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爱吻叶,母亲晚餐…

今天(12/11/2012)
今天我六点前就起身了…
但是在床上赖了下…
毕竟我很久都没有那么早起身了…
不过…
就是因为如此…
所以我睡迟了一会…
所以匆忙的准备出门去…
--------------------------------------
到她(10)家的时候刚好迟了五分钟…
她已经准备好了…
唉…
迟了…
然后里出发去上班…
--------------------------------------
去到了公司…
我们去吃M记…
因为她(10)的同事要她打包早餐…
奇怪的同事…
为什么可以叫她买??????
所以我们也顺便吃M记…
不过它好像没什么胃口的…
@_@
我吃饱了后…
就载她去上班了…
--------------------------------------
回到家后…
就直接上网看漫画…
直到九点…
我才发现jared找过我…
而我是应该去他家集合的…
@_@
所以我就匆忙的赶路…
--------------------------------------
去到jared家…
等了他一会后…
我们就去了吃早餐…
然后等待他处理完他的公事…
一等就等了一个多小时…
@_@
--------------------------------------
jared搬完了货后…
我们就出发去书香展览…
到了目的地停好了车…
我们就买票入场…
--------------------------------------
今年的书香没望了…
完全是小孩子的书…
没有我想看的…
唉…
不过订了我想看的杂志…
不过很麻烦就对了…
jared考虑了超久…
对方不断的说服…
@_@害得我都不好意思…
要给钱的时候对方要我们申请hsbc信用卡…
因为会便宜40元…
但是他的女朋友却失败了…
不能申请…
结果推了我去…
唉,希望我不中…
哈哈…
然后我们就离开了书香…
--------------------------------------
离开了后…
他先载我回去拿车…
然后回去我的旧公司集合…
我到了后…
还买了我要买的东西…
jared都还没有出现…
饿死了…
快四点半的时候…
他们才出现…
接着就去吃东西…
我五点就离开了…
--------------------------------------
我匆忙的赶到她(10)公司…
刚到她的公司就收到她的电话…
想不到她说她的母亲要看戏…
我说我到了咯…
@_@
等了她十多分钟后…
她出现了…
而天也下雨了…
--------------------------------------
上了车后…
她说她要喝茶太…
所以我们就去了附近买茶太…
买好了后…
就送她回家去…
想不到真的只需要半个小时…
唉…
然后我就回家去…
--------------------------------------
想不到回家的路是如此的塞车…
不过还好还是可以回到家…
原本以为是七点出发的…
但是想不到大哥是七点半才回到家…
结果二哥自己到了1U…
我就抄戏洗澡…
然后哥回家了就出发咯…
--------------------------------------
今天是帮我妈庆祝生日…
一家人一起吃饭…
但是我想不到的是……
吃完一餐饭回到家居然是十点了…
漫长的一餐啊…
哈哈…
不过是蛮好吃的…
--------------------------------------
回到家…
她(10)要睡觉了…
所以就不去了…
她叫我明天拿给她…
没办法咯…
我也知道太夜了…
所以就在看漫画…
--------------------------------------
今天是我难得可以载她(10)上班的日子!
很久都没有了…
但是我真的不舍得那么早让她回家…
我真的不知道她的想法…
其实她是能接受我了吗?
还是都只是一点的安慰???
唉…
--------------------------------------
不管怎么说…
就去想抱她(10)啊…
难到我不正常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