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爱吻叶,该怎么样?;冰河~

今天(13/07/2009)
今天是假日。。。
所以我就睡到别人打点叫我才起身。。。
所以是一点多。。。
两点在正式的起身。。。
-----------------------------
起身后。。。
发现电脑断线了。。。
处理了一会后。。。
总算是好了。。。
所以就处理电脑的资料。。。
吃饭。。。
聊天的。。。
接着就看下戏。。。
聊下天的。。。
重复动作。。。
-----------------------------
今天约了她(10)去看电影。。。
但是她不想迟回。。。
所以我就很早的出门。。。
五点多六点去载她。。。
然后就去MV。。。
不过。。。
迟了到她家。。。
她也迟了回来。。。
去MV的路上走远了少少。。。
所以就迟了预算要看的时间。。。
所以就看下一场好了。。。
买了票后。。。
就去吃晚餐。。。
然后周围走走的。。。
因为她要买礼物给她的朋友。。。
但是走走下。。。
我发现戏票跌了。。。
仔细的想了一下后。。。
我就觉得是在吃晚餐的时候跌了。。。
就立刻的走回去找。。。
结果是给我猜对了。。。
好彩那个人好心的。。。
不然我就真的真的不知道该如何了。。。
唉。。。
-----------------------------
今天看的电影是。。。
Ice Age 3
因为超多人对我推介的。。。
而且。。。
她也想看。。。
故事。。。
其实我觉得还好。。。
还可以下的。。。
不过。。。
可能我不太专心。。。
因为当我看完后。。。
我居然不知道笑点在哪里了。。。
==
算啦。。。
不过还算真的值得一看的电影。。。
-----------------------------
看完戏后。。。
就上个厕所。。。
结果我遇到了贱魔。。。
完全正面相见。。。
我没有的逃。。。
但是。。。
好彩是我自己一个人上厕所。。。
不然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还是什么什么的。。。
不知道啦。。。
就简单的对话。。。
不过都没有想停下聊天的。。。
就一边聊一边进厕所的。。。
我就问他是不是看电影。。。
他说是。。。
然后问我。。。
我也说是。。。
接着他说看什么。。。
我说Ice Age咯。。。
他说他也是。。。
然后就没有了。。。
因为我进厕所了。。。
当我出来的时候。。。
他不在了。。。
不过隐约看见他离开的背影。。。
很好笑下的说。。。
-----------------------------
接着就送她回家。。。
因为她在看戏的时候就不断的在咳了。。。
感觉真的很幸苦。。。
唉。。。
但是我们还是聊了下。。。
然后就回家。。。
在电话里继续的聊。。。
聊了不少。。。
不知道些什么的。。。
哈哈哈哈。。。
-----------------------------
今天(3)找我。。。
说五点半得空吗。。。???
我其实是记得她是有约过我的。。。
但是她一直都没有什么消息的。。。
所以我就以为她忘记了的。。。
结果我就说我忘记了。。。
所以跟别人有约了。。。
她问我约了几点。。。
我就说五点半。。。
她说去哪里。。。
我说去看戏咯。。。
她就说。。。
哦。。。
那么你及时有空。。。???
我就随便答说下个星期啦。。。
她说那好。。。
别再放她飞机了。。。
==
真不知道是谁放谁的飞机多。。。
不过。。。
我还真的是(好像是)第一次对她说谎了。。。
算啦。。。
没心情理她。。。
-----------------------------
对于她(3)。。。
其实我真的是。。。
没有什么感觉了。。。
死心了。。。
还会再燃烧吗。。。???
其实我想不会了。。。
会也很容易就灭了。。。
因为知道那结果。。。
她不可能会再喜欢我的。。。
为什么肯定。。。???
因为她说过她不会再喜欢同一个人两次。。。
而且她也不怎么在乎我的感受。。。
她真的还有感觉。。。
就应该会还我钱。。。
或者知道还欠我钱就不敢来找我才对。。。
我想。。。
在她的心目中。。。
我只是个还能利用的物品罢了。。。
而且。。。
处女座的人。。。
都很专一的。。。
所以我深信。。。
喜欢上了一个人。。。
或再严重些。。。
爱上了一个人。。。
就不会再对其他人有感觉。。。
就算是有。。。
也不会做什么。。。
因为我们是怕麻烦的人。。。
-----------------------------
朋友该怎么对待。。。???
干哥姐弟妹该怎么对待。。。???
喜欢的人该怎么对待。。。???
男女朋友该怎么对待。。。???
要怎么对待才算是。。。???
-----------------------------
因为我不知道。。。
所以我不敢有女朋友。。。
但是。。。
我知道如果一定要知道后才找。。。
那么我就肯定注定没有女朋友了。。。
因为我知道。。。
就算我找到了什么是爱。。。
我也不会明白。。。
因为这是没有完美答案的东西。。。
-----------------------------
简单就好了。。。
别乱想。。。
-----------------------------
我的心。。。
谁知道。。。???
谁能接受。。。???
-----------------------------
是的。。。
我没有十个C。。。
五个C都没有。。。
我只有。。。
中看不中用的心与人格。。。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