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爱吻叶,赞助。。。

今天(23/11/2012) 早上睡醒处理下电脑就出门了。。。 -------------------------------------- 今天的生意还是可以的。。。 要赚多点钱啊。。。 -------------------------------------- 晚上我问她(10)上司给她什么答案呢? 但是她第一句不理我。。。 我就再问她是不是真的没有了五百元? 她才答我说是咯~ 然后她就问我是不是要赞助她? 不然为什么问那么多? 我说只是想关心你嘛。。。 只要她不会不理我。。。 我就可以让她骂让她打的。。。 后来才知道原来她用钱量是越来越夸张的。。。 所以我赞助了她一些。。。 再考虑。。。 因为我的结果也是一样的。。。 我想帮她分担。。。 可是。。。 我是有机会的吗? 我没有感觉。。。 我真的不知道。。。 很不安。。。 但是我真的想帮她。。。 --------------------------------------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