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爱吻叶回来了?

今天(11/11/2012)
今天的我睡到九点半起身…
其实我是预算是九点起身的…
因为她(10)也是几乎这个时间起身的…
不过检查过电话没有她的消息…
所以就算了…
--------------------------------------
可是没多久…
感觉就来了…
电话一响…
对,就是她(10)了…
我就立刻问她要不要吃早餐…
她也很快的告诉我,不了!
哇哈哈,其实我能说什么…
她昨夜那么夜睡,其实也是预料中的事…
不过她有回复也好过没有啦…
然后我就跟她聊了几句…
她说她今天不想出门…
然后问我没有做工吗?
接着又失踪了…
erm…
习惯了?
直到我去上班了…
她都没有消息@_@
--------------------------------------
今天的summit异常的多人…
但是看不见人潮…
其实我想这是summit的七大灵异事件之一吧?
不然为什么停车场全满…
但是人影都不见???
--------------------------------------
不过生意还是有的…
只可惜都是小机…
其他都是做服务的…
我做了两单后就没有心了…
因为她(10)有找我…
她问我今天可不可以早点放工…
我的天啊…
我这一份工什么都好…
就是假期不是人谈的…
我原本想说九点走咯…
早半个小时应该勉强可以的…
但是她却不断的希望我早点离开…
最后以七点半到她家解决了我…
@_@
--------------------------------------
不知不觉就七点了…
其实在聊的时候就差不多是六点了…
只是她(10)吵饿了…
所以就没有经过多少时间了…
我跟同事聊好了剧情后…
七点我就出发离开了…
但是想不到塞车到傻…
原本想说给她惊喜的…@_@
--------------------------------------
准时七点半到她家…
但是她(10)在洗澡…
哈哈…
等了她十分钟后…
她就好了出发…
--------------------------------------
下午时她(10)告诉了我买了给她二姑的礼物…
但是…
但是…
那价格却离我的预算多了很多…@_@
因为她买金器…
我也知道她二姑很疼她…
所以她这个礼物也是应该的…
不过就吓到了下…
但是我是答应过她买什么多少钱我都不过问不反对的赞助她70%的…
所以我就犹豫了一回…
确定将剩下的也帮她出…
做男生就应该有信誉!!!
所以载去吃饭的途中我就将钱交给她…
她先是傻了…
然后我就催她说收下…
毕竟难得我有勇气给而她不收…
我也是很没面子下的…
--------------------------------------
在去的途中我们聊到了may…
她(10)说她见了may…
may跟她聊了点私事…
我不方便说了…
但是只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也不能怎么说…
--------------------------------------
到了旧巴生路的肉骨茶吃鱼头…
其实我没有跟她(10)来吃过…
但是上次L有带过我来吃一次…
只是上次只是吃肉骨茶…
而她说这里的鱼头很出名的…
我个人觉得真的蛮不错…
鱼肉够滑…
好吃…
肉骨茶就差不多也不错咯…
--------------------------------------
吃到一半的时候她(10)就开始有头痛的迹象了…
所以我就赶紧的吃完载她回家…
在途中我帮她买了些饮料才回去…
回到她家…
哈拉了些…
然后就离开了…
毕竟我没名无姓…
她也累了…
所以就离开了…
--------------------------------------
离开了后…
就出发去书店…
因为要见A…
顺便去书店…
我妈要杀我了…
我跟她(10)继续的聊了下…
但是我说错了话…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说…
因为我知道她不是这样的人…
也不应该这么说…
但是我还是写了出去…
果然就出事了…
她果然是生气了…
我就打个电话过去…
顺便问她东西…
还好…
她还是会接我的电话…
唉…
聊了会后…
就去书店啦…
--------------------------------------
在书店里哈拉了一些…
然后就去见A…
结果被A跟她姐捉了去SS2喝茶…
还逼我吃东西…
我真的很饱啦…
哎哟…
聊到了十一点多…
然后就回家去啦…
--------------------------------------
回到家…
我哥告知我家里有汤!还有榴莲!!
我就知道命运无法逃…
所以洗了澡后…
就吃榴莲…
喝点汤…
满了!
救命…
因为明天要早起身…
所以就去睡觉…
--------------------------------------
今天是1111光棍节…
我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告白日…
但是算了不重要…
我也告白了…
但是原本我以为我的光棍节也是一个人过…
想不到能见她(10)…
不过就只是一会…
也好过没有…
--------------------------------------
这天1111对我而已不只是光棍节…
还是我的好朋友的日子…
可惜…
只剩下回忆与名字了…
可晴也红遍了…
你知道吗?
我还是会想你…
粉红…
--------------------------------------
为什么我又写部落格了?
因为最近常听见别人问…
你还有写吗?
但是其实别人是用什么眼光来看我呢?
我真的不知道…
不明了…
--------------------------------------
其实我想过放弃…
但是她(10)还是回来找我…
而我的心…
原来还是为她而开…
只是现在的结果呢?
会是如何?
我真的不知道…
很希望在一起…
真的希望…
但是,她给吗?
--------------------------------------
故事断了那么久…
我们慢慢的说…
慢慢的回忆…
--------------------------------------
到了现在…
我还是很想要抱她(10)…
很想要吻她…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