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爱吻叶之命中注定我迟到?

今天(04/01/2008)
今天我终于都早起身了。。。
当我起身的时候。。。
我发现我的电话不见。。。
我往地上一看。。。
既然躺在地上了。。。
不用也知道。。。
是关机了的。。。
还是应该说。。。
跌坏了。。。
==
唉。。。
-----------------------------
起身了后。。。
我就处理下电脑先。。。
但应该准备的时间时。。。
我就打算去准备了。。。
但是我大哥在用了。。。
没关系我催了他后。。。
先去做我该做的。。。
但是当我处理好了。。。
要去冲凉的时候。。。
我大嫂在用了。。。
我汗。。。
我就跟我哥说我十一上班啊。。。
因为现在都十点半了。。
没办法咯。。。
我就找冲凉用具。。。
希望可以用楼下的。。。
但是怎么知道。。。
找不到。。。
之后我想应该是我大嫂听见我跟我哥吵。。。
所以就快快解决给我用了。。。
最后好彩我没有迟到。。。
唉。。。
-----------------------------
今天在公司。。。
我可以说是在帮同事抄资料吧啦。。。
五架Ex-HDD一起抄东西。。。
真的是有趣。。。
哈哈哈哈。。。
-----------------------------
放工后。。。
我故意不要去打羽毛球的。。。
因为我想烧我电脑的资料。。。
我拿了整50GB的说。。。
但是A要喝茶。。。
同事又突然要吃东西。。。
所以就算咯。。。
陪陪我的同事。。。
因为可能下次没有机会了。。。
陪同事吃了晚餐后。。。
我还要去我哥朋友家一趟。。。
因为我帮他买了东西。。。
-----------------------------
回到家后。。。
快快的准备一切。。。
不知道要说好彩或不。。。
因为我家没有准备我的晚餐。。。
而如果有准备的话。。。
我可以没时间吃。。。
哈哈哈哈。。。
现在没东西吃。。。
所以就照我的原定计划走咯。。。
但是处理下我的电脑后。。。
就发现没有时间烧资料了。。。
所以出门算了。。。
哈哈哈哈。。。
-----------------------------
今晚出门的有A,B,F跟L。。
大家都聊聊天。。。
废废下。。。
说说明天的东西。。。
之后就回家了。。。
放下了A跟L后。。。
B,F跟我三个人又在聊天了。。。
唉。。。
B真的真的真的很难明白我。。。
他就是希望改变我吧了。。。
其实我很关心他的。。。
我也想他变。。。
但是他就是不会变。。。
要我改变。。。
唉。。。
说了很多。。。
但是到最后他逃走了。。。
F也要上厕所很久了。。。
所以。。。
就回来啦。。。
加上明天要早起身。。。
-----------------------------
回到家。。。
三点半了。。。
少说。。。
我就赶快的烧我的资料。。。
希望能在五点前解决。。。
唉。。。
边处理我的电脑。。。
边烧资料。。。
边跟K聊天。。。
我的天啊。。。
K既然帮我加入了Amway。。。
吐血。。。
他之前说希望我支持他。。。
我答应了。。。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既然是这样的支持。。。
算啦。。。
都加入了。。。
后悔都没用的啦。。。
现在就等听他说一次关于Amway的东西。。。
说完后。。。
他就不再烦我了。。。
这是他答应我的事。。。
-----------------------------
今天我有一位朋友生日。。。
但是我又想不起生日的这位女生是谁。。。
所以。。。
算啦。。。
生日快乐。。。
-----------------------------
我想改。。。
但是我害怕我会失去自我。。。
-----------------------------
明天给我早起啊~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