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爱吻叶,平静?慌?

今天(12/10/2008)
今天我终于都能起身了。。。
不再像昨日那样。。。
真的很怀疑。。。
其实是有人帮我按下了闹钟。。。
还是我的闹钟真的有问题了。。。???
哈哈哈哈。。。
-----------------------------
起得早。。。
所以理所当然的没有迟到啦。。。
但是其实我也是差一点就迟到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
今天也卖了些贵重的东西。。。
加油。。。
为了钱。。。
加油吧。。。
-----------------------------
放工后去打羽毛球。。。
今天的我。。。
还算可以下的。。。
不过我也没什么心情去玩而已。。。
所以算啦。。。
-----------------------------
快十一点半的时候羽毛球终于都结束了。。。
我就赶紧载同事跟B回家。。。
原本要载4个人的。。。
好彩最后变成了2个。。。
害我之前想到头爆了几个小时。。。
因为不知道要载谁回先。。。。
-----------------------------
十一点四十多分钟。。。
载了B回家后。。。
我就立刻打电话给她(3)。。。
她告诉我她睡觉了。。。
我就问她那我明天才来拿啦。。。
她说恩。。。
最后我就说那你明天再联络我啦。。。
她说恩。。。
我说晚安。。。
她说再见。。。
其实她一路都只是说"恩"吧了。。。
都是我在问她问题的。。。
虽然只有几句。。。
唉。。。
我最后才发现。。。
我既然忘记了她明天要上班。。。
所以早睡。。。
-----------------------------
哥回来了。。。
忙了一些东西后。。。
我们又看动漫了。。。
哈哈哈哈。。。
-----------------------------
现在的我。。。
是平静了。。。???
还是依然在慌呢。。。???
我真的不知道。。。
-----------------------------
明天开始又要走路咯。。。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