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3

爱吻叶,瞎逛~

今天(22/11/2012)
今天的我十点多才起身。。。
然后就玩下手机。。。
快十一点的时候。。。
她(10)信息我了。。。
问我要去哪里。。。
还说如果没有地方去的话。。。
就不要出咯。。。
==
我说。。。
我都拿了假期。。。
哪里可以不要出啊???
然后她就说。。。
那好咯。。。
十二点来载她。。。
不过没有多久她就改口说要十二点半了。。。
也罢。。。
我就看下漫画。。。
处理下电脑。。。
然后十二点就准备出门去了。。。
--------------------------------------
十二点半的时候刚好就到她(10)家了。。。
原本她叫我在门口等她的。。。
但是没有多久她就说她母亲要看戏。。。
叫我进来进戏给她母亲看。。。
一点的时候才解决好。。。
然后就出门去了。。。
她问我要去哪里???
是不是要去唱K。。。
我说也可以啊。。。
但是后来她又说要走街看戏好了。。。
我就说也好。。。
走街看戏的话。。。
比较多时间。。。
--------------------------------------
我们到了金字塔后。。。
就去吃饭。。。
吃饱了就开始走街。。。
她(10)陪我找背包。。。
但是我们走了几个小时都找不到想要的东西。。。
书就买了几本。。。
==
走到四点多了。。。
她就说要回家了。。。
不过口渴。。。
所以就找个一个地方喝茶先。。。
这时候就接到她同事的来电。。。
她同事告诉她出粮少了。。。
她的新上司说她们原本就不应该有的。。。
所以她的心情就不好了。。。
因为她是少了五百。。。
五百不是小数目哦。。。
所以她就很不开心的回家。。。
--------------------------------------
送了她(10)回家后。。。
我就打电话给Jared。。。
问他有没有空。。。
但是他叫我去找他。。。
在gander。。。==
好远。。。
不过我还是过去了。。。
去到他那边的时候。。。
六点出了。。。
陪他们吃了晚餐。。。
聊了下。。。
然后我们就散伙了。。。
我的天啊。。。
--------------------------------------
离开了他们后。。。
我就打电话给F。。。
问他有没有空闲。。。
他说约了人。。。
但是可以一起。。。
我就说那么好咯。。。
等下见。。。
所以我又回到了金字塔。。。
--------------------------------------
到了金字塔后。。。
我先自己一个人走走。。。
然后坐下休息。。。
等F来。。。
F到了后。。。
我们就周围走走。。。
原本我看中了一件冷衣。。。
还回来看了两次。。。
但是觉得很薄。。。
所以就放弃了。。。
然后就去找F的朋友了。。。
我原本以为只是普通的见面。。。
但是想不到是来宣传直销的。。。
但是是直销咖啡。。。
我跟F都听到很有意思。。。
但是我们都不想自己来做。。。
所以最后都是没有答应。。。
我送了F回家时。。。
我们都想介绍给B。。。
但是他却不听电话。。。
算了。。。==
--------------------------------------
今天出了门十二个小时。。。
但是我觉得很不足够。。。
一来应该是因为她(10)吧。。。
唉。。。
今天感觉她都不开心的。。。
回到家后。。。
她告诉我她不舒服。。。
吓到了我。。。
她说不然为什么她会那么早吵回家去。。。
然后又说不要乱乱写东西给她。。。
唉。。。
我真的不知道。。。
其实。。。
我是有机会的吗???
--------------------------------------
不是爱得很累。。。
只是不知道自己。。。
不知道。。。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