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爱吻叶的命运弄人~

今天(03/11/2007)
今天是yuki的生日。。。
所以要跟gary去买她的礼物。。。
哈哈哈哈。。。
-----------------------------
今天原本约好两点出门。。。
去MV跟gary回合。。。
买yuki的礼物。。。
但是我睡醒时发现她(3)寄信息来给我。。。
问我要有没有做工。。。
我说没有。。。
之后她就问我有空的话。。。
来找她吃饭。。。
她都开口说了。。。
所以我就算睡醒了。。。
是1点多。。。
我都尽量找出点时间给她。。。
我就跟gary换时间。。。
gary也说可以。。。
那我就快快的准备咯。。。
但是。。。
当我准备好了时。。。
她跟我说三四点才来找她。。。
我说不能。。。
因为我有时。。。
之后我就问。。。
她想我现在去找她。。。
还是晚上。。。
我她就说随便我。。。
唉。。。
等了一下。。。
也不见车来。。。
我就说晚上啦。。。
她说好。。。
那我又再跟gary说不要改时间好了。。。
他说okok。。。
所以。。。
==
唉。。。
-----------------------------
因为她(3)的关系。。。
所以我还没两点就去MV了。。。
到了MV时。。。
才两点半。。。
==
就等咯。。。
我等了快一个小时。。。
gary才出现。。。
==
唉。。。
算了。。。
之后就去找东西吃。。。
因为gary还没吃。。。
吃下吃下。。。
(途中。。。
收她说她没空叫我不用去找她。。。
唉。。。
我就约明天。。。)
四点半了。。。
哇。。。
等下还要去见yuki的说。。。
==
快快去买礼物。。。
gary带我去了一个买娃娃的地方。。。
好贵。。。
==
gary买了个大狗熊。。。
我的因为店里东西太贵。。。
想找便宜的。。。
就找下找下。。。
发现一些有趣的娃娃。。。
应该是限量版的吧。。。
所以就买了。。。
但是也不便宜的说。。。
==
只好找gary帮忙出点。。。
唉。。。
之后就快快的赶回去。。。
等了两辆KTM。。。
(我超恨。。。)
之后转LRT。。。
-----------------------------
回到去。。。
六点多了。。。
yuki也找就等了。。。
==
在走向yuki的车的时候。。。
我觉得gary超像圣诞老人的。。。
哈哈哈哈。。。
因为那狗熊很大。。。
好像1:1一样。。。
哈哈哈哈。。。
在车里还有别人的说。。。
一位是黑涩会论坛的米可儿。。。
还有一位好像是安可的是hit hop jay。。。
之后就去秘密料理吃蛋糕。。。
哈哈哈哈。。。
原本想请yuki的。。。
怎么知道。。。
她家人都来了。。。
还请我们吃yuki的生日蛋糕。。。
哈哈哈哈。。。
yuki母亲。。。
很风趣的说。。。
最后八点散会了。。。
yuki载我们回LRT站。。。
我才送那娃娃给她。。。
希望她喜欢。。。
-----------------------------
之后我就陪米可儿回家。。。
因为她一个人。。。
不怎么的好。。。
所以。。。
我还是去了金字塔。。。
==
唉。。。
反正都去了。。。
就下去找找她(3)。。。
还要找找她的店。。。
因为我不大清楚的说。。。
结果。。。
我找到了另一位朋友。。。
她也跟她(3)一起工作的。。。
我之前问过她是哪里了的。。。
所以现在她刚好可以告诉我听。。。
她还说。。。
她(3)不在店里。。。
去陪她男朋友了。。。
==
唉。。。
之后我就跟我朋友乱乱走咯。。。
反正也几个月没见了。。。
最后。。。
要十点了。。。
所以我朋友她要回店里。。。
我想我应该终于可以看到她(3)了。。。
但是途中我朋友说她想找个朋友先。。。
要我自己去店先。。。
但是我没听清楚。。。
所以等了5分钟后。。。
我就打电话问她在哪里。。。
她说回着店。。。
而且刚刚也叫我回店了。。。
我就说。。。
算了。。。
我现在来着。。。
但是她又说。。。
你现在不要来。。。
因为她(3)跟她男朋友吵架了。。。
所以我朋友现在要去安慰她。。。
==
唉。。。
我就说算了。。。
我自己回家先。。。
但是。。。
我是不乖的。。。
就转个圈去她(3)店看看她是否哭得厉害。。。
还要找我的另一位朋友的店。。。
另一位就找不到啦。。。
但是就连她(3)。。。
我也不在店里看到。。。
唉。。。
原来我是真的没缘。。。
之后就放弃。。。
自己回家。。。
但是我又想起。。。
我自己早就不怎么舒服了。。。
自己回家不知道会不会发生什么事的。。。
所以。。。
就假假寄信息跟我朋友说。。。
你如果等下自己回家。。。
可以叫我出来接她。。。
(因为我们住同一条街的。。。)
还有说我不怎么舒服。。。
所以要回先。。。
还叫我朋友好好安慰她(3)。。。
之后她就打来问我回了吗。。。???
还没有的话。。。
一起啦。。。
我就说。。。
当然好啦。。。
==
之后就做德士回。。。
那德士司机没听好。。。
不知道载我们到哪里了。。。
好运的是。。。
我们是早就给钱了的。。。
所以不管去到哪都一样。。。
-----------------------------
最后回到家。。。
见没东西吃。。。
就出去吃。。。
我就问我朋友。。。
她(3)是怎么回家的。。。
我朋友说。。。
原本我朋友说坐她(3)父亲的车回家的。。。
但是后来她(3)推了。。。
之后就问我朋友要不要她(3)男朋友载她一起回。。。
但是。。。
又推了我朋友。。。
因为她(3)有事要跟她男朋友聊。。。
吃完之后去看书。。。
1点才回来。。。
-----------------------------
结论呢。。。???
唉。。。
我看是命运弄人了。。。
那明天她(3)还会找我一起吃饭吗。。。???
而且。。。
她为什么会找我呢。。。???
我不应该再想下去了吧。。。
唉。。。
-----------------------------
三点半。。。
完笔。。。
明天早起等她电话啦。。。
唉。。。
-----------------------------
安可还没开回哦。。。
-----------------------------
唉。。。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