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爱吻叶与公司的大扫除/三位美女~

今天(13/01/2009)
今天我起得很早。。。
但是我就出门迟了。。。
当我一出门。。。
我就打电话给我的同事。。。
他跟强。。。
既然还没睡醒。。。
最后他等我之后就坐德士。。。
其实。。。
还很早下的。。。
-----------------------------
今天是公司的大扫除加总计货。。。
我既然负责全公司最麻烦的部门。。。
不过好才我是负责记录而不是做计算货品的人。。。
也很好运的我的同伴是位很专业的人。。。
不过也是被货品太乱的原因弄到自己乱了。。。
因为这部门的上司实在是太弱了。。。
都不整理货品的。。。
唉。。。
不过我们还是在三点前完成了。。。
之后就在五点可以回家了。。。
-----------------------------
在回家之前。。。
男厕所里看到很大的烟雾。。。
所以就觉得是火灾。。。
打了电话给警察。。。
当然不是我打的。。。
当我下搂的时候。。。
就看到有消防车经过了。。。
好快的效率哦。。。
但是听我的同事说。。。
KL的消防员到了现场后只是看吧了哦。。。
要私底下解决了才行动的。。。
什么啦。。。
-----------------------------
到了同事的听车位置时。。。
发现有很多的同事也在。。。
就走前去八下。。。
原来是其中一位同事的车早上没关车灯。。。
现在开不到车了。。。
我们在现场呆了半个小时。。。
我觉得我在都没什么能帮忙的。。。
所以就先离开了。。。
-----------------------------
回到家才刚六点。。。
打了个电话约了J。。。
因为要还东西给她。。。
之后就在家准备我哥回来咯。。。
吃个饭。。。
冲凉。。。
弄下电脑。。。
写日记。。。
快七点半的时候。。。
哥回来了。。。
所以就出门咯。。。
-----------------------------
半个小时就到了J的家。。。
之后就下金字塔。。。
想说去剪头发的。。。
怎么知道。。。
我朋友回家了。。。
哈哈哈哈。。。
算啦。。。
星期四再剪。。。
其实我约了J出来都没陪到她什么的。。。
因为我很多的电话来。。。
都是在听电话而已。。。
最后还因为要陪我的同事看电影。。。
所以就载J回家了。。。
唉。。。
都没有一个小时的说。。。
-----------------------------
今天同事突然的说要看电影。。。
我不在家。。。
而且我在驾车。。。
所以我一时真的想不到有什么电影看。。。
但是我脑袋突然一闪。。。
就想起我要看的一部电影了。。。
但是不在家。。。
所以就找人帮我查时间。。。
找了B。。。
但是他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开心的状态。。。
唉。。。
算啦。。。
但是我真的想不到这部电影只能在GSC看得到。。。
时间又超近的。。。
问了下同事。。。
考虑了一下。。。
也跟J说明下了后。。。
就决定去陪我的同事啦。。。
但是真的很赶。。。
现在快九点了。。。
电影是看十点十分的。。。
就赶赶赶的。。。
到了1U的时候才刚好十点。。。
不过还真的没太多人看这部电影。。。
可惜哦。。。
-----------------------------
今天看的电影就是。。。
女人不坏
说真的。。。
这部电影也是值得一看的。。。
不用多说。。。
那导演本身就是个好。。。
演员只能说"美"。。。
故事的内容也不会复查。。。
而已也很完美下。。。
最最最最最重要的。。。
这是一部我这个月来。。。
第一部没有删除的电影。。。
内容是讲述三个不同状况的女生。。。
第一位是没有什么能力吸引异性的女生。。。
但是她发明了一种可以控制爱情的东西。。。
第二位是个很有吸引异性的能力的女生。。。
但是她往往让人觉得她的本事是靠外表取得的。。。
她也不在乎爱情。。。
最后一位是乐团主唱兼拳击手十项全能的女生。。。
自然的。。。
也有很多男生喜欢。。。
但是她就是有个他自己幻想的男朋友。。。
但其实她很踏实的人。。。
讲完了就不好看啦。。。
所以。。。
有机会的话,,,
一定要看。。。
赞~
周迅,桂纶镁,张雨绮。。。
都很美。。。
男主角还真的让人看不出。。。
一开始。。。
-----------------------------
看完了电影就送大家回家。。。
回到家我也累了。。。
不过还是要弄下电脑。。。
哈哈哈哈。。。
-----------------------------
其实。。。
我是需要她(3)。。。???
还是喜欢她呢。。。???
我。。。
烂。。。
-----------------------------
明天又正常上班啦。。。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