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爱吻叶,今天很严肃~

今天(28/07/2009)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
起身后就上网跟她(10)聊天。。。
聊了下昨天我跟书店老板的对话。。。
直到我上班。。。
关系都还蛮好的。。。
我也没有迟到。。。
-----------------------------
到了公司。。。
忙了一堆后。。。
又跟她(10)聊天。。。
但是她很忙下的。。。
之后她就去吃午餐。。。
等她回来的时候。。。
她在忙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感到很辛苦。。。
头昏没力的。。。
很辛苦下。。。
但是我还是挨下去。。。
到了三点这样她又回来跟我聊天了。。。
也是聊了早上的话题。。。
我觉得话题很严肃。。。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好。。。
最后打电话跟她聊好了。。。
不过途中我有很多客人。。。
而且都是麻烦类型的人。。。
她也很忙下的。。。
最后就没聊了。。。
-----------------------------
到了她放工。。。
她临走前居然说不要见。。。
我真的不明白什么事。。。???
我就问她是不是我说错了什么。。。???
她说你不知道你自己说错了什么吗。。。???
我说我不知道。。。
她就说等下再说。。。
她要吃东西先。。。
然后我也回家了。。。
因为我真的感到不怎么的舒服。。。
所以提早回家好了。。。
-----------------------------
回到家。。。
我先睡个觉。。。
八点的时候就被我父亲叫醒了。。。
他说要带我去看医生。。。
好吧。。。
在等医生的途中我又问她我错了什么。。。???
但是她都不理我的。。。
直到我看医生。。。
医生说我喉咙红了。。。
吃点药就好了。。。
然后就拿药给钱。。。
因为我没带钱在身。。。
所以父亲出钱。。。
他还把看病找回来的钱给我。。。
父亲好久都没给钱我了。。。
-----------------------------
在回家的途中。。。
我拜托我的父亲载我到书店一趟。。。
老板看到我还蛮开心的。。。
而且他的店停了些电。。。
==
停电好像L字形的。。。
我说要跟他聊五分钟。。。
但是他说现在不行。。。
好咯。。。
我就打电话给她(10)。。。
但是她说不愿说。。。
因为很像老师在教学生。。。
我想跟她转话题聊的。。。
但是她好像不愿聊了。。。
我就跟她说医生讲我喉咙有问题罢了。。。
然后叫我喝多点水。。。
就盖了电话。。。
当我要离开店的时候。。。
老板就说。。。
来聊下。。。
他问我什么事。。。
我说我应该是说错了一些东西。。。
但是我不知道。。。
他就叫我想想。。。
我想了几个。。。
但是都不对。。。
最后他就说。。。
我才知道。。。
原来是我在转牛角尖。。。
我真的该好好的反省。。。
然后我就回家去。。。
-----------------------------
回到家。。。
我就sms跟她(10)聊。。。
最后她说上网聊。。。
好咯。。。
就跟她网上聊。。。
起先都是说些不怎么开心的话题。。。
我是不希望她这么说。。。
但是后来她突然说我现在我病了她觉得很内疚。。。
我说不需要内疚。。。
这是我自己的错误。。。
是我没有照顾好自己。。。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聊到A。。。
而且她一眼就看出A了。。。
厉害。。。
完全不用看第二眼。。。
哈哈哈哈。。。
最后十二点的时候就赶我去睡觉了。。。
而我也当然乖乖的去睡觉咯。。。
但是还是在床上转到一点才睡得下。。。
-----------------------------
今天是思念姐的生日。。。
还有一位我也不记得是谁了。。。
生日快乐。。。
-----------------------------
今天走路去上班的途中。。。
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父母。。。
然后就哭了。。。
边走边哭。。。
晚上去看病的时候也是父亲捉我去看的。。。
其实是想乘机关心我。。。
我父亲病了还载我去看医生。。。
真对不起父母。。。
-----------------------------
我没有迷失自己。。。
我只是走入误途了。。。
我还是我。。。
我只是需要改进我自己。。。
我从来都不想改变我自己。。。
改进我自己。。。
变得更好。。。
不要说我给不到你什么。。。
而是我可以给到你什么。。。
-----------------------------
不说话就好了。。。
原来我真的不会说话的。。。
白痴。。。
我不是语言白痴。。。
我是说话白痴。。。
白痴白痴。。。
-----------------------------
其实她(10)真的很疼我。。。
我好喜欢她。。。
我爱你哦。。。
-----------------------------
我不会24小时后再见到他吧。。。???
==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