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恶搞"安可闹天地"6

11月1日2007年。。。
大家期待以久的安可闹天地论坛大家庭。。。
将会再次出现。。。
尽情期待。。。
[你在做什么?这是什么意思?这是在打广告吗?]
我在做什么,好像不关你的事哦?
[但是你的前文提要呢?]
那种东西哪里需要写的,全部人都会自动去看的~
[自动看?去哪里看?]
别理那么多啦!对了,我收到很多投诉信问我你是谁?为什么三番四次的出现在我小说里~
[我?旁白咯!]
旁白?我几时有请这人物?
[哈哈哈哈,大家别理会他啦,如果大家想知道之前的故事,请务必到安可闹天地论坛里查看,

http://www.encorebbs.net/ ,谢谢支持~]
喂喂喂~你这是什么意思说清楚点别跑~抱歉,大家请享用以下的故事~
喂~~~




1小时前。。。

[小R怎么会那么的激动呢?]Alvinyap问
[我哪里知道,可能想男人吧~]贱魔说
[你真的很贱哦,这么说你的同伴~]雷刀说
[对哦,说不定是在想你哦,雷刀~]一地声说

[停!怎么会变成了一地声?不是爱地声吗?]旁白问
[这是因为我记错加上他本人喜欢~]作者道
[这样都可以?]旁白问

[对哦,也有可能~]Alvinyap说
[嘿,你这么说就不对咯,伙伴你都恶搞~]雷刀不爽的说
[雷刀,这又不能怪一地声的,谁叫你跟我同伴那么多绯闻~]贱魔说
[我也不想的啊,我哪里知道是谁在背后恶搞我?]雷刀不爽的说
[难道是恶搞大师?]贱魔说
[恶搞大师?]一地声跟雷刀同声问
[对,恶搞大师是我族的人!就连我,也被他恶搞过~]Alvinyap无奈的说
[对啊对啊,听说近来Alvinyap喜欢上了yukigurl哦。。。]Zyolori道
[哇靠~~~]Alvinyap,贱魔,一地声跟雷刀同声叫
[你。。。你。。。你是怎么来的?]Alvinyap说
[当然是从门口进来啊,老大!不然呢?]Zyolori说
[你从门口进来我们会没听到吗?]贱魔大骂
[我哪里知道你们啊,我一进来就看到你们全围在一起说别人坏话的!]Zyolori说
[不关我们的事,我们先告辞!再见~]一地声跟雷刀脸红的说,说完就走了。。。
[哦?这样就走啦?心虚吗?]Zyolori说
[先不要关别人,我说啊,你又在说什么谣言?什么我喜欢上了yukigurl?谁说的?]Alvinyap不爽的说
[爱吻叶说的啊~]Zyolori说
[爱吻叶?谁啊?哪门人?]Alvinyap生气的说
[等你睡觉了,我再跟你说~]Zyolori一副无所谓的表情说
[>"<,算了,不理你~]Alvinyap说完就去一旁抹碗。。。
[哈哈哈哈!对了,我说贱魔啊,在那一个角落,头上有12只小鸡盘转的是哪位啊?]Zyolori手指向一个角落的

问到
[哦,那个啊!Ken_lim86咯,因为太吵了!所以刚刚被激动的小R解决了~]贱魔莫不关心的说
[小R激动?怎么啦?]Zyolori紧张的说
[我哪知道?你要知道的话,自己去问啦~]贱魔莫不关心的继续说
[哦!我知道了~]Zyolori说完就消失了。。。
[喂!等下先,现在不能。。。哇老,这么快就不见人了~==|]贱魔对着Zyolori刚刚存在的位置说
[别理他啦~做工啦~]Alvinyap走过来说
[只到如此咯~]贱魔无奈的说

叮当~
[欢迎光临~]Alvinyap跟贱魔同声的说
[谢咯~哈哈哈哈~]Gary82开心的说
[哦?你今晚没做工吗?]Alvinyap好奇的问
[不是没做工,是小休一下吧了~]Gary82说
[小什么休啦~蛇王就蛇王啦~]贱魔说
[蛇王?]Gary82问
[哈哈哈哈,家乡话!意思是偷懒~]贱魔笑着说
[别说得如此的难听~]Gary82无奈的说
[哈哈哈哈~]贱魔笑
叮当~
[欢迎光临~]Gary82,Alvinyap跟贱魔同声的说
[哦?Gary82哦?转到这里做了啦?]Kawaiii说
[没有啦,客串吧了~]Gary82笑这说
[我说I乘3歌后啊,你不是跟男人走了吗?]Alvinyap小心的问
[你听谁说哦?多少年前的消息?]Kawaiii不开心的说
[哦?假的哦?还是又有新的名字进黑名单了?]贱魔问到
[信不信由得你咯~]Kawaiii不开心的说
[好啦好啦,别弄到大家那么的不开心啦~来来来,喝酒~]Gary82说
[好咯!魔魔,给我一杯乡下的微风~]Kawaiii说
[我要一杯天使泪~]Gary82说
[那,那我要一杯蓝色精灵啦~]Alvinyap说
[好的,Kawaiii跟Gary82等等哦,Alvinyap在做工不能喝~]贱魔严厉的说
[为什么~~~???]Alvinyap不满的说
[没有为什么~不能就是不能~]贱魔说
[算咯~唉~]Alvinyap放弃的说
[别这样啦,Alvinyap开心点~]Gary82安慰的说
[对咯,我唱歌给你听啦~你要听什么歌?]Kawaiii说
[真的吗?我要。。。]Alvinyap说到一半时从后面转来了怪声。。。
之后就听见一把声音:[再见啦,Alvinyap大族长~]
[哦,再见了~]Alvinyap说完就见到白影飞了出去~
[等,等下!你们刚刚看到了些什么吗?]Alvinyap慌张的说
[喝喝,我想你没看错!]Kawaiii一副吓傻了的说
[对,对咯~]Gary82也一样
[难道我们的店不干净?]贱魔冷静的说
[不会吧?刚刚好像也听见她说Alvinyap大族长再见~难道是Alvinyap认识的?]Kawaiii说
[不是吧?]Alvinyap满头疑问的说
[你自己刚刚也回答了别人~]Gary82说
[自然反应吧了~]Alvinyap说
[别假假了啦,一定。。。]贱魔说到一半时从后面转来了吵杂声。。。
[好像是Zyolori的声音哦?]Gary82说
[是也不出奇啊~他早就来了~]Alvinyap说
[那为什么他在RR房间呢?]Kawaiii说
[你自己去问他咯,哈哈哈哈~]贱魔贱笑的说
[好啊,我这就去!]Kawaiii起身的说
[啊~~~~~~~]Zyolori的叫声
[哦?Zyolori这样的声音你都敢进去?活腻了吗?]Alvinyap不悄的说
[恩,你没说错!我们还是继续喝酒啦~]Kawaiii坐下的说
[哈哈哈哈~~~]Alvinyap,贱魔跟Gary82大笑的说
[啊~~~~~~~]再次转来Zyolori的叫声





我追到了你!你快说清楚,你是谁?
[我都说了我是旁白咯!你在上面的故事里,我都是用这名字发言啊~]
那是你是谁请回来的?
[爱吻叶咯~]
爱吻叶?虾米来的?
[等你睡觉了,我再跟你说~哈哈哈哈~~~]
O,o???
-----------------------------
好久了的又出现了。。。
只是。。。
写得有点难处。。。
因为时间改变了一些事件。。。
所以。。。
写时要留这里,留那里的。。。
下次再继续吧。。。
谢谢。。。

2 条评论:

〤Ecl!5oNz™〤 说...

当中有你心里的想法的... /gg

Alvinyap a.k.a 爱吻叶 说...

你想说Zyolori是吗。。。???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