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爱吻叶,寂寞开始了。。。

今天(01/08/2009)
今天也是很早就起身的。。。
根本就睡不到啦。。。
==
-----------------------------
起身后。。。
sms了些想说的东西。。。
写了日记后。。。
就跟她(10)说做工加油。。。
但是她回给我。。。
很忙的说。。。
所以我就说得空找我聊啦。。。
接着就去睡觉了。。。
等我醒来的时候是十点半了。。。
看了下电话。。。
发现她来电了。。。
所以就打回给她。。。
聊聊天的。。。
不过我要去上班。。。
所以就准备上班先。。。
出门后就再跟她聊。。。
直到我到公司。。。
而且。。。
我迟到了。。。
T-T
不过。。。
算啦~
-----------------------------
今天的生意很烂的。。。
而且我也完全不在乎。。。
都在公司睡觉。。。
反正上司不在。。。
但是我今天用了很多口水跟两个客人讲述产品。。。
都不买的。。。
汗死。。。
-----------------------------
下午的时候心情还蛮不好的。。。
到了晚上心情才好会下。。。
回到家还看动漫。。。
好久没看了。。。
对不起我哥。。。
-----------------------------
下午的时候我sms她(10)完全不理。。。
我还打电话给她。。。
但是她也不接。。。
我就sms书店老板三次了。。。
是聊了些。。。
但是他说她没有生气的现象啊。。。
是不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好吧。。。
但是他还是说了些我之前想过要问的。。。
但是原来真的是错的。。。
现在就知道了。。。
改过。。。
所以。。。
她没接我的电话可能也是好事来的吧。。。???
-----------------------------
到了晚上。。。
她(10)突然来电。。。
因为我原本是想说晚上十一点这样才找她的。。。
但是她来找我了。。。
我就打给她咯。。。
她的心情感觉很好的。。。
但是就是太吵了。。。
最后她说。。。
晚上再说好了。。。
现在好吵。。。
所以就盖了。。。
-----------------------------
到了晚上十二点多她(10)来电。。。
我还以为她刚回到家。。。
原来是回来很久下了。。。
还好。。。
之后就聊咯。。。
开始的时候她的心情蛮不开心的。。。
但是后来聊下聊下又ok了。。。
最后我还算是哄到她睡觉。。。
都不知道是不是好事来的。。。
我说话居然有催眠性。。。
汗死。。。
又跟她聊了不少东西。。。
蛮开心的。。。
-----------------------------
再说说别人的c。。。
他这个人的感觉很好。。。
很强。。。
因为他很有风度下。。。
真让人敬佩。。。
男人啊。。。
-----------------------------
唉。。。
在对自己自杀吗。。。???
灭自己的一切吗。。。???
ala ala。。。
-----------------------------
今天好像突然开窍的。。。
记得自己是什么样的人。。。
知道罢了。。。
但是能不能记得就不知道了。。。
因为聊天中很容易会忘怀。。。
但是我应该知道自己不可以做什么的。。。
因为我是。。。
罪人。。。
好像怪怪的。。。
-----------------------------
今天我算又被她(10)骂了。。。
不过是我自己不够细心。。。
对不起。。。
我应该是做的很好才对的。。。
我要记得。。。
-----------------------------
有些东西。。。
我好像还是记不得了。。。
是什么呢。。。???
-----------------------------
突然想看佛经。。。
-----------------------------
寂寞开始动起来了。。。
会过得很快还是很慢呢。。。???
会开心还是伤心呢。。。???
谁知。。。???
谁晓。。。???
-----------------------------
我真的只是希望换红颜的一笑。。。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