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爱吻叶,数字学~

今天(25/11/2012) 最近的早上都睡迟了。。。 太累了吗? 不过还是要起身去上班。。。 -------------------------------------- 今天的生意差到离谱。。。 完全没有开单。。。 == 而且提早放工回家去。。。 -------------------------------------- 放工后载了我的同事回家后。。。 就去kuchai。。。 因为她(10)在那边喝茶。。。 去到那边后。。。 她的姐妹们也在。。。 她们在聊天。。。 感觉跟她们蛮熟了。。。 因为有聊有笑。。。 她们玩数字学。。。 玩得很开心。。。 其实还算是蛮准的。。。 我是缺沟通,计划,行动还有目标。。。 算是蛮准的。。。 -------------------------------------- 聊够了后。。。 我就载她(10)回家。。。 一路上。。。 她很安静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 跟她聊天。。。 是有答。。。 但是没有太多。。。 而且一路都是顺畅的。。。 == 快到她家时。。。 我给了她钱。。。 她才有点笑容。。。 == 我像是给的好像很不愿意。。。 但是我真的觉得。。。 只是说。。。 是应该行动的。。。 但是我不知道结果。。。 -------------------------------------- 我问她(10)几时休息。。。 她说明天到星期三。。。 我说哇。。。 那么长的? 去旅行吗? 她没有回答我。。。 只是说她很忙。。。 我晚上再问她。。。 她只是答我说。。。 不知道。。。 这。。。 唉。。。 -------------------------------------- 她(10)临走前说电话联络。。。 可能是我说错了。。。 可能她太累了。。。 但是。。。 不会回复的电话。。。 还算是联络吗? -------------------------------------- 我该清楚自己的角色。。。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