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爱吻叶,败北与错~

今天(17/07/2009)
今天迟了起身。。。
但是好彩有车用。。。
不过今天不知道什么事的。。。
车辆居然变多了。。。
幸好没有迟到。。。
-----------------------------
今天的生意也是不错下的。。。
蛮多人买的。。。
继续来啦。。。
-----------------------------
今天早上打电话给她(10)。。。
她的声音还蛮好。。。
蛮开心的。。。
但是到了下午。。。
就对我不理不睬。。。
打电话找她也好像不想要理我的。。。
问什么答什么。。。
甚至选择不答我。。。
到了下午。。。
才明白为什么如此。。。
原来。。。
回来了。。。
她说她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
我就向她说出我心声。。。
而且。。。
也是好事来的。。。
虽然我会受伤。。。
但是故事原本就是如此。。。
她真的是很善良的人。。。
我一向都喜欢对的人。。。
只是。。。
对的是在人格上。。。
不是时间或什么的。。。
我也明白自己是几斤两。。。
该做什么。。。
就是让她开心。。。
-----------------------------
别说对不起。。。
这不是你爱说的。。。
你是值得被宠的。。。
你没对不起谁。。。
你没有。。。
-----------------------------
努力努力再努力。。。
还有足以败北。。。
原来做得再多。。。
也是比不上别人的一个动作。。。
但是这才是应该的。。。
会输也只是因为我是该输的。。。
不过。。。
没怨谁。。。
没关系。。。
-----------------------------
不知不觉。。。
就一个月又六天了。。。
-----------------------------
要放工的时候她(10)突然问我吃了吗。。。???
我说还没有。。。
她就说那她来找我吃东西啦。。。
我问了她多一次我是不是听错了。。。
她说没有。。。
她就是来找我吃东西。。。
是不是不要。。。
我说当然要啦。。。
但是她下来的话。。。
她会路吗。。。???
我就觉得肯定不会啦。。。
她说她会去jaya 1。。。
我就说那就在jaya 1等啦。。。
不过她又说不要了。。。
==
我立刻打电话给她。。。
聊了不少。。。
然后我就想起我今晚有看戏。。。
如果载她出来吃饭。。。
再载她回去就肯定迟了。。。
所以我就问她。。。
那今晚去看戏要吗。。。???
她说什么话。。。???
最后她还是答应了我的要求。。。
我就说放工后就立刻去载她。。。
因为她很饿了。。。
但是当我放工的时候我就想要换小车。。。
就问她等下来我家换车先可以吗。。。???
而且我都回家了。。。
再顺便的洗个澡先可以吗。。。???
她考虑了很久后就说。。。
那你换小车来啦。。。
而且要洗澡。。。
我立刻回家去。。。
但是遇上塞车的。。。
@@
不过还好还是可以回到家。。。
回到家。。。
洗澡。。。
载我哥出门。。。
因为我哥如果我不载他出门就不让我用车。。。
但是一路还是很塞的。。。
不过还好。。。
我最后还是准时的到达她家。。。
-----------------------------
载了她(10)后。。。
就出发。。。
其实我想了很久。。。
要带她去哪里吃了。。。???
但是我这里实在是没有什么东西是能吃的。。。
最后就像说去jaya 1算了。。。
但是先问过她先。。。
如果她没有意见那么就去jaya 1算了。。。
结果真的是没有意见。。。
那么就好咯。。。
去jaya 1。。。
她带我走。。。
-----------------------------
到了jaya 1。。。
发现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罢了。。。
结果又吃station 1。。。
还蛮热闹蛮吵的。。。
不过我们明明叫一份他们居然来两份。。。
好咯。。。
我们说一份罢了。。。
接着给钱的时候居然吃了四十多。。。
她(10)就说不可能啊。。。
结果我就详细的看那bill。。。
想不到他们居然算了两份。。。
就立刻说明我们没有点那么多啊。。。
他们就立刻帮我们取消账单。。。
不过等了五分钟都没有人回来的。。。
我们就立刻找人问咯。。。
但是还是等了两分钟才到。。。
唉。。。
算了。。。
不过这列的人好像很勤劳下的。。。
可能是很多上司在的原因吧。。。???
-----------------------------
离开了后。。。
就立刻去载F跟A。。。
车内只有A跟F两天的。。。
她(10)很安静的不出声。。。
真的感到很尴尬吧。。。???
到了戏院。。。
A跟F立刻去买票。。。
我就陪她。。。
然后去买东西吃。。。
买好后。。。
就进场去。。。
-----------------------------
今天看的电影是。。。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我们坐得还蛮前的。。。
所以还看得蛮辛苦下。。。
故事一样的是改了的。。。
不过还算很努力的照故事走。。。
但是我真的不太有印象了。。。
可能我又是不专心看的原因吧。。。???
因为她(10)不断的咳。。。
很辛苦的。。。
不过故事还是很好下。。。
我还是能接受的。。。
-----------------------------
看完戏后。。。
就载他们回家。。。
接着我就载她(10)回家去。。。
但是让她在我车里睡觉。。。
不过。。。
我又让她伤心了。。。
我真的真的不想她伤心的。。。
-----------------------------
载了她(10)回家后。。。
她sms说。。。
我真的太过分了。。。
刚刚在戏院已经一次了。。。
然后还是一样的。。。
所以不想再见我了。。。
但是。。。
我真的真的不是希望这样的。。。
-----------------------------
我知道我怎么说都是让你觉得掩饰罢了。。。
但是我是真的想与你分享心灵上的。。。
就再原谅我多么的一次可以吗。。。???
我真的不会太做多一次了。。。
求求你。。。
相信我。。。
-----------------------------
我在做些什么。。。???
白痴。。。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