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爱吻叶,大错特错~

今天(22/07/2009)
今天我很早就起身了。。。
因为我大嫂开始做工了。。。
所以我没有车可以用了。。。
要走路去上班。。。
所以很早就出门了。。。
-----------------------------
今天的生意还蛮好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卖的东西都是预购的。。。
要等迟几天才来拿货的。。。
汗死。。。
不过我都没有什么心做工的。。。
一整个下午都在等电话。。。
-----------------------------
四点多的时候书店老板来电了。。。
但是都是说等下再谈的。。。
还来了几次的电话都是一样。。。
最后快五点的时候才跟我正式的谈。。。
他说昨天基本上都是在谈工事。。。
没有谈到我的。。。
然后有电话进。。。
他说等下再打给我。。。
我就打电话给她(10)。。。
她说什么事。。。
我就问她病情。。。
她说现在才问迟不迟点了。。。
我说我是想问的。。。
但是我要等了书店老板的电话先。。。
因为我怕说错话。。。
但是她说有差吗。。。???
还不是一样。。。
他都不要帮你。。。
我说只是你不给他帮啊。。。
她说。。。
你知道你错在哪里吗。。。???
我说不知道。。。
她说是你不告诉她整个故事的原因。。。
我说我只说了80%。。。
她说所以他也不帮你啊。。。
而且看了你的日记后。。。
说的跟做的完全是不一样的。。。
你要人家怎么帮你。。。???
而且你要他帮你买温度计。。。
这是应该他送来的吗。。。???
我说可是你不想见我啊。。。
她说那你可以给了我后就走啊。。。
至少让我知道你的心意啊。。。
而且你要向我认错是这样的吗。。。???
什么不可以。。。???
我说我知道了。。。
是我说错了。。。
她说是他说给你听的吗。。。???
我说是。。。
然后她说电话进不跟我谈了。。。
-----------------------------
接着我等书店的电话来。。。
他说因为同时有两通电话烦他。。。
第二是她(10)。。。
然后我就说。。。
你知道很多的是吗。。。???
那么你要听我说还有什么吗。。。???
接着我就帮故事完整说给他听。。。
他听完后骂我。。。
为什么你不早点说。。。
我才知道。。。
其实我应该坦白的。。。
当场的我立刻去撞墙。。。
还大叫了一声。。。
我立刻不知道该怎么做好。。。
原来我错了那么的多。。。
我真的是很王八蛋。。
但是最后他说晚上再聊吧。。。
现在没空了。。。
-----------------------------
突然我看到她(10)的留言。。。
我就立刻找书店。。。
但是他说没有打过电话给她。。。
所以我就唯有打电话给她。。。
她的声音又变得好听了。。。
但是她说书店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跟我说的。。。
等我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再找她。。。
-----------------------------
晚上回到家。。。
我的心情平静了很多。。。
我决定找书店老板面对面的聊。。。
但是我的心不知道为什么很想要找F的。。。
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
书店老板来电问我怎么样。。。
我说你还有很多东西没有跟我说是吗。。。???
他说没有了啊。。。
我就说但是她(10)说你还有很多东西要跟我说才对的哦。。。
你不说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他就说那么他会打电话找她谈谈先。。。
然后晚上再聊。。。
我说我来找你啦。。。
随便带F来。。。
他说随便啦。。。
接着我就去约F。。。
F也答应了。。。
-----------------------------
十一点多。。。
我就出门去载F。。。
F知道我不开心。。。
所以就出来安慰我。。。
就算他是什么事都不知道的。。。
到了书店。。。
F看漫画。。。
而我就在一边休息下。。。
到了一点多。。。
老板都终于解决了。。。
所以就跟我聊聊下。。。
但是聊到一半就说他去载他的女朋友回家先。。。
等下再回来。。。
叫我们去喝茶先。。。
但是想不到外面的天气居然下雨了。。。
我就跟F吃点东西喝茶。。。
-----------------------------
到了两点多。。。
书店老板找F。。。
问我为什么没有听电话。。。
我才发现电话在响。。。
而且是她(10)的来电。。。
她叫我回家。。。
不能等了。。。
老板是不会帮我的。。。
而且。。。
她刚刚就看到我跟F在车里了。。。
她跟我说不会再上msn或什么了。。。
叫我不要再找她。。。
-----------------------------
她(10)盖了我的电话后。。。
老板就坐下来了。。。
他说其实是想带我去见她。。。
大家见面说清楚的。。。
但是因为F的在场。。。
他还说他真的不知道她那么在意F的存在。。。
接着说了一些现在应该怎么做。。。???
不过他也没办法久留。。。
因为他要去找她。。。
我也很在意她的心情。。。
所以就没说什么。。。
-----------------------------
老板走后。。。
我也跟F离开了。。。
但是我们在车里聊聊天。。。
F尽量的去安慰我。。。
虽然他还是个什么也不知道的人。。。
不过还是陪我等电话。。。
安慰我。。。
跟我瞎的。。。
但是最后还是等不到的。。。
就离开先咯。。。
-----------------------------
回到家。。。
老板的电话就来了。。。
他说。。。
其实我不应该带F来的。。。
不能让他知道那么的多。。。
不过F也没知道些什么。。。
他还说我盖了她(10)一巴就是伤害了她。。。
但是都没有机会聊完就关了。。。
因为他的女朋友催了。。。
-----------------------------
后来老板还是有打回来。。。
但是都是说了些不关系的事了。。。
不过从他的口中听来。。。
我真的烦到她(10)够够力了。。。
我就说老板跟她说。。。
我暂时不会烦她的。。。
叫她多休息。。。
然后聊到七点就关了。。。
-----------------------------
今天有两个人生日。。。
一个是安可的肥仔健。。。
另一位是我的二哥。。。
生日快乐。。。
-----------------------------
我今天才正式的冷静起来。。。
我不断的在想。。。
我应该怎么样。。。???
什么是我应该做的。。。???
什么是我不应该做的。。。???
而且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做在哪里。。。
最大的错就是我伤害了她对我的信任。。。
而且原来她一直以为我有对F说过这件事。。。
但其实是没有的。。。
其实就只是F知道我不开心。。。
因为他对着我六个小时了。。。
而且我不开心的事就肯定是感情的事。。。
所以就希望我能冷静的思考先。。。
才去解决。。。
不过。。。
我想现在说也没有人会相信的。。。
但是我知道我最伤她的就是信任。。。
这是最大的错误。。。
-----------------------------
我很对不起她(10)。。。
因为我真的干扰了她的精神。。。
我是如此的不愿意让她伤神。。。
但是我就是偏偏让她如此的人。。。
对不起。。。
希望她能多点的休息。。。
我暂时不会打扰她了。。。
暂时不是一两天的事。。。
对不起。。。
-----------------------------
我想不到她(10)真的没有去amway。。。
我还以为是我出错了。。。
想不到我们都选择去找书店的老板。。。
只是。。。
-----------------------------
今晚的我。。。
完全失眠了。。。
没有睡过。。。
@@
-----------------------------
今天的我在公司里又是什么都没有吃。。。
怎么啦。。。???
就是没有心情去吃东西。。。
-----------------------------
原来今天的天气不只我。。。
也是她(10)的。。。
-----------------------------
我最后悔就是伤害了她(10)对我的信任。。。
我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
-----------------------------
我需要更加的冷静。。。
我该怎么做。。。???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