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爱吻叶好像白痴哦。。。

今天(13/10/2008)
今天自动的起来了。。。
因为我又要走路了。。。
好久没走了。。。
天气依然那么的晒。。。
我也照常的没有迟到。。。
-----------------------------
今天是我中学曾经做过同学的朋友生日。。。
我还记得他欠我两元。。。
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
-----------------------------
今天只有三个人做工。。。
不过我跟上司两人都沉迷在PSP中。。。
其他的。。。
既然给新人做了。。。
好坏哦。。。
哈哈哈哈。。。
-----------------------------
今天被提名为杰出员工之一了。。。
说真的。。。
我好不想成为杰出员工。。。
因为要请吃的。。。
==
-----------------------------
今天处理了一件好麻烦的事。。。
Ipod的问题。。。
要怎么进歌。。。
我还是第一次玩。。。
结果。。。
请教了几个同事。。。
都不太记得。。。
好。。。
找B。。。
可是他的方法与我不一。。。
最后自己乱的按。。。
处理好了。。。
==
做我整个小时。。。
头都晕了。。。
-----------------------------
在我处理Ipod的时候。。。
她(3)打过电话来。。。
只是我没接到。。。
完成了那个问题后。。。
我就打电话给她。。。
但是她没接。。。
过了半个小时我再找她。。。
她接了。。。
问我那些东西那天再给可以吗。。。???
我说不能。。。
因为要报名先。。。
那她就问我今晚几点可以到她家拿。。。
我说十点多咯。。。
她就说她害怕自己睡觉了。。。
因为明天要上班。。。
六点半就要起身了。。。
我说那我尽量九点多来啦。。。
她说恩。。。
之后说她现在在买东西吃。。。
迟点再聊。。。
我说。。。
哦。。。
-----------------------------
到了晚上。。。
我坐同事的车回家。。
一到家。。。
就立刻出门。。。
上了车出了门口后。。。
我就打电话给她(3)。。。
但是进留言箱。。。
我原本打算到了那边后变等变打电话。。。
但是我又想到。。。
与其白白的等。。。
不如冲个凉先。。。
所以又转回家冲凉。。。
冲完了后。。。
上网。。。
看见她在线。。。
所以就出门。。。
到了平常等待她的地方后。。。
我又再打电话给她。。。
这次通了。。。
只是没人接听。。。
所以我就玩下PSP先。。。
过了一会。。。
我又再打给她。。。
她接了。。。
我说。。。
你在家吗。。。???
她答。。。
恩。。。
我说。。。
我到了平常的地方了。。。
她问。。。
为什么你在那边。。。???
我就说。。。
我来拿东西啊。。。
她说。。。。
我明天叫父亲载我过去给你啦。。。
因为我还没有按钱出来。。。
我就说。。。
不要这么麻烦啦。。。
反正我到了。。。
钱就我出先啦。。。
你再给我父亲就好了。。。
她的语气有点生气的说。。。
随便你啦。。。
我就说。。。
那你在门口等我啦。。。
她说。。。
恩。。。
-----------------------------
因为我就在她的邻街。。。
所以很快就到了她(3)家门口。。。
但是她不在。。。
好在她父亲经过客厅。。。
所以我就说找她家女儿咯。。。
一会。。。
她就出来了。。。
拿了复印IC给我。。。
说要两张是吗。。。???
我说是。。。
但是当我反过她的复印IC时。。。
我就看到了我很熟悉的东西。。
我就连忙问她是否在这个公司做。。。
她说是啊。。。
我就问是哪个门下的。。。
她说SG1。。。
太惊讶了。。。
虽然早几天我就知道她在那变附近工作。。。
但是我没有想到。。。
真的与我相同。。。
做同一个公司。。。
只是不同门下。。。
她做的就是我之前做的公司。。。
如果我没有致辞。。。
我想。。。
我现在天天就几乎可以看见她了。。。
-----------------------------
回到家后。。。
她(3)还在线上。。。
我就问她。。。
工作辛苦吗。。。???
她说不会。。。
之后我就问她。。。
那我可以请问你为什么换了电话号码吗。。。???
她立刻答我。。。
不能。。。
我就说。。。
那好。。。
那你会用回你之前的号码吗。。。???
她说不会。。。
之后的问题。。。
就没什么答我了。。。
还有。。。
原来。。。
她是这个月开始停学的。。。
唉。。。
-----------------------------
对她(3)。。。
我总是想要很自私的。。。
唉。。。
正常吧。。。???
她的头发。。。
好像长了。。。
-----------------------------
但我告知我父亲那钱是我出的之后。。。
我父亲就给回钱我了。。。
他说。。。
我要的是她的钱。。。
而不是你的钱。。。
虽然我父亲的意思是怕她突然反悔不要出席。。。
但是我知道。。。
其实我父亲是不想我做傻仔。。。
唉。。。
-----------------------------
渐渐的渐渐。。。
没有价值了。。。
爱吻叶~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