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爱吻叶,危险天?

今天(04/07/2009)
今天起身的蛮早。。。
因为要载同事上班。。。
而且自己也不怎么睡得下。。。
所以就提早出门算了。。。
-----------------------------
今天的生意不错下的。。。
但是当我转去后面的时候就没有心情去管了。。。
什么也不要理。。。
-----------------------------
今天有两个朋友生日。。。
但是我还是不太记得是谁来的。。。
生日快乐。。。
-----------------------------
今天真的是很怪的一天。。。
好像很多事来找我的。。。
早上我出门去载同事。。。
怎么知道去他家的途中居然封路了。。。
我只走过一条路罢了。。。
但是没办法。。。
走新的。。。
但是好彩我没走错。。。
接了他后。。。
在上班的途中居然塞车。。。
惟有找其他的路线。。。
到了公司。。。
原本我要买的东西是给别人订了。。。
所以我惟有等。。。
反正我不想用钱。。。
但是怎么知道我同事说没有要了。。。
叫我买。。。
没办法咯。。。
怕别人买了。。。
惟有买先。。。
晚上。。。
我哥的朋友要我帮他买东西。。。
但是我就帮不到了。。。
因为过了我买东西的时间。。。
要放工的时候A叫我帮她买晚餐。。。
结果我在那边等了快二十五分钟。。。
才完成。。。
当我在转弯处决定要怎么去A的家的时候。。。
因为我是在思考中。。。
突然看到左边没车了。。。
就决定怎么去。。。
所以就忘了看右边就出去了。。。
结果是有车来着的。。。
我立刻的停下车。。。
但是还是出了车头。。。
那车惟有吃去旁边的车道。。。
好彩旁边的车道车还没来。。。
所以那车还有时间转回这个车道。。。
我立刻的退车。。。
然后看那车有没有事。。。
看到有两个阿婆开车镜骂人就知道没事了。。。
我惟有道个歉的表情。。。
然后再准备出车。。。
尽管那车的人还再骂我。。。
唉。。。
到了A的家后。。。
简单的聊了些后。。。
就回家。。。
但是回家的途中。。。
我又再次的几乎出车祸了。。。
这次是我直线走。。。
旁边有车要出。。。
但是好像看不到我的。。。
居然也来。。。
好彩马路还满大下。。。
可以三辆车。。。
因为在我的右手边还有车。。。
唉。。。
当我回到家。。。
一踏进门口。。。
B就来电问我在不在家。。。
出来聊聊。。。
我惟有又出门上他的车陪他聊了下昨晚的事咯。。。
唉。。。
不要出门又在乎别人的眼光。。。
唉。。。
-----------------------------
今天她(3)又有来电找我。。。
这次居然是电脑的问题。。。
但是我猜想是跟我家的电脑一样问题的。。。
所以就跟她说明了。。。
她就说考虑下先。。。
再对我说。。。
-----------------------------
其实我一整天都是在想着她(10)。。。
没事做就会想起她。。。
因为她还是不愿跟我聊天的。。。
唉。。。
也不知道是不是如此。。。
结果我睡再多也好。。。
也会觉得累。。。
唉。。。
睡不了安乐吗。。。???
-----------------------------
我真的真的会出车祸吗。。。???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