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爱吻叶与她(3)的心情~

今天(10/11/2007)
今天十点起来了。。。
还以为迟到了。。。
因为要载我母亲出门。。。
哈哈哈哈。。。
还好。。。
-----------------------------
载了我母亲去佛庙后。。。
就回来了。。。
因为有点懒。。。
唉。。。
真的是阿弥陀佛。。。
还给父亲骂。。。
@@
-----------------------------
之后公司的同事要我来家上网。。。
一上就到晚上了。。。
哈哈哈哈。。。
随便啦。。。
反正不是用我的电脑。。。
-----------------------------
今天。。。
十二点半时。。。
她(3)打电话来找我。。。
说希望我可以载她上班。。。
==
我想了下。。。
就答应了。。。
就只有她。。。
我会答应。。。
结果。。。
就丢下安可的工作。。。
什么什么的。。。
就出门了。。。
-----------------------------
我先去加油。。。
因为没什么油了。。。
真害怕迟到了。。。
好彩没有。。。
到了就打电话给她(3)。。。
她说来了。。。
等一下下。。。
就看到她出现了。。。
还有她弟弟。。。
她弟弟的背包蛮有趣的说。。。
有点像人偶。。。
我就问她。。。
是否她弟弟。。。
她说是。。。
我说这背包真可爱。。。
她说很好抱下的。。。
她抱过。。。
我就问。。。
有没有你那么好抱先。。。
她说。。。
没有。。。
其实。。。
我觉得她是没听清楚我问什么的。。。
不过过了一下她又说有啦。。。
-----------------------------
之后我就问她(3)几点上班。。。
她说1点。。。
我就逗她说。。。
那我两点再载你去啦。。。
现在游车河先。。。
她就说。。。
我赶时间啦。。。
我就问。。。
她平时怎么上班的。。。
她说搭巴士。。。
我就问为什么今天会找我的。。。
她说因为下雨。。。
但是。。。
现在下完了。。。
-----------------------------
原本聊下还蛮开心的。。。
但是。。。
突然一个sms来找她(3)。。。
就变了。。。
我原本以为她生病了。。。
但是她说你没听到我连声音都变了吗。。。???
我才发现。。。
我迟钝了。。。
唉。。。
失败。。。
我原本想给面纸她的。。。
但是她说不要。。。
我也不知道可以说什么了。。。
只是说。。。
要哭就哭。。。
等下要上班了。。。
之后就转话题的。。。
希望她开心。。。
就问她看电影。。。
但是。。。
她的sms还是打胜我。。。
不断的出现。。。
(其实是两三封吧了。。。)
之后我就惟有静静的看着她。。。
要哭但不哭的。。。
好想要抱她。。。
唉。。。
之后就把她送到站了。。。
跟她说有什么事情找我。。。
和。。。
小心。。。
都不知道有没有听到。。。
走了。。。
-----------------------------
之后的我。。。
就自己的回家。。。
但是。。。
走错路了。。。
结果。。。
超塞车的。。。
唉。。。
就sms她(3)说。。。
别再伤心啦。。。
不要神不守舍了。。。
等下给客人骂哦。。。
有什么不开心或什么都可以找我。。。
加油。。。
(我在信息上打到加上。。。
唉。。。
@@)
想你。。。
-----------------------------
在塞车的时间里。。。
让自己回忆下。。。
冷静下。。。
回味下的。。。
她(3)的表情。。。
样子。。。
声音。。。
内容的。。。
-----------------------------
越靠近自己的家。。。
我就发现。。。
那天就越暗。。。
不知道这是代表她(3)的心情。。。
还是我的心情。。。
好暗好暗。。。
但是又没下雨。。。
就像她压抑自己的哭感一样。。。
好灰。。。
好暗。。。
-----------------------------
滢滢又回来了。。。
这次她好像很开心下的。。。
哈哈哈哈。。。
周围都是笑声。。。
==
电话里。。。
哈哈哈哈。。。
-----------------------------
我。。。
好想念她(3)。。。
但。。。
有用吗。。。???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