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爱吻叶,颠了?

今天(08/08/2009)
今天很早起身下。。。
因为要处理些电脑的东西。。。
然后又去睡下。。。
知道十点半才起身准备出门。。。
-----------------------------
今天的生意还蛮不错的。。。
早上虽然没有什么人。。。
但是第一位客人出现后。。。
就不断的出现客人了。。。
而且。。。
只有我一个人在忙的。。。
因为下午的时候上司还有一些同事去参加其中一位同事的婚礼。。。
所以就空档了一个小时多不足人手。。。
在我离开前。。。
我的同事在招呼一位客人。。。
我也去帮忙咯。。。
怎么知道他一直都在亏我的同事。。。
但是又不亏我。。。
还说我好。。。
汗死。。。
不过蛮好谈的这客人。。。
只是如果是我老板就有问题了。。。
-----------------------------
今天因为是我中学同学的生日派对。。。
所以五点回家。。。
但是其实是取消了的。。。
之后后来她就说。。。
不如改成出来吃东西咯。。。???
我就说也可以啦。。。
反正我都请假了。。。
所以我五点放工。。。
回到家就去睡个觉。。。
其实都睡不下的。。。
只是息了会。。。
然后六点半的时候。。。
起身准备一切。。。
在家懒下。。。
就出门了。。。
-----------------------------
载了我两位同学后。。。
就去载A。。。
但是她去了kepong那么的远。。。
唉算咯。。。
就去载她。。。
快八点的时候才到她那边。。。
三位女生在一起就开始吵了。。。
说去哪里吃啦。。。
说B处理东西多么的烂啦。。。
烦死了。。。
然后就去吃东西。。。
她们要吃海鲜。。。
原本想去一间听说很好吃的。。。
但是排长龙。。。
所以就改去另一件咯。。。
其实我觉得都不错的。。。
结果是。。。
四个人坐十二个人的桌子。。。
点了六样菜。。。
因为我不能吃海鲜。。。
所以就另外叫些我能吃的。。。
真的是吓死人。。。
三位女生。。。
吃螃蟹。。。
吃啦啦。。。
吃虾。。。
一堆一堆的。。。
我真的是没有面子。。。
因为只有我不吃的。。。
哈哈哈哈。。。
这餐吃了一个小时半。。。
==
-----------------------------
然后就去书店一趟。。。
因为A刚买了电脑。。。
所以就暂时放在书店老板那边。。。
等下再回来拿。。。
处理好了后。。。
我们就去找B。。。
因为她们说要看戏。。。
当我们去到戏院的时候。。。
没有位子了。。。
唉。。。
所以就取消这念头咯。。。
但是寿星女就想去club找她的朋友。。。
而且她朋友也说请我们喝点酒。。。
==
她最大。。。
随便咯。。。
但是我们都等到了十二点多她的朋友才到。。。
然后就带我们进去club。。。
因为我们的服装都有点问题。。。
所以要别人带。。。
原本是没有什么的。。。
但是寿星的朋友居然叫了另外一种酒来给我们。。。
这要自己出钱了。。。
而且是叫我出钱。。。
呕血咯。。。
不出钱又有问题。。。
出钱我又死。。。
结果我还是出钱了。。。
呕血。。。
直到快两点才离开。。。
因为刚好有人在里面打架闹事。。。
警察要来了。。。
算了。。。
反正我也不喜欢呆在里面。。。
-----------------------------
然后就去找书店。。。
B说带我走一条路去。。。
怎么知道我过不到一个交通灯。。。
他居然就丢下我了。。。
==
结果就回到原地再来过。。。
气死我了。。。
-----------------------------
好不容易到了书店。。。
原本我是想跟老板聊下的。。。
因为今天下午他主动来找我。。。
而我又接电话后才开始有客人找我。。。
唉。。。
我不谈电话就不会有客人的吗。。。???
所以就没聊到什么。。。
不过。。。
一下车。。。
寿星女就呕了。。。
就连A也跟着呕了。。。
只是一位在街边呕。。。
一位在书店里呕。。。
==
结果就呕了一个小时多。。。
觉得不错下了。。。
B就送A还有一位同学回家。。。
我送寿星女。。。
但是当B走了后。。。
寿星女又开始呕了。。。
==
见呕到那么辛苦。。。
老板就说。。。
要不要吃点东西先。。。
然后他去载A回来。。。
==
等他回来。。。
寿星女就睡觉了。。。
不想吃东西了。。。
所以我就送她们回家。。。
时间也很晚了。。。
四点半了。。。
我送了寿星女回家后。。。
再送A回家。。。
顺便教她一下她电脑的东西。。。
然后才回家。。。
-----------------------------
今天我找了她(10)一下。。。
但是她都不肯接我的电话。。。
我又不敢打那么多次给她。。。
因为我答应了她要改烦的。。。
我不可能这里改错了。。。
那边就从犯的。。。
我真的知道自己该如何去关心你才是对的了。。。
真的。。。
-----------------------------
我可以的。。。
这样的关心。。。
才是我现在应该的态度。。。
我不是说假话的。。。
不是废话。。。
-----------------------------
我想。。。
我需要看医生了。。。
-----------------------------
好好的。。。
我又错了。。。
-----------------------------
我也要破财才可以吗。。。???
不是吧。。。???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