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爱吻叶:最后一天的2008年~

今天(31/12/2008)
今天可能真的是因为是今年的最后一天了。。。
所以让我一次来个够。。。
开心吧。。。???
-----------------------------
今天的我十一点就起身了。。。
其实十点半就醒了。。。
之后就是睡不觉了。。。
不知道为什么。。。???
-----------------------------
起来后。。。
我开始弄我的电脑。。。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处理我的电脑。。。
要从哪边开始做起。。。
结果。。。
吃了午餐后。。。
就变成了跟我妈两个人看惡作劇2吻。。。
还有两集就看完了。。。
哈哈哈哈。。。
-----------------------------
到了晚上。。。
还想说看赤壁或打打机的。。。
结果哥回来了。。。
他又很饿。。。
所以就吃晚餐看旧戏。。。
Beyond日记。。。
还蛮搞笑的。。。
之后看了一半的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电影。。。
因为没时间了。。。
约了F九点。。。
等我准备好要出门的时候。。。
她(3)既然来电了。。。
我没接到。。。
打回去没接。。。
所以我就SMS咯。。。
我以为是问我关于考试的东西。。。
但是我还没写完我的SMS她就来电了。。。
既然是要我载她下sunway。。。
我汗。。。
时间怎么看也是不够。。。
唉。。。
算了。。。
死就死啦。。。
所以。。。
我答应了。。。
-----------------------------
经过了一些的SMS后。。。
我就去她(3)家载她。。。
她今天穿短裤。。。
还搽了香水。。。
我还是第一次嗅到。。。
好咯。。。
她上了车。。。
就开始问她去哪里。。。
载她到哪里。。。
在途中开始的时候她是问关于C的undang几时到期。。。
之后就问下关于打印机的问题。。。
之后开始闲聊咯。。。
她说她现在还有做副业在Celcom。。。
而我偷看了一下她的电话。。。
我就问她不是用Digi吗。。。???
她笑说是啊。。。
所以不能给他们知道。。。
说因为公司里DIGI的线不好。。。
我就说是咯。。。
那里的DIGI线很烂。。。
还说今天真的好塞车。。。
应该早点出来的。。。
可是她的朋友迟了。。。
她的父亲又不要载她。。。
我就跟她说。。。
要不塞车四点来就对的啦。。。
因为今天有放烟火。。。
而且五点是放工的时间。。。
她说她今天五点就回家了。。。
平常是五点半的。。。
今天她老板娘好人。。。
她说她不能让她的老板娘知道她做副业。。。
不然就骂死了。。。
不记得她说她是做什么了。。。
因为她做不到roadshow。。。
而她老板娘有叫她做副业。。。
叫她介绍人。。。
她说怎么做咯。。。
哈哈哈哈。。。
最后快要到的时候。。。
我问她是不是每天都吃杂饭。。。
她说没有。。。
我就问她那她吃什么。。。
她说印度面包。。。
我就说"Banana"吗。。。???
她突然惊讶的说你又知道的。。。
但是我转移了话题。。。
之后就是同样的一句话。。。
"有事找我啦~"
之后就走咯。。。
后来我SMS跟她说。。。
她果然还是长发比较漂亮。。。
她回我说谢谢。。。
-----------------------------
放下了她(3)后。。。
我就赶回去载F。。。
途中A来电说了些书点老板的东西。。。
说不要去什么什么了。。。
我没听懂的。。。
因为我见过或收过。。。
只要有关她(3)的东西有出现过我都会变的魂不守舍的。。。
所以我跟A说我等下再告诉她答案。。。
当我载了F后。。。
说了下状况。。。
之后就去牛车水。。。
因为要买A的生日礼物。。。
到了牛车水。。。
我打了通电话给书店老板。。。
他对我说了一堆东西。。。
而我有听没懂的。。。
算了。。。
我说等下我会问A答案的。。。
所以专心买礼物好了。。。
买了后。。。
再稍微的周围走了下。。。
我买了顶帽子。。。
因为才十元。。。
又蛮美的。。。
而F就买了点东西给他的乡下朋友。。。
结果迟了去载A。。。
-----------------------------
载到A后。。。
因为我们还没决定答案。。。
所以F就说不要理他们。。。
我们自己去喝茶好了。。。
所以我们又回到了Station1喝茶过日子。。。
也很好运的。。。
今天既然也有人在唱歌。。。
女的虽然换了。。。
但是男生还是一样。。。
而且他在记得我们呢。。。
哈哈哈哈。。。
今天的我们叫了酒喝。。。
因为我心情不太好。。。
希望能喝点酒的。。。
一开始的时候觉得多。。。
所以叫了两枝。。。
结果发现三个才一点点。。。
所以后来叫了一桶。。。
五枝。。。
我们玩得还很开心的。。。
喝酒听歌玩牌。。。
书店老板那边听说还很多问题呢。。。
哈哈哈哈。。。
最后快两点多时。。。
B来跟我集合。。。
但是他坐下没多久。。。
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A醉了七分。。。
F也有五分了。。
而我最清醒。。。
因为我不能喝多的。。。
所以回家啦。。。
-----------------------------
恩。。。
这个月的我。。。
用了很多很多的钱。。。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还会好像很有钱的感觉。。。
但是我知道自己用了不少钱。。。
几乎每个星期出最少两次的。。。
为什么我还有钱借人呢。。。???
==
没有答案。。。
而且这个月的我用了超多的电话费。。。
吓死我了。。。
超出了我很多的预算。。。
-----------------------------
今天见到她(3)了。。。
还跟她聊到天。。。
喝到了酒。。。
唱到了歌。。。
(边听别人唱,
自己边唱~)
尽到了兴。。。
还蛮放松的。。。
所以过得都算是很好了。。。
2008。。。
再见啦。。。
-----------------------------
我今天是不是因为情场失意。。。
所以赌场得意呢。。。???
因为我赢最多。。。
虽然没玩钱。。。
-----------------------------
明天要开始努力。。。
连续四天啊~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