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爱吻叶的百种感觉~

今天(04/11/2007)
就先来说说今天的感觉吧。。。
就。。。
笨。。。
白痴。。。
兴奋。。。
紧张。。。
累。。。
跟想念。。。
-----------------------------
今天我十点就起身了。。。
因为要早起早准备。。。
还要知道时间跟能不能。。。
我一睡醒就sms她(3)。。。
问她几点做工。。。
她说十点。。。
晚上。。。
我傻了。。。
我就再问她多一次。。。
她说是早上啦。。。
(我很了解。。。
她不像我。。。
爱说些烂又没意义的话。。。
还当笑话。。。
唉。。。)
所以一定是写错了。。。
所以就问她希望我几点来。。。
她说我喜欢。。。
还有个不怎么开心的表情。。。
我就问她怎么看下去很不开心的。。。
我很惊讶的。。。
得到她说因为昨天跟她男朋友吵架。。。
我就问还好吗。。。???
她还好。。。
我就告诉她我会在十二点直两点来。。。
她就只是答我到了告诉她。。。
我就答她我知道了。。。
之后就准备东西咯。。。
还故意穿她去年给我的生日礼物衣服。。。
当我准备完了。。。
在吃午餐时。。。
她说要我一点才来。。。
我就说好。。。
又在家懒下。。。
因为我原本准备好吃完就走的。。。
而且。。。
在我吃午餐时。。。
电话响之刻。。。
我就希望不是她的sms了。。。
但是。。。
不过还好不是取消。。。
这时的我。。。
感到不舒服。。。
还有点累。。。
而且一点紧张感都没有。。。
不知道为什么。。。
唉。。。
-----------------------------
十二点半了。。。
我就出发咯。。。
等了半小时车。。。
==
还是一样一点才走。。。
到了后。。。
我就sms告诉她(3)。。。
我到了。。。
她就问我要在哪里等。。。
我就说。。。
我去她的点接她好了。。。
她说因为她店在哪里meh。。。???
我说我知道。。。
-----------------------------
到了她(3)店后。。。
我就进去。。。
但是我就发现。。。
我还是不要在里面等会好点。。。
所以就在门口等。。。
她也看到我了。。。
我在这时很开心。。。
过了几个月。。。
总算可以好好的看她了。。。
但是她发型就变了。。。
唉。。。
等了一下。。。
她就出来了。。。
之后就去找地方吃。。。
她说想吃udon。。。
所以就找了日本店。。。
铁板烧。。。
但是。。。
显然是错的。。。
因为好像除了铁板烧之外。。。
其它料理都烂。。。
==
在这段时间。。。
我们都没什么话题。。。
但是。。。
我应该记得自己有很多要问的。。。
唉。。。
她就希望快点吃完。。。
因为她要去看其他东西。。。
因为一小时休息吧了。。。
-----------------------------
吃完了。。。
就给钱咯。。。
当然。。。
是我给的。。。
所以我也只叫碗miso喝吧了。。。
但。。。
也是后悔的。。。
算了。。。
(找钱真的很慢。。。
==)
之后她就陪我去看背包。。。
因为我说。。。
我希望有人陪我看。。。
因为想换包包了。。。
她就找咯。。。
两间店就找到了。。。
她觉得不错。。。
我也觉得很好。。。
只是我没钱。。。
我就说下个月吧。。。
她说如果给别人买了很可惜。。。
因为她也喜欢。。。
(好像是限量版。。。)
之后她就带我到一个地方。。。
之后就问我哪里有便宜的MP3。。。
因为她想要买给她妹妹。。。
我就帮她问咯。。。
问了后。。。
她觉得贵。。。
所以就希望可以再找别的。。。
-----------------------------
这时突然有个男的过来。。。
她(3)也好像变了样的。。。
两个就在我旁边聊。。。
还很亲密下的。。。
这感觉知道的人。。。
都应该知道如果可以的。。。
会杀人。。。
或自己跳下去好了。。。
我就假假没理。。。
但是。。。
我的眼角还是看到。。。
耳边还是听到。。。
啊。。。
聊了大约十五分钟就离开了。。。
原来在旁边做工吧了。。。
==
之后我就陪她去看有没有便宜的MP3。。。
我还鼓起勇气问她。。。
刚刚的是不是她的男朋友。。。
她说那么明显都不是。。。
难道是她父亲吗。。。???
而且我这么说你会相信吗。。。???
我当然回答的是。。。
我会。。。
因为我不会面对那烂现实的。。。
唉。。。
当然下面那句是在心里说的。。。
-----------------------------
逛完了。。。
她也要回店了。。。
我真的好不舍得。。。
唉。。。
但是。。。
我能如何。。。
之后我就说。。。
我寄放东西在这里先。。。。
因为我想找我朋友。。。
==
但是。。。
我还是找不到。。。
为什么呢。。。???
==
之后就回去她店找她。。。
她问我是不是要回了。。。
我说是咯。。。
你都不要我了。。。
她说。。。
我不用做工啊。。。???
难道你养我啊。。。???
我答她。。。
不错的提议。。。
只是我要你也不肯。。。
唉。。。
之后就聊多下。。。
说希望给天我。。。
陪我去看电影。。。
她说我现在对电影没什么兴趣。。。
我说我有就可以了。。。
她说看下咯。。。
我就说好咯。。。
然后我也觉得。。。
在店里再聊下去。。。
会有很不好的后果。。。
所以我就说。。。
那你再找我啦。。。
她说恩。。。
明天我sms你啦。。。
电话没钱。。。
我就说。。。
反正都是我打给你的。。。
之后是88咯。。。
-----------------------------
但是我还没有走。。。
经过我朋友的店口。。。
看到朋友她来做工了。。。
所以就进去聊聊的。。。
但是这时。。。
我突然想到。。。
我一定要买那背包。。。
一定要。。。
啊。。。
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就跟我朋友说我看中了个背包。。。
想借钱。。。
我还打给我表姐说。。。
因为她还没给我礼物。。。
她说好咯。。。
帮我出一半。。。
好咯。。。
钱是可以了。。。
没现金吧了。。。
就等我朋友咯。。
因为她店里现在一个人吧了。。。
一等就快一小时了。。。
因为她很多话题。。。
把我的事完了。。。
所以我就提醒她咯。。。
之后她就去按钱。。。
和陪我去买。。
她也想看看。。。
好幸运我来买。。。
因为没了。。。
最这么一个最后了。。。
哈哈哈哈。。。
我也朋友说很不错。。。
-----------------------------
我买了之后。。。
就回去她(3)的店。。。
在她店门等了五分钟多的。。。
因为很多客人。。。
我不可能就这样进去的。。。
看到没什么人了。。。
我就进去给她那包包。。。
因为她说想借一天的。。。
但是她拒绝了。。。
因为她说我要的。。。
所以我用先。。。
原本我还想要说什么的。。。
但是我要赶回家。。。
唉。。。
所以就算了。。。
拿回家。。。
在回家的路途上。。。
那包包我真的觉得我很喜欢。。。
唉。。。
-----------------------------
回到家了。。。
休息冲凉。。。
看下书。。。
又出门了。。。
因为今晚要庆祝我外公的八十大寿。。。
我驾车。。。
==
还真的担心自己。。。
唉。。。
-----------------------------
八十大寿没什么好写的。。。
就唱歌吃东西。。。
聊天。。。
不过。。。
当我看到我表妹与她男朋友。。。
我就想到下午的她(3)。。。
真不想再看我表妹与她男朋友一眼。。。
唉。。。
-----------------------------
回到家了。。。
看到时间她也应该睡了。。。
所以就sms她说。。。
真的很谢谢他帮我找到那么好的背包。。。
还是她比较了解我的品位。。。
如果我没买到这背包。。。
我可能会跟失去她一样的后悔。。。
还很感谢她找我用餐。。。
唉。。。
为什么要找她睡觉的时间sms。。。???
因为这内容。。。
我不想给自己希望她会回我。。。
-----------------------------
我的新背包。。。

久与新的。。。

-----------------------------
当然。。。
今天的我。。。
又是自杀吧。。。
但是。。。
这真的与自杀无差。。。
唉。。。
-----------------------------
没跟她(3)合照。。。
很遗憾的说。。。
-----------------------------
有漏的。。。
我想写。。。
但是想不到了。。。
因为我又不舒服了。。。
唉。。。
-----------------------------
看到她(3)。。。
还是要开心的。。。
只是不想面对的东西。。。
我依然是要面对的。。。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