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爱吻叶,迷~

今天(06/08/2009)
今天算准时的起身。。。
起身后就准备好一切。。。
然后出门去上班。。。
-----------------------------
今天一早就被上司叫去做苦工。。。
搬一大堆的东西。。。
之后电脑有改位置。。。
而这个位置是有个名字的。。。
叫做“赶尽杀绝”。。。
王八蛋。。。
-----------------------------
今天A叫我去载她回家。。。
==
我很不爽她sms的语气。。。
像是在命令我的。。。
我就说。。。
你这是在命令我吗。。。???
然后晚上我问她在哪里接她。。。
她说不用了。。。
唉。。。
怎么啦。。。???
还是因为B刚刚也是得罪了她。。。???
唉。。。
我在这个时候得罪了她就有事了。。。
我在做什么。。。
-----------------------------
今天有点好笑的。。。
因为我明明答应了她(10)不会主动找她的。。。
但是我有些东西想对她说。。。
实在是没有办法。。。
想让她知道。。。
结果。。。
我就用论坛短消息给她。。。
结果她是有看到的。。。
而且还打电话来说。。。
抱歉哦。。。
我真的不是故意。。。
对不起。。。
-----------------------------
今天她(10)的老板仔很好人的让她早回家。。。
她的声音听下去也没有什么特别。。。
看来病得不错下了。。。
聊了下的。。。
别生气我嘛。。。
对不起。。。
-----------------------------
今天突然想了很多的东西。。。
这算是消化吧。。。???
突然有很多很多的。。。
但是我还是没有生气。。。
我只是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
我喜欢她(10)。。。
这还是没改变的想法。。。
只是。。。
朋友呢。。。???
也好。。。
也可以算是什么也没有改。。。
那么。。。
我在想什么呢。。。???
-----------------------------
突然不知道我可以向谁说话。。。
我没有了说话的对象。。。???
还是。。。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开口说话。。。???
谁呢。。。???
-----------------------------
我好想有个人能让我拥抱。。。
让我在她的怀里撒娇。。。
安抚下我。。。
让我放下自己的哭一下。。。
听听我说话。。。
-----------------------------
我的意志很不坚定。。。
你可以帮助我吗。。。???
还是你依然希望我的离开。。。
我相信你对我说的。。。
你对我的坦白。。。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可以继续坚定我的意志。。。
我希望有人能帮我。。。
帮我坚定我的意志力。。。
没什么特别的。。。
-----------------------------
事情有点复杂。。。
也有点简单。。。
只是。。。
-----------------------------
有些东西我不是很想去想。。。
但是为了你还是要想下。。。
还是很多余吧。。。???
-----------------------------
应该是没什么的。。。
没问题的。。。
会有什么呢。。。???
==
-----------------------------
好想简单的就陪在你的身边。。。
看着你睡觉。。。
为你准备早餐。。。
然后在你的身边直到你醒过来。。。
我都在你的身旁。。。
-----------------------------
好想静静的看着你睡觉。。。
轻轻的玩弄你的头发。。。
抚摸你可爱的脸蛋。。。
-----------------------------
我知道错了当初就不应该这么做。。。
我真的知道错了。。。
我也真的改了。。。
相信我。。。
我不会再错了。。。
-----------------------------
我不想再伤害她(10)。。。
也从来都不愿意去伤害她。。。
我不要。。。
对不起。。。
-----------------------------
我要有个清醒还有聪明的头脑。。。
这样才能好好的走下去。。。
-----------------------------
今天的日记好像很乱的说。。。
不用理啦。。。
就只是写下写下罢了。。。
最后的结论。。。
还是没有变的。。。
就这样。。。
我还在你身边。。。
希望你会需要到我。。。
可以给个机会我。。。
-----------------------------
我很想好好的疼你。。。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