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008年感想~

2008年,
这一年过的不算太快,
但是我是还是觉得不够,
还有好多的事想做!

在今年里,
有不少影像深刻的事发生了!
第一,
我转换了我的工作环境,
也就是说我换工了,
工钱更之前比虽然没有多出得太多,
但是我就是学习了更多的东西,
也很好运的,
在今年里我在一间公司里转了三次的部门,
让我学习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因为我是做Sale,
所以我就学会了应该怎么卖东西给别人,
如何说才会让客人稍微的满意,
也见识了很多很多的客人,
真的是什么类型的客人都有!

第二,
我今年的出门率变多了,
我参加了我公司的晚夜,
也参加了我前公司同事的结婚典礼,
我还去了一次旅行,
我自己一个人跟我两个网友,
已经她的校友去旅行,
三天两夜,
这次的旅行我很开心,
但是也很糟糕,
因为她的校友都不喜欢我,
在三天内,
我一次的让十二个人讨厌我,
失败吧?

第三,
今年我大哥结婚了,
我家就多了个成员,
我相信,
明年会再多一个!

第四,
我的朋友也渐渐的看见算是稳固的关系了,
能够知道还能维持的人有谁,
网友也见多了两个,
一个今年新认识的,
另一个认识了有一年总算是见到了,
小学的同学虽然还是未能见完,
但是我们的关系还是很好!

第五,
我也做了不少的疯狂事情,
我竟然买了样东西,
什么也没说的,
要了别人的地址,
就这样寄了出去,
好彩是有寄到,
还有在平安夜的时候,
我既然陪朋友闹到天亮,
第二天还要工作的说。
虽然最后也只是在五点就在自己的床了,
但是也很疯的,
因为我有病!

第六,
她(3)有的明天的上网了,
所以我开始能更加多机会的知道她的境况,
虽然她还是一样不怎么跟我说话的,
不过我还是可以猜测的到,
我也发现我跟她的无缘,
因为我转工的时候,
原来她也在我哪工作了,
所以,
在一起的地方很近,
只是我离开了,
她进来了,
哈哈哈哈,
而我,
也好像因为跟她的距离变短了,
反而渐渐的放下了!

第五,
安可又是一样的,
又开又关,
在快接近年尾的时候,
安可又回来了,
陪伴我们过平安夜,
圣诞节,
跟新年,
没什么想说的,
因为我还是在支持安可,
我另一个家,
只是,
对他们而言,
我还是一成员吗?

第六,
今年度最最最坏的事,
我的好朋友,
Pinky/PinkPink/William过生了,
我们安可的大部分的人都有出席,
当见到久违的朋友时,
真的不能说好久不见,
因为我想没人希望在这种情况下见面的,
真的是伤心,
我真的只能说,
遗憾~

第七,
今年身边都有好多人结婚,
朋友里就有了两个,
同事也有两个,
自家就有一个了,
大家都成熟了,
大家也走得更远了~

第八,
我的"唉",
今年再后半年又出现了,
为什么呢?

今年发生的事,
其实怎么说也不可能说的完的,
但是我渡过了这些岁月是忘不了的,
哪怕是写不出来的,
不过对于我本身,
我好像没太多的进步,
我走得依然是很慢很慢的,
我希望明年的我,
真的可以更更更进步的,
至少,
没有人再讨厌我!

-----------------------------
2009年,
我想我会真正的去找书读了,
明年21岁了,
真的应该去读书了,
人格也要好好的进步,
知识也一定要进步更多,
朋友们的感情要更稳固,
我要跟大家来一次的旅行,
朋友们一起的疯一回,
谁也好,
我希望我所认识的人,
都能健康的存在,
我会珍惜的~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