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爱吻叶:BL的市场?

今天(02/01/2009)
今天迟到了。。。
我依然迟了出门。。。
但是赶得到LRT。。。
不过败在我同事的身上。。。
他既然迟过我出门。。。
所以。。。
迟到了。。。
唉。。。
-----------------------------
今天早上可以太赶。。。
加上迟到的原因。。。
我的心情不太好。。。
身体也可能早早就那么激烈的运动。。。
所以感到很不舒服。。。
导致没什么卖到东西的。。。
不过还好晚上我还是有卖到东西。。。
-----------------------------
晚上。。。
A来电说她今晚不去喝茶了。。。
但是希望我去她家拿书。。。
唉。。。
原本我想A没出。。。
肯定没别人了的。。。
不过我又想到既然我要去A的家那书。。。
不如找下人啦。。。
结果。。。
真的没有人。。。
浪费了我的电话钱。。。
结果我就在家呆到快十二点才出门。。。
SMS跟A说我现在来她家拿书。。。
但是她说不用了。。。
我问为什么咯。。。
她说。。。
电梯坏了。。。
我还真的担心她是生气了我。。。
-----------------------------
到了书店。。。
原本我要帮A问关于下个星期一她生日的节目的。。。
但是怎么知道书店老板忙着跟赞助商聊东西。。。
结果我等下等下。。。
半睡眠了。。。
==
睡了好像一个小时又醒回来了。。。
看看钟。。。
原本想说今天早点回家算了。。。
因为明天做到半夜十二点。。。
不过我没有做到。。。
结果两点多跟他们去喝茶。。。
我还真荣幸我没有早回家。。。
不然我就听不到那么多关于书的消息。。。
当然都是出版的质询。。。
听了快两个小时。。。
真的是收益不浅。。。
不过。。。
我四点多才回到家。。。
死咯。。。
-----------------------------
现在马来西亚市场都开始有卖BL小说了。。。
说真的。。。
我个人觉得。。。
马来西亚应该可以卖得很畅销的。。。
当然。。。
还是要马来西亚的头头能不要多做些多余的东西就好啦。。。
在日本。。。
这已经是很红很普遍的东西了。。。
所以我想马来西亚也应该会变成如此。。。
不过。。。
我担心的是。。。
未来的马来西亚。。。
BL也很正常而已。。。
这也应该是马来西亚头头所担心的事吧。。。???
不过还是那句咯。。。
会不会看坏人。。。???
其实不会。。。
因为会看的人本身就是坏了的。。。
所以。。。
看下市场啦。。。
应该半年后就看到成绩了。。。
-----------------------------
明天狂做。。。
可以吗。。。???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