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爱吻叶,柳暗花明又一村~

今天(25/07/2009)
今天我勉强能起身。。。
迟了点时间出门。。。
但是还是准时到公司。。。
-----------------------------
今天到了公司原本要处理点东西先的。。。
怎么知道上司叫我出去跟他打包。。。
我都不知道已经十二点了。。。
我又没有吃早餐。。。
超饿的说。。。
头又在昏昏的状态。。。
==
然后载他去书店附近的脚车店。。。
去看看。。。
然后就回来。。。
-----------------------------
回到公司。。。
我是很饿很累很渴。。。
但是我都没有吃东西。。。
第一。。。
我饿到没胃口了。。。
第二。。。
我想处理我的东西先。。。
第三。。。
同事都是吃了。。。
我怎么可以走得开。。。???
-----------------------------
到了五点就回家去。。。
因为我要去参加我同学的婚礼。。。
所以。。。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
去睡觉先。。。
睡了大约一个小时。。。
但是没有什么效果罢了。。。
感觉没有睡过的。。。
起身后就去洗澡准备。。。
然后想处理下电脑的。。。
不过被家人叫去帮忙东西。。。
然后我又要烦礼金的事。。。
最后K来到我家给了我要的东西。。。
然后我就出门了。。。
-----------------------------
到了A的家。。。
我sms了她三次。。。
但是我等了快半个小时。。。
所以我就打给她。。。
她问我什么事。。。???
我问她人在哪里。。。
她说在家。。。
我就说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因为我们明明说好了我七点来载她的。。。
但是她的语气很生气。。。
然后就说有电话进。。。
等下再回电。。。
接着我等了快十分钟。。。
她就下来了。。。
我问她怎么啦。。。
她说别惹我。。。
唉。。。
然后我就安静的去跟B会合。。。
-----------------------------
快八点的时候到了我同学新娘的家。。。
这同学我很久都没见了。。。
最少有三年了。。。
没见过没聊过。。。
但是她还是对我很热情的。。。
可能是因为她在这里的朋友就只有我们几个的原因吧。。。???
不过我们都没有聊过几句的。。。
哈哈哈。。。
大约坐了半个小时。。。
我就要去1U了。。。
因为A她们要做姐妹。。。
而明天的东西都还没准备好。。。
所以就要去买材料咯。。。
-----------------------------
在去1U的途中。。。
我有位同学狂说冷笑话。。。
冷到我快死了。。。
好多人喜欢对我说冷笑话。。。
==
-----------------------------
到了1U。。。
她们先去买要用的材料。。。
然后A要买鞋子。。。
所以我们就从旧的走到去新的。。。
然后再走回来旧的。。。
走了快两千多步路。。。
==
最后有人就说。。。
在这间店里。。。
就算不喜欢你要买一双。。。
不然就让你好看。。。
但是还好还是买到她喜欢的。。。
==
累死了。。。
-----------------------------
回到新娘的家。。。
大家都走完了。。。
只剩下新娘的家人跟亲戚。。。
A跟她商量了明天的事后。。。
就要散会了。。。
因为大家要回家睡觉怕明天醒不来。。。
临走前。。。
新娘对我说保重啦。。。
不会再见啦。。。
真的是心酸的一句话。。。
好久没见她了。。。
真的变美了。。。
再见。。。
-----------------------------
今天我打电话给她(10)。。。
是想问她有没有空的。。。
但是电话不接。。。
所以我就sms咯。。。
她回我了。。。
我就像打电话给她。。。
因为我觉得打电话比较有诚意。。。
但是还是打不进。。。
她打回来了。。。
但是我在开车。。。
所以我听不清楚她说什么。。。
但是盖了我的电话。。。
我就sms问她有没有空。。。
结果书店老板就来电骂我。。。
说你不要再烦她了。。。
她第一次那么严肃对我说话的。。。
我立刻感到伤心。。。
我又做错事了。。。
唉。。。
-----------------------------
跟A她们散了后。。。
我就去找书店老板。。。
因为我的书到了。。。
而且想跟他说话。。。
去到他的店。。。
他没有时间理我。。。
很正常的。。。
正当我在研究九把刀哪里好看的时候。。。
突然听见她(10)的声音。。。
然后就看到她出现了。。。
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办好。。。
而且她也好像不理我的。。。
感觉还在生我的气。。。
她来一下罢了。。。
上个厕所。。。
买点东西就走了。。。
但是临走前还会对我说再见。。。
-----------------------------
我是很想送出东西给她。。。
但是我又不敢。。。
rfrf
结果后来给书店的人骂了。。。
sob。。。
-----------------------------
一点多的时候。。。
突然收到sms。。。
我以为是我的同学。。。
因为我有同学明天生日。。。
我sms祝福她。。。
怎么知道。。。
居然是她(10)的来电。。。
她跟我说今天很对不起。。。
然后就开始sms聊天了。。。
好开心。。。
我就边sms她。。。
边跟书店他们喝茶。。。
但是聊到一半她没理我了。。。
所以我就想是睡了吧。。。???
不烦她咯。。。
我问老板还有什么要对我说吗。。。???
他说没有。。。
但是在临走前说回家会打给我的。。。
-----------------------------
回到家。。。
我就边处理电脑边等电话。。。
四点多的时候她(10)居然来电找我。。。
我很好奇的接电话。。。
她就说被某人吵醒了。。。
然后看到我的信息。。。
懒得sms。。。
所以就打给我咯。。。
所以我就跟她聊了大约两个小时。。。
老板打了三次电话给我。。。
我也不理。。。
而且最后我还被父亲看到我还没睡觉。。。
哈哈哈。。。
没办法。。。
太想念她的声音。。。
太久没聊了。。。
-----------------------------
今晚又是早睡了。。。
大约六点半才睡觉。。。
唉。。。
这应该是最后了吧。。。???
下次不会是在明天了吧。。。???
我再不睡觉。。。
我想只要我喝杯酒。。。
我就可以进院了。。。
-----------------------------
今天有两位朋友生日。。。
一个是我的学长。。。
还有一位我忘记了。。。
生日快乐。。。
-----------------------------
这是第二篇。。。
一样的。。。
写的东西肯定是比一篇烂的。。。
唉。。。
-----------------------------
忘记了些东西。。。
算啦。。。
-----------------------------
结束了吧。。。???
谢谢你。。。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