有吃太多。。。
没有什么胃口。。。
而且嘴很痛下。。。
所以就吃少少这样。。。
这餐。。。
一吃又是两个小时。。。
好久下。。。
哈哈哈哈。。。
-----------------------------
吃饱了后。。。
说要去看戏。。。
好咯。。。
但是在去的途中。。。
大家都说没钱。。。
所以就算了。。。
载A回家。。。
然后B要去D的家看电脑。。。
而我也想上书店。。。
顺便帮D还书。。。
还有帮F还东西。。。
但是B要借我家的LCD。。。
所以我也去了D的家一下下。。。
但是觉得没有我的事。。。
所以我就出门了。。。
-----------------------------
上到书店。。。
客人很多下的。。。
大家都很忙。。。
所以我没有说什么。。。
只是静静的。。。
偶尔看到老板有空就说几句。。。
但是他没有东西要对我说。。。
。。。
就这样拖拖拉拉的。。。
D来电说现在来找我。。。
好咯。。。
接着等了快二十分钟。。。
B跟D都出现了。。。
我就跟B聊了下东西。。。
因为B有东西跟我聊。。。
我们都很久没有认真的聊天了。。。
所以谈了下东西。。。
然后他就要去A的家弄东西了。。。
留下我跟D。。。
直到关店。。。
都没有聊到什么的。。。
因为D在。。。
很多人要找她聊天。。。
很久没有出现了。。。
-----------------------------
载D回家。。。
谈了下天后。。。
就回家了。。。
我也很久没跟D聊天了。。。
-----------------------------
B说。。。
A在这样下去。。。
他也不要理她了。。。
她问我知不知道A的东西。。。
我说我现在自己的东西还没有处理好。。。
所以别人的东西我很多都没有去理。。。
我说。。。
在这样下去。。。
其实我们会越来越少机会见面了。。。
可能会不再见面了。。。
A越来越糟。。。
B在追自己的理想。。。
F只管他自己。。。
D也在养伤。。。
而我也在处理自己的东西。。。
所以。。。
大家真的再这样子。。。
真的可能没有机会了。。。
唉。。。
-----------------------------
到最后。。。
我都没有去找她(10)。。。
不是我没空。。。
只是。。。
唉。。。
-----------------------------
我想。。。
我们现在冷静下吧。。。
我暂时不会烦你。。。
我们还是从朋友再做起吧。。。
-----------------------------
我想说。。。
我想知道。。。
我想关心。。。
我还是想疼你。。。
不过。。。
现在的我。。。
对不起。。。
我还是希望可以从朋友再做起。。。
-----------------------------
大家都说我今天的样子很苦。。。
是吗。。。???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