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爱吻叶,重手~

今天(24/10/2008)
今天起身的我。。。
其实就觉得很不错了。。。
没有什么问题了。。。
但是我还是在烦恼我是否去上班好。。。
结果问了我的家人。。。
家人都说你都拿了MC纸。。。
为什么还要去上班。。。
所以这就是所谓的一言惊醒梦中人。。。
所以就。。。
在家偷懒咯。。。
-----------------------------
精神爽朗的我。。。
在家就是灌灌水。。。
聊聊天。。。
看看戏咯。。。
看了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
真的很搞笑的说。。。
故事也觉得不错。。。
但就是夸张了点。。。
笑笑也是好的。。。
-----------------------------
到了晚餐。。。
我吃了点饭。。。
出去喝茶之前我忘了吃发烧药。。。
结果出了门后。。。
我发现自己开始发烧了。。。
不过很轻微而已。。。
之后也没什么了。。。
送了A回家后。。。
B又找我跟F聊天。。。
结果聊了两个至三个小时多(==,小弟是病人啦~)。。。
我跟F就狂骂他。。。
先前的一个小时都是F在骂他的。。。
之后的一个小时就到我骂他了。。。
唉。。。
这样的支持。。。
希望他明白。。。
-----------------------------
今天开了个新的部落格。。。
很早以前就打算用来放我作品用的。。。
现在终于都有时间加心情了。。。
但是还没有完成。。。
因为我想做我的标题先。。。
背景也想弄。。。
不过RR没有空。。。
我的标题也是找F帮忙的。。。
只是做到一半。。。
出去喝茶了而已。。。
==
-----------------------------
今天有。。。
是昨天才对。。。
我昨天病的太严重忘记了。。。
昨天有三个人生日。。。
一个是安可的小坏蛋Zyolori。。。
第二个是我在中学时的同学。。。
但是没什么感情的。。。
第三个是跟我拥有写作兴趣。。。
也喜欢踩我作品的人Pyo。。。
你们生日都要过的快乐哦。。。
-----------------------------
我觉得我很失败。。。
因为我什么都不会。。。
基本知识知道不多。。。
不会煮饭。。。
不会弄蛋糕。。。
不会说笑。。。
不会画画。。。
不会唱歌。。。
没有手艺。。。
不懂得安慰。。。
不懂的说话。。。
不懂的说谎。。。
缺点多的我。。。
平凡得像路边的石头一样。。。
唉。。。
加油吧。。。
-----------------------------
我想我又开始病了。。。
病了的我好快饿。。。
这个时候就要来句。。。
死胖子。。。
卡卡卡卡。。。
-----------------------------
今天的我好奇怪。。。
我感到了开心吗。。。???
-----------------------------
临睡前的我。。。
多手看了下MSN。。。
突然她(3)上网了。。。
我还想说今天可以不用提她了。。。
但是。。。
还是做不到。。。
看见她的上网。。。
我的反应就是去问她为什么那么晚了还在上网。。。
但是我得不到回复。。。
没五分钟就下线了。。。
唉。。。
我也不想理了。。。
我只是个病人。。。
但是真的很想有人关心下。。。
-----------------------------
再说一次。。。
晚安~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