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爱吻叶,眼镜里所映射的新世界~

今天(17/01/2009)
今天早了一点出门。。。
但是我还是要坐德士。。。
因为没有没有昨天坏了。。。
唉。。。
-----------------------------
今天生意还好吧了。。。
因为大部分的时间我都没什么做工的。。。
想要写作吧了。。。
还要处理我朋友的电脑。。。
唉。。。
-----------------------------
放过后赶紧回家。。。
因为要还电脑给朋友。。。
看到有车用了。。。
就问下F是不是要出门。。。
因为他在下午有找我。。。
结果他说不要了。。。
唉。。。
所以我就找我的同事咯。。。
原本是想三个人一起的。。。
但是另一个不要。。。
所以就变成了两个咯。。。
在家摸了一会。。。
之后就送电脑去朋友家。。。
简单说明了后。。。
就去载我的同事。。。
因为我突然想喝咖啡。。。
所以就去了OldTown也顺道看看新的地方。。。
结果。。。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我点的东西都有问题的。。。
第一来错食物。。。
第二我介绍给朋友的饮料味道不一样的。。。
第三我点的食物来的超慢。。。
第四我点东西应该是热的,但是是冷的。。。
所以他应该给我30%的。。。
可是他没有。。。
算了。。。
-----------------------------
今天她(3)的姑姑在下午一点多的时候来了通电话。。。
说大约下午的六点多回来拿电脑。。。
一直叫我记得准备好。。。
听完电话后。。。
我就叫我的同事准备给我咯。。。
她的姑姑说是六点多。。。
但是到了七点多她们才出现。。。
一样的。。。
只有她姑姑家人。。。
我就带她们去拿电脑。。。
教她们怎么安装。。。
说明了保障年份。。。
之后帮她们搬电脑。。。
不过她们问了一句:不是说有免费一个小时的停车费吗?
所以我又回到公司去问。。。
结果是要做好会员了先才有的。。。
噢。。。
都是我的同事多嘴。。。
而且不讲清楚。。。
没办法咯。。。
找另一位更强的同事说明。。。
好彩她的姑姑也没有说什么。。。
弄了快十分钟。。。
最后她们都总算离开了。。。
-----------------------------
今天下午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觉得头晕的。。。
直到放工都有。。。
还有少少烧烧的感觉。。。
病来了?
-----------------------------
金田有两位朋友生日。。。
一位是我很喜欢找她聊天的网友。。。
另一位是我的中学朋友。。。
可惜我忘记了。。。
抱歉啦。。。
生日快乐~
-----------------------------
其实。。。
我不是不想面对她(3)的姑姑。。。
只是。。。
我会伤心。。。
-----------------------------
临床证明。。。
喝咖啡还是能睡觉的。。。
可能更好睡的说~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