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

爱吻叶,你也太看重自己了吧?

今天(14/11/2012)
今天的我九点多起身…
看见她(10)起身了…
所以就问她要不要吃早餐…
但是她不理我…
唉,我想也是没机会得啦…
之后她只是回我说少了戏@_@
然后又没下文了!
所以我去上班好了…
--------------------------------------
今天的生意真的是安静到离谱…
是有点钱啦…
只是都没有卖过电话…
--------------------------------------
放工后…
我载了同事回家…
然后去找她(10)因为她说少了看不了…
而且可能出去吃东西…
可是我快到她家时…
我问她在不在…
她居然说不在!
而且也不透露在哪里…
只是说明天找她吃早餐…
我说你只是说戏戏戏…
她就说…
如果她真的只是说戏的话…
就不会叫我明天吃早餐啦…
现在就叫我来啦…
但是…
其实我就是到了啊…
没差…
她不在…
那我就离开咯…
--------------------------------------
回到家…
洗澡吃饭…
然后写写日记…
玩游戏…
--------------------------------------
我发现我上司不理睬我了…
很多东西都不让我做…
都是叫我朋友了…
什么意思???
--------------------------------------
后来才知道她(10)不说理由…
虽然不是她说…
但是我也猜到啦…
原来是我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
其实…
还是一样而已…
--------------------------------------
我该怎么样呢?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