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爱吻叶迟进迟回~

今天(09/10/2008)
今天还算是早出门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既然还是迟到了。。。
我明明是比昨天早。。。
但是今天还是迟到了。。。
难道运气已经用尽了。。。???
-----------------------------
今天一样的。。。
总是变得无聊了。。。
为什么呢。。。???
客人又不多。。。
-----------------------------
今天下午原本想找A问她明天要不要看电影的。。。
怎么知道。。。
她既然叫我今晚载她下警察局。。。
还要是Puchong那么鬼死远。。。
因为她的店里之前来了两个用假卡的人。。。
刚好被A发现了。。。
所以给警察捉了。。。
不过明天要上法庭。。。
而证据警察还没拿到手。。。
所以要A亲自送过去。。。
唉。。。
没办法。。。
我唯有答应咯。。。
-----------------------------
放了工后。。。
我载了朋友回家后。。。
就去载A。。。
之后带她下金字塔拿证据。。。
途中。。。
看见了G。。。
所以约他一同去。。。
拿了证据后。。。
就飞车下Puchong。。。
最后都终于解决了。。。
完成后。。。
A说喝个茶。。。
所以找了B出门。。。
大家去喝茶。。。
吃饱喝饱就回家了。。。
-----------------------------
今天我经过她(3)的家门我既然会忘记了望一望。。。
为什么会这样呢。。。???
难道我真的忘记了她。。。???
我向G打听她饿消息时。。。
发现我既然知道得比G多。。。
唉。。。
怎么啦。。。???
-----------------------------
我其实真的很想SMS她(3)。。。
不过。。。
她总是不回复我。。。
怎么啦。。。???
我的SMS有问题吗。。。???
-----------------------------
今天她(1)突然SMS我祝我生日快乐。。。
我就感到奇怪的回复她。。。
问她是否寄给我的。。。
她回复说是啊。。。
还报上自己的名字。。。
之后我就问她那她知道我是谁吗。。。???
她既然给了个我不认识的名字。。。
我就立刻取笑她。。。
好让她知道我是谁。。。
哈哈哈哈。。。
可爱可爱。。。
-----------------------------
今天总于都看完了陳小春版本的鹿鼎记了。。。
我个人真的很喜欢韦小宝这个角色。。。
虽然经常胡说八道。。。
但是义气过人。。。
唉。。。
可惜忠义两难。。。
最后都是告老还乡算了。。。
不过最让人羡慕的莫过于他的福份。。。
娶到七个老婆。。。
各个性格不一。。。
年龄不一。。。
背景不一。。。
可算是男人典范。。。
哇哈哈哈哈。。。
唉。。。
小弟一个女朋友都没有。。。
别说什么老婆啦。。。
不过如果有他一半的智慧就好咯。。。
-----------------------------
前两天我父亲告知我我的堂哥出事了。。。
当时父亲简单的解说了一些。。。
今天拿了报纸给我看。。。
唉。。。
现在的人真的是无话可说。。。
真的要唱戴佩妮的Oh My God才可以。。。
以下是我堂哥的报道。。。
-----------------------------

快餐店砍食客搶電腦‧4匪13小時幹8案

  • 彭保俊遭悍匪砍斷手指和砍傷頭部,他已進行了手指的接駁手術。(圖:光明日報)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31歲房地產代理於清晨時分在24小時快餐店工作時,突有4名印裔男子接近他說:“大哥,我要拿這個手提電腦。”過後,他被對方砍斷左右手的手指和砍傷頭部,手提電腦也被搶走。

此外,這4名印裔悍匪在接下來的13小時內,連續幹下另外7宗搶劫以及製造假車禍等罪案,也砍傷其他受害者。

砍斷食客手指

這4名悍匪先於週一(10月6日)清晨5點,在靈市SS2幹下第一宗罪案。受害者彭保俊(31歲,房地產代理)被匪徒砍斷左右手手指和頭部,他過後被送到醫院急救,接駁回手指,頭部也留下6公分傷痕。

事主透露,當時他在快餐店上網,突有一名印裔男子走進他,並以馬來語對他說,“大哥,我要拿這個(手提電腦)。”

他抬頭看見對方拿著巴冷刀,當他打算反應時,對方突然拿刀朝他砍下去。事主左右手中指被砍斷,頭部也被砍傷。悍匪搶走他的手提電腦後乘坐同黨的國產華嘉轎車逃走。

製造假車禍搶劫

據瞭解,這4名悍匪搶劫彭保俊後,在附近製造假車禍,搶劫一名駕駛金龍魚轎車車主1000令吉財物。

此外,4名悍匪接連在靈市地區幹下其他罪案,包括格拉那再也2宗、哥打白沙羅2宗、白沙羅柏蘭嶺1宗和美丹花園1宗。

消息說,這4名悍匪從週一清晨5點到傍晚5點半,總共幹下8宗案件,其中5宗在快餐店,以及假車禍搶劫、酒店外和人行天橋上搶劫。

光明日報‧2008.10.08



13小時內連幹8案‧4悍匪劫餐館快餐店砍顧客

  • 彭保俊的頭頂及雙手被悍匪砍傷。(圖:星洲日報)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4名兇悍印裔劫匪週一(6日)橫行靈市地區,在13個小時內幹下8宗搶劫案,包括闖入快餐店搶顧客,並砍傷數人。

一人頭被砍傷2中指砍斷

其中一名華裔傷者的傷勢較重,他的頭頂被砍了一道6公分長的傷口,左右手的中指也被砍斷,今日(週二,7日)中午進行接駁手術。

這8宗搶劫案發生於週一清晨5時至下午5時30分,地點包括格拉那再也(2宗)、哥打白沙羅(2宗)、白沙羅柏蘭嶺(1宗)、靈市SS2(2宗)及美丹花園(1宗)。案中受害者都是上班族,其中數人被刀傷。

消息披露,其中5宗案件是發生在24小時經營餐館,1宗在酒店外,1宗製造車禍搶劫,另1宗則發生在行人天橋上。受害者的損失介於600令吉至6500令吉的財物,包括手機及手提電腦。

傷勢較重的彭保俊(31歲,房產代理)說,他因開齋節的冗長假期,擱下一大堆的工作沒做,所以在週一清晨5時30分就出門,提早到SS2的麥當勞快餐店上網趕工。

他說,正當他埋首工作之餘,突然有人趨前用國語跟他說,“大哥,我要拿這個(手提電腦)”。

“我抬頭一看,見一名手持巴冷刀的印裔男子,不等我回應就搶走手提電腦,我很自然反應地想拔出插在電腦上的USB儲存器(PENDRIVE),不料他卻朝我砍來。”

職員顧客不敢輕舉妄動

匪徒過後再把他的掌上型電腦及手提電腦包搶去,臨逃前還砍傷他的頭部,被同黨用一輛褐色普騰華嘉接應逃去。他說,當時快餐店裡有6名職員及顧客,匪徒只搶他一人的財物。由於匪徒持有武器,大家都不敢輕舉妄動。

彭保俊說,他的頭部傷口長6公分,而左手及右手的中指被砍斷,因此週二中午4時動接駁手術。

他形容匪徒非常大膽,行劫時以真面目示人,他共損失6000多令吉的財物。

據瞭解,匪徒洗劫彭保俊後,也在附近製造假車禍,搶劫一名駕駛國產金龍魚車主1000令吉財物。

星洲日報‧2008.10.07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