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爱吻叶,游车…

今天(20/11/2012)
今天也是一样的…
起身就准备去上班了…
--------------------------------------
今天我只有一个人上班…
我的同事休假!
另一个居然拿病假…
我上司要我找我同事回来上班…
但是我同事不要…
叫我骗他没有人接电话…
所以我就只有一个人上班…
不过生意却异常的不错…
哈哈…
不过放工就变迟了…
--------------------------------------
放工后就去找F然后去载另一个朋友…
接着我们就去兜风了…
哈哈…
原本只是认路怎么去1U跟回家…
但是其实我朋友都会了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还要我教导…
结果我们就去了kl游一回…
然后我们就去喝茶吃冰…
吃饱了才回家去…
--------------------------------------
回到家就吃饭看戏…
我很久没有看戏了…
看了天梯…
因为我又朋友在看…
所以就有追了下…
觉得故事还不错看的…
有感动…
--------------------------------------
今天的我完全不找她(10)不烦她…
但是晚上她有找我…
她问我拿了几时的假期…
我说还不知道…
但是如果她不能给我答案…
我就拿下个星期咯…
不过她说拿假期不用问她…
可是我……
唉…
--------------------------------------
我的心,还需要说吗???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