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爱吻叶。认真。。。

今天(07/08/2009)
今天起身还蛮早的。。。
但是下雨。。。
汗。。。
好彩我出门的时候又是停了。。。
真好。。。
-----------------------------
今天的生意也是烂的。。。
不用多说。。。
-----------------------------
今天早上她(10)来电跟我说了些东西。。。
然后就去吃饭了。。。
之后还是有跟我聊了些什么的。。。
但是她都是很忙。。。
直到她放工。。。
她问我。。。
如果见到面。。。
我会如何。。。
我就说。。。
我会跟从前一样的对你好。。。
但是。。。
以前犯过的错我不会忘记。。。
请你相信我。。。
之后她就说回家再讲啦。。。
她电话要没电了。。。
-----------------------------
接着我回到家了。。。
她(10)都没理我。。。
我就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
直到我快回到家的时候她才来电。。。
她说她刚睡醒。。。
然后很饿。。。
我就说那就去吃东西啊。。。
但是她又没有东西吃。。。
我就说那出去吃咯。。。
她说很懒。。。
我就说那我买给你咯。。。
她又说不用那么麻烦啦。。。
我就说我不希望你饿到哦。。。
不断的问她。。。
最后她就说让她想下先。。。
-----------------------------
在她(10)想的时候。。。
我就先去冲凉准备。。。
当我冲好凉的时候。。。
她刚好来电说要出去吃。。。
好咯。。。
我就快速的处理我好一切的东西。。。
然后就载我哥出门。。。
接着就去她的家。。。
-----------------------------
到她(10)家的时候。。。
刚好在约定的时间之前。。。
然后叫她下来。。。
没多久她就上车了。。。
但是都是谈电话的。。。
直到快到我公司附近她才聊完。。。
一下车。。。
我就看到一班很熟悉的人。。。
原来是我的同事。。。
还很多下。。。
死咯。。。
但是算啦。。。
当我没看到。。。
接着就去M记吃东西。。。
吃饱后就带她去Amway看看。。。
然后就载她去书店。。。
因为她要还书。。。
而我就先回家一趟。。。
因为我忘了带要还的书。。。
接着再回去。。。
不过看到她跟书店老板在楼下。。。
我是蛮惊讶下的。。。
但是后来他们都说是没有的。。。
唉。。。
笨。。。
然后就上去处理一切。。。
就离开了。。。
因为我要载她回家。。。
不过我没有对书店老板说。。。
不过都是没用的。。。
我还是做错了些东西。。。
然后就去7仔找她。。。
买了些她要的东西后。。。
就离开咯。。。
我们在附近转了下。。。
然后才回家。。。
-----------------------------
今天我的表现都让她(10)失望。。。
我都知道我最错了。。。
我应该是这么做才对的。。。
我真的理解明白了。。。
我会改过的。。。
我不是没有听你说话。。。
我是有听的。。。
只是。。。
我真的知道了。。。
对不起。。。
我会改过的。。。
这不是废话。。。
这是真心的话。。。
也不是说之前的不算。。。
只是都改错了。。。
我现在都完全明白了。。。
我绝对会改。。。
相信我。。。
再有下次的机会。。。
我不会再是这个样子了。。。
我没有对你说废话。。。
-----------------------------
我真的有在听你说话。。。
我也会改过的。。。
没有对你说废话跟欺骗你。。。
真的。。。
没有。。。
-----------------------------
我想跟书店老板说东西。。。
但是累了。。。
他也应该。。。
对不起。。。
晚安。。。
-----------------------------
这才是根源。。。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