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恶搞"安可闹天地"7

erm?我为什么躺在街边的?
怎么我的作品变了样的~
旁白,起身啦!
旁白~~~
还不醒是吗?
连环千烈脚~啊,碴碴碴碴碴碴碴~
[哎呀呀呀呀,我醒了啦,怎么啦?]
快来帮我,我的作品乱完了~
你来当我的助手~
[我?不好吧?有没有钱收先?]
那你是否想你旁白这位置从我作品中消失?
[哦,那我应该做什么呢?]
帮它全擦了,我要再写过~
[哦,是的~]
[必杀:鬼人状态!我,擦擦擦擦擦擦~]
一分钟后~
[完成了,但是,在最后这里怎么擦也还是擦不了!怎么办?]
那没办法了,我改下啦~
[orz~]
orz?虾米来的?
[你快开工啦~]
别吹搞啦~
[哦,对了,要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请务必到安可闹天地论坛里查看,http://www.encorebbs.net/ ,谢谢支持~]
开始啦。。。
故事从断线天师晕在沙漠上开始~




[OMG!!!怎么会有那么多印第安人的?] 断线天师说
这时印第安人已经快要杀到断线天师了~
[还是不要想太多,三十六计,走为上计~瞬间转移!]断线天师说完就消失了
留下的印第安人看到这一幕都吓到跪下来朝拜断线天师的位置,从此以后可以在印第安人的神像中看见断线天师的样子~

转眼,断线天师回到夜猫俱乐部了~
接着再装扮回贱魔走出更衣室~
[贱魔,你刚刚到哪里去了?有新客人来了哦~]Alvinyap说
[哦,没什么!新客人在哪里?]贱魔满头汗的说
[你看,在边咯~]Alvinyap的手指向某个桌子
[我看看,哦!原来是爱丽丝哦~等我拿杯茶给她喝先~]贱魔说

[小姐,这杯茶请你喝的!]贱魔用最帅的表情说
[哦?谢谢你!]爱丽丝被电到了
[来喝口试试看好喝吗?]贱魔继续用那表情说
[哦,好的~]爱丽丝就像被催眠了的一样跟着贱魔说的做
突然爱丽丝的样子充满了疑问~
[怎么啦?]贱魔再也不能耍帅了,因为他清楚客人如果有什么事的话,他会死得很难看~
[这。。。这。。。这。。。]爱丽丝说得像口吃般
[你。。。你。。。你没什么事吧?]贱魔脸上汗流就像雨水一样
[这。。。这。。。这。。。]爱丽丝还是说得像口吃般
[你不。。。不。。。不要吓我啊。。。]贱魔脸上汗流得更多,连牙齿也抖了
[这茶太好喝了,好像我在兔兔那里喝的一样哦~]爱丽丝突然大叫
[那你早说麻,别吓我~]贱魔边说边抹去脸上的汗水
[很怀念嘛~贱魔你怎么满脸汗的?很热吗?要不要我帮你叫Alvinyap开大一点的冷气?]爱丽丝问
[不。。。不用,不热,我一点都不热~]贱魔说
[贱魔还好吗?怎么说话断下断下的?]爱丽丝问
[没,没什么!谢谢你的关心~]贱魔冷静的说
[对了,贱魔怎么你这杯茶那么像我在兔兔那里喝的?你认识它的吗?]爱丽丝问
[哦!其实,我就是你说得那兔兔~]贱魔的脸沉重了
[真。。。真的吗?]爱丽丝问
[哈哈哈哈~]贱魔狂笑
[当然是假的~]贱魔突然正经的说
[贱。。。贱魔,如果这是漫画,你应该可以看到我的脸上有三条黑色的直线流下~]爱丽丝一副吓到的样子
[哦,不!我看到你的头上有三个"点点点"了~]贱魔轻松的说
[我感到一阵冷风了~]爱丽丝继续喝茶

[贱魔~~~]小R的声音突然从贱魔的背后转来
贱魔背后一冷,立刻回到工作位置了~
[贱魔!]小R出现了
[是,是的?小R,什,什么事呢?]贱魔紧张的说
[有人跟我说你在偷懒哦?]小R生气的说
[没,没这回事,谁说的?]贱魔紧张的说
[是我~]一把声音从小R背后出现,之后就看到有个人走出来
[咖啡熊猫???]贱魔,Alvinyap,Kawaiii跟Gary82惊讶的说
[你几时来的?]Alvinyap问
[怎么我没看到你的?]Kawaiii问
[你从哪里进来的?]Gary82问
[我是从这个门进来的~]咖啡熊猫说完从口袋里拿了一个门出来
[任意门?]全场的人除了小R与咖啡熊猫,大家的嘴巴都跌在地上了
[你,你是哆啦A梦吗?]Alvinyap说
[那是模仿我的,其实我是哆啦C猫~]咖啡熊猫说
一阵冷风在夜猫俱乐部里吹过~
[我不理你是A梦还是C猫,你有什么证据说我偷懒?]贱魔问
[因为有录下来,请看VCR~]咖啡熊猫说
VCR的内容是贱魔刚刚跟爱丽丝聊天~
[你不只偷懒还泡女哦~]咖啡熊猫贱贱的说
[现在你没话说了吧?]小R说
[误会来的,真的~]贱魔流汗的说
[相信你有鬼~死啦~]小R说
以下内容过于暴力,由于想到可能带有未满18的少年少女,所以请先看下广告~

你有没有想过想比kawaiii还要kawaiiii呢?
如果你想的话,恭喜你了~
因为市面上刚堆出了一连串的可爱用品~
用了保证会比kawaiii还要kawaiiii的~
如有兴趣请找優醬~
不是台湾人,会说中文的!

人在世找屋越来越难~
那你可有想过去世了呢?
现在不要有这麻烦~
可以去鬼屋找Zyolori订购往后住宿~

安可闹天地又有聚会了~
这次是聚会旅行~
不知道安可粉丝报名了吗?
欲知详情,请到安可闹天地~

[好啦好啦,回来啦~我打到无聊了~你以后不要啦!]小R喘气的说
[使德,窝步甘乐(是的,我不敢了)~]被打到不想人样的贱魔说
[贱魔不像人样了,以后还能贱吗?]咖啡熊猫说
[这还真的有点像我的兔兔了哦~]爱丽丝说
[Kawaiii还不去做工?我请你回来是做什么的?]小R说
[是的~]Kawaiii立正的说
[Alvinyap呢?死去哪里了?]小R说
[小的在这里,有什么吩咐?]Alvinyap说
[你给我去后面把那个Zyolori拉出来~]小R说
[Zyolori?是他的尸体吗?]Alvinyap害怕的说
[死?他就想啦,是晕到了吧了~]小R说
[是的~]Alvinyap说完就走进去小R的房间
[好啦,咖啡熊猫,爱丽丝,我们喝酒啦~]小R说
[好啊,Gary82也一起喝啦!]爱丽丝说
[好啊~]Gary82说
[对了,小R也找人处理下那边那个头上有12颗星星盘转的人,很碍眼的说~]咖啡熊猫说
[好啊,等下叫Alvinyap做啦!喝酒喝酒!]小R兴奋的说
[干杯~]咖啡熊猫,爱丽丝,Gary82跟小R一起高呼

[窝呐(我呢)?]贱魔说




[作者啊~]
什么事?
[你的夜晚要写到几时哦?]
不知道哦?
[那我们要小心那个改我们作品的人吗?]
当然要啦~
[哦?那我去请别人来~]
好的好的!
-----------------------------
这是我第一次接别人写的故事。。。
不过贱魔的恶搞我真的乱了。。。
哈哈哈哈。。。
可能有机会跟贱魔一起恶搞安可闹天地~
不过我希望这次新的写法也能让人接受。。。
谢谢支持~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