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爱吻叶,无敌大预告~

今天(14/07/2009)
今天一样醒的蛮准时的。。。
因为我要走路去上班。。。
我哥要用车。。。
但是很久没有走路了。。。
结果不太记得时间的紧迫了。。。
不过好彩。。。
还是没有迟到。。。
-----------------------------
今天的生意也是很好的说。。。
最好继续如此。。。
-----------------------------
今天总行的人来到我们的分行。。。
然后要拿回他们的位置。。。
而他们的位置就是我平常用电脑的地方。。。
所以搬后了一格。。。
虽然说好处了做什么都没有人知道。。。
但是上司要我经常站出来。。。
而且我觉得我看不清楚荧幕了。。。
==
可能是灯光不足了。。。
最不爽就是总行的人假装对我说。。。
“大哥,我要拿回这里咯。。。
别生气哦。。。”
什么啦。。。
我有这个资格吗。。。???
要拿就拿啦。。。
假装什么好人。。。
>"<
-----------------------------
回家的时候发现有架Canon G10在我家出现。。。
我傻了。。。
立刻拿来研究。。。
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那么的贵。。。
原来是如此的像DSLR相机的。。。
不怪的啦。。。
-----------------------------
今天也是找不到她(10)。。。
因为她还是很不舒服的。。。
而且她昨晚居然一觉到天亮。。。
==
真的是心疼她这么的幸苦。。。
-----------------------------
今天D打电话来问我星期六的事。。。
我说五点出发咯。。。
她说不能。。。
要六点多才能。。。
那么就没东西好说咯。。。
就六点咯。。。
然后她说她也会出车。。。
为什么呢。。。???
原来是人数增加了。。。
D的朋友。。。
然后她朋友的妹妹。。。
外加C。。。
也就是D的妹妹。。。
我就立刻问。。。
你妹妹。。。???
不会吧。。。???
然后她就说。。。
没错还有她(3)。。。
我原本就预料会有遇到她的可能。。。
但是。。。
太快让我知道了吧。。。???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才好。。。
D就说。。。
你不用担心啦。。。
最多我叫她不要靠近我们。。。
这样子。。。
@@
还说哎哟。。。
她看到几个日本仔的时候都不理你了啦。。。
汗。。。
还说你身边的可能也是。。。
那时就别怪我咯。。。
呕血。。。
-----------------------------
知道这个消息后。。。
我立刻找F喊救命。。。
他如果不出现我就死定了。。。
结果威胁我。。。
果然是朋友啊。。。
我说出了状况后。。。
他就说。。。
那你去啦。。。
我不要去。。。
我说我会死的。。。
他说就是要我死。。。
==
最后收卖了他后。。。
他就说。。。
我都对她(3)没有东西了。。。
那么就别慌。。。
而且到时候她也有自己的节目。。。
跟着F四处乱走就好啦。。。
看看帅哥美女的。。。
最重要。。。
我现在想谁多。。。???
担心谁最多。。。???
是不是她(10)。。。???
那就想着她(10)就好了。。。
而且你也知道跟她(3)是没有结果的。。。
所以就别再浪费的时间在她的是身上了。。。
-----------------------------
这件事。。。
告诉她(10)又不是。。。
不告诉她也不是。。。
告诉了她。。。
她一定会说。。。
“那么你们就玩开心点咯。。。
她(3)也在。。。
你一定可以玩得更开心咯。。。”
什么啦~
不告诉她。。。
等下她会说我骗她。。。
我花心。。。
什么什么的。。。
两难啊。。。
佩妮在哪里。。。???
-----------------------------
为什么收到这消息我会这么的慌呢。。。???
我真的不明白。。。
我要去找出原因。。。
我要明白。。。
我要知道为什么。。。
我想。。。
我要摆脱过去。。。
就像佩妮。。。
留下过去。。。
因为放太多的时间在过去了。。。
我要走个新的未来。。。
所以。。。
我要知道为什么她(3)还会让我慌。。。
所以。。。
见到她后。。。
应该就会有答案了。。。
我知道那天她见到我一定会跟我打招呼的。。。
因为她还需要我。。。
而我。。。
也一定会让她(10)知道谁是她(3)的。。。
-----------------------------
我好失败。。。
这点东西都不能解决。。。
烂。。。
没用的家伙。。。
-----------------------------
船到桥头自然直。。。
应该。。。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