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爱吻叶有个黑天(续)~

今天(22/10/2008)
今天睡迟了。。。
原本说因为父亲载。。。
所以就可以轻松点。。。
但是怎么知道。。。
我既然迟到了。。。
吐血。。。
-----------------------------
今天又是两人至三人的工作日。。。
就是说。。。
一个休息。。。
一个失踪。。。
最后一个迟到。。。
汗。。。
-----------------------------
今天很背运下的说。。。
开始是睡迟了。。。
之后就是迟到。。。
给手表的时间骗了。。。
赶生赶死。。。
既然是慢了的。。。
吐血。。。
之后要吃东西的时候。。。
才发现我既然忘了拿早餐。。。
没关系。。。
找同事去买。。。
但是买了回来后。。。
到了近一点我才有机会吃。。。
吃午餐的时候。。。
好不容易叫同事打包到了对的食物。。。
但是没有汤匙。。。
要玩PSP。。。
但是大老板既然出没本店。。。
放工回家既然下雨。。。
虽然不是很大雨。。。
回到家既然被A叫了去载她。。。
PSP也没有记录到就被哥拿去用了。。。
再次回家。。。
我的脸既然自动变得不能见人了。。。
所以被家人误会我乱发脾气。。。
到了最最最后。。。
原本想更新我的部落格。。。
我既然感到我要开始发烧了。。。
只能去睡觉了。。。
要吐血了。。。
快帮我找救伤车。。。
我要卖血~~~
-----------------------------
我迟到的同事也好不到哪里去。。。
他也是睡迟了。。。
之后就是迟到。。。
装好了的水既然断绳子。。。
跌在地上后。。。
爆了。。。
不能用了。。。
之后在公司看漫画。。。
既然被大老板看到正~
没话可说。。。
-----------------------------
今天B原本说想出去喝茶的。。。
但是到了最后也没有找我。。。
我想是忘记了吧。。。???
-----------------------------
今天有两位朋友生日。。。
但是也可以说是一个。。。
因为这两位是双胞胎小姐。。。
其中一位还要是跟我同过班的小学同学。。。
好想念她。。。
生日快乐。。。
-----------------------------
昨天听了母亲说了些关于邻居的近况。。。
在我的邻居是一位老婆婆还有她没出嫁的女儿(阿姨)两个人住的。。。
但是。。。
原来那位阿姨脑生癌进院了"几天"。。。
所以家里只有婆婆一个人还有她的狗。。。
婆婆也九十多岁人了。。。
也不太能煮饭了。。。
所以几天来都是一天一餐而已。。。
还要是每餐不一。。。
有时吃杯面。。。
有时小煮一餐。。。
有时就吃饼干而已。。。
一个老人家。。。
就这样过了几天。。。
现在她女儿(阿姨)手术成功出院了。。。
但是住到安老院里。。。
因为这是脑部手术。。。
而且五十多岁人了。。。
不过好彩婆婆住在外国的女儿跟媳妇回来了。。。
不过。。。
也没好到哪里而已。。。
好可怜。。。
从小看到我大的婆婆跟阿姨。。。
唉。。。
我也不知道能说什么了。。。
-----------------------------
我平息下来了。。。
不再强烈的。。。
思念了吧。。。???
-----------------------------
生病的人不知不觉说得太多了。。。
唉。。。
晚安。。。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