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爱吻叶与久违的Sammi~

今天(07/01/2009)
今天早上也蛮早起身的。。。
也成功的早出门了。。。
所以不用很赶的去上班。。。
-----------------------------
今天我都出到点机的。。。
也算有帮忙的。。。
而而之前说要请我们吃东西的赞助商今天才来请吃。。。
不过也好多没有啦。。。
我省一餐了。。。
哈哈哈哈。。。
-----------------------------
今天去看电影。。。
跟同事。。。
原本昨天去看的。。。
但是其中的一位说今天出粮。。。
今天才去看啦。。。
我说好咯。。。
结果今天。。。
他说等下会给我答复的。。。
怎么知道。。。
到了我去看电影都没有回电。。。
而另一个同事也是原本说要看的。。。
但是最后也放我飞机了。。。
因为说很晚。。。
唉。。。
算啦。。。
我为了他们改了那么多的时间。。。
最后都是不能的。。。
所以不要相信了。。。
我就跟我最后一位同事去看咯。。。
-----------------------------
今天看的电影是。。。
大搜查之女~
好久没见的Sammi。。。
还是一样的美。。。
还很酷的说。。。
而陈奕迅也不能算是男主角的。。。
因为这两个人不是情侣。。。
关系也是相反的。。。
连结局都是。。。
好可怜的陈奕迅哦。。。
说真的。。。
其实我觉得这电影因为删除很多画面才对的。。。
因为脏话太多了。。。
不过也很搞笑的。。。
只是。。。
故事有点复杂了。。。
很多人应该会说不知所谓。。。
因为我在戏院里听到了。。。
不过。。。
我觉得。。。
还可以。。。
只是结局赶了些。。。
蛮好笑就对了。。。
-----------------------------
今天早上。。。
我漏听了A的电话。。。
但是当我打回去的时候。。。
她盖了我的。。。
没多久她就打来的。。。
一接电话。。。
就听到一堆哭声。。。
哦。。。
她又怎么啦。。。
原来是她最心爱的裙子被偷了。。。
价值三百多元的。。。
==
唉。。。
我就不断的安慰她咯。。。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她的意志一向很难改的。。。
希望她没有什么事啦。。。
毕竟那么多次了。。。
别有这次了。。。
好吗。。。???
-----------------------------
今天她(3)来电找我。。。
问了下C的事。。。
之后就说她的阿姨这个星期日回来买电脑。。。
她可能会来。。。
之后问了些她需要的东西。。。
就盖了。。。
唉。。。
想念。。。
-----------------------------
唉。。。
我该如何是好?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