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爱吻叶尽情的玩吧~

今天(18/10/2008)
今天十点就起身了。。。
因为要载我哥出门。。。
所以我就早点起身。。。
哥也要我早点叫醒他。。。
原本计划好。。。
弄弄电脑就去准备出门的。。。
但是怎么知道。。。
既然要帮忙搬东西。。。
结果就用了大量的时间在那。。。
勉强完成的时候。。。
已经要出门了。。。
-----------------------------
快快准备好的去出门。。。
但是还是晚了。。。
突然我想起了。。。
我哥既然也要下外婆家的。。。
那么我为什么不给车我哥用。。。
反正我也是要去载他的。。。
所以我就让了车子给哥。。。
赶紧坐LRT去聚会。。。
刚我赶到的时候。。。
刚好其他两位女生也是刚到而已。。。
之后就下TS。。。
找最后一位同学。。。
但是他刚睡醒而已。。。
所以我们去金河找房间唱歌先。。。
进了房间后。。。
二十分钟他就来了。。。
之后我们就唱歌。。。
伤心。。。
只有我的歌声最烂。。。
-----------------------------
唱完了。。。
就回去TS周围走走。。。
最后有点肚子饿了。。。
所以就去了Old Town吃东西。。。
边吃边聊的。。。
一起聊小学的事。。。
超快乐的。。。
在那坐了都觉得蛮久了。。。
所以我们就离开咯。。。
之后就去我们迟到的朋友家。。。
因为他住得很靠近TS而已。。。
结果我们就在他家继续聊小学的事。。。
大家都聊得开开心心的。。。
聊到了最后觉得很晚了才不舍得的离开。。。
-----------------------------
之后J就跟我回家。。。
因为我要载她回家。。。
所以我就在家等哥。。。
我到家后没多久哥就回来了。。。
我们马上出发。。。
因为已经迟到了很多。。。
载了J回家后。。。
我就从Ikano回去USJ。。。
哈哈哈哈。。。
超远的说。。。
最后用了三十多分钟才到外婆家。。。
好彩赶得急帮外婆唱生日歌。。。
-----------------------------
吃了蛋糕也吃了晚餐后。。。
也休息够了。。。
我跟哥就离开了。。。
之后我载哥去CC。。。
而我。。。
因为刚刚F找我的时候。。。
我不得空。。。
所以推了他说去喝茶的事。。。
现在没东西做了。。。
所以我就打回电话问他是否还要去喝茶。。。
他说是。。。
所以我就赶回家去冲凉跟父亲交代下。。。
又再出门了。。。
-----------------------------
载了A跟F后。。。
就去喝茶。。。
但是天既然下起了雨。。。
不过还我们还没要离开。。。
之后看见雨稍微的小了点后。。。
就回去书店。。。
不过我突然发现了佛庙的朋友。。。
所以就打个招呼。。。
聊了一会。。。
之后就回去书点找他们。。。
之后就回家了。。。
-----------------------------
今天的时间我觉得过得蛮充足的。。。
最后回到家的时间既然只是快一点而已。。。
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开心下的说。。。
也遇到了不少人。。。
小学的同学。。。
两男(加上我)。。。
两女。。。
热闹可爱的两位小姐。。。
加上好久不见的兄弟。。。
不过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兄弟既然充满了一种忧郁感。。。
唉。。。
之后还有亲戚。。。
今天可以算说见完了全部亲戚。。。
连新加坡的亲戚都在。。。
最后A跟F。。。
我跟F聊得比较多。。。
不过都是动漫的话题。。。
所以稍微闷坏了A吧。。。???
哈哈哈哈。。。
就连佛庙的人。。。
跟我不太喜欢的。。。
还有我不喜欢的人都遇上了。。。
精彩吧。。。???
-----------------------------
今天听说F也在TS。。。
而且跟我一样在金河唱歌的说。。。
哈哈哈哈。。。
既然遇不了。。。
可爱的说。。。
哈哈哈哈。。。
蕉仔也在的说。。。
我还真的好久没见他了。。。
好想念下。。。
-----------------------------
今天是小R跟我中学同学的生日。。。
我跟这位中学同学的感情还算是还好而已。。。
不过至于小R就。。。
哈哈哈哈。。。
其实我之前决定用今天做聚会日子的时候。。。
我就想到了1018,1018,1018是什么日子。。。???
怎么好像很耳熟的。。。
原来就去小RR的生日。。。
两位大大。。。
生日快乐咯。。。
-----------------------------
聚会的事烦完了。。。
但是我还是不能轻松。。。
因为最少还要过了明天先。。。
因为。。。
明天我要做傻事。。。
唉。。。
笨蛋。。。
叶。。。
-----------------------------
昨天提到了关于先上车后补票的事。。。
我想不到。。。
我的表妹居然也是这样子。。。
我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才好。。。
这个可爱的社会。。。
死了吧。。。
-----------------------------
我是。。。
双面吧。。。???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