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爱吻叶,没心于Bon Odori~

今天(18/07/2009)
昨天的事。。。
让我失眠了。。。
但是我还是勉强的睡到了十一点。。。
-----------------------------
醒来后的我。。。
不知道做什么好。。。
处理电脑。。。???
写日记。。。???
吃饭。。。???
看动漫。。。???
就这样不知不觉的度过了时间。。。
-----------------------------
原本是说好五点出门去载F。。。
然后去书店的。。。
但是父亲拿了车去修理。。。
五点半这样才回来。。。
车一到手。。。
我就立刻出门去载F。。。
然后就去书店。。。
拿我的书。。。
跟我的戴佩妮。。。
六点多的时候D来电说可以去载她了。。。
我们就立刻出发去找D。。。
在D的门口等了一会后。。。
想不到她坐别人的车。。。
那算咯。。。
我们就跟车出发。。。
-----------------------------
七点的时候我们就到了Bon Odori的现场。。。
今年的人数比去年多了一倍。。。
而且现场有很多沙尘的。。。
好彩她(10)不在。。。
不然就咳死她了。。。
我跟F两个人就在现场乱乱逛罢了。。。
偶尔才跟D集合。。。
原本D要找她的妹妹的。。。
但是跟丢了。。。
我跟F都松一口气。。。
因为她(3)也是跟C在一起的。。。
然后我们遇到了Bananazai。。。
哈哈哈哈。。。
接着就跟F继续的逛。。。
直到九点多。。。
散会了。。。
D找我们集合。。。
但是想不到既然让她找到她的妹妹了。。。
我详细看才发现。。。
原来我刚刚就遇见她们这一班了。。。
当时我以为自己看错了罢了。。。
唉。。。
算啦。。。
大家拍张全体照。。。
然后就离开了。。。
反正她(3)也没有想跟我说话的意思。。。
那就最好了。。。
不过在离开之前。。。
我们又遇到了Bananazai一班人。。。
还三八的一起拍大合照。。。
然后再正式的离开。。。
-----------------------------
离开了Bon Odori后。。。
我跟F就去找A。。。
因为她找我喝茶商量些东西。。。
约了在jaya 1的station 1。。。
==
想不到我们是最早到的。。。
算咯。。。
就在那边看书等。。。
大约十分钟她们就到了。。。
她们聊她们的。。。
我不想说话。。。
因为我的心不在。。。
我想上网找她(10)。。。
但是还是跟她们坐到了十二点半才离开。。。
-----------------------------
原本是说回家的。。。
但是F又想上书店。。。
那么就去咯。。。
不过我真的累倒了。。。
我完全在书店里睡觉了。。。
两点多的时候才回家去。。。
-----------------------------
今天有两个人生日。。。
一个是我的旧同事。。。
另一位我就不知道是谁了。。。
生日快乐~
-----------------------------
在Bon Odori的时候。。。
F请我吃一个冰条。。。
结果我吃完后。。。
开始咳了。。。
喉咙又痛。。。
我要病了吗。。。???
-----------------------------
找了她(10)整天。。。
她都没有理我。。。
我是真的后悔了。。。
我真的希望她可以给我最后的那么一次机会。。。
我不会再犯错了。。。
相信我最后的一次可以吗。。。???
就那么的一次罢了。。。
不再要求了。。。
-----------------------------
什么什么的。。。
我的心都不在了。。。
我只想她(10)。。。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