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致友Pinky

Dear Friend-Pinky:
想写封信给你好久好久了,然而就是拿不出心情!不过当我看到Kawaiii写信给你,敏敏提起你的名字,小R也轻轻的带过时!我想我也应该动手了!
认识你的时候是多少年前的事,我不记得了!为什么会认识你我也想不起了!但是我记得很清楚关于我们第一次的见面!你当时刚放学,一下就找到我了!然后你就带我周围走,带我陪你去剪发,让我见识下短发也可以再剪!可真的是无与伦比!还记得当天是安可第一次的聚会,当我们聊到该穿什么出席的时候,我就说就穿“踢死狗”去啦,你还说你家有一件!
你的家,我去了不只一次!当然每次都是因为安可聚会才会光临你家,憨憨一年,就光临了你家最少三次!那年的我们真疯狂!第一次的朋友家过夜就是在你家了,但是每次都是玩到天亮的!你的房间大到可以容下二十多人,每次光临你的房间都不一样的,开始的时候只有电脑加吉他,慢慢的到有PS2再来就是可以唱K甚至玩牌赌钱样样都能!而且每次聚会留夜都会半夜去CC打机,我还记得有一次一堆人半夜走路去cc,整整十多人,在路上吵吵闹闹,玩玩笑笑的!真担心当时如果有警察经过会如何呢?哈哈哈哈!还有一次是国庆日,大伙儿在你家附近看烟花!也有不少的小聚会举行过,只是都没有我份!
我们的认识是由Skype开始,当时一样的无聊就是开着Skype聊天罢了,就算是不出声也好,还是要开着!不然就乱找人聊天的!每次也找你弹吉他给我听!每晚都找不同的人聊天!
我从来都不对你说爱情的东西,但是你有时会对我说!谈女生,你觉得哪个美,感觉不错!然后发现其实我们都一样的喜欢同一个,但是我始终都是没跟你说!当时还很有趣的是,不只你一个喜欢,更有趣的场景是,当时聚会,你刚打完电话,接着换人借你的电话打给同一个人,想到都好笑!
还有一次,我跟你家人一起用餐,你家人还好心的载我到附近的LRT站好让我可以回家!当时真的好感动!
我记得,当时我们谈到要写小说,不过不知道要写怎么样的!结果就说写安可好了!不过我等你的草稿等到最后你还是忘记了!然而我之后的我就因为你这个提议,所以就写出了恶搞安可闹天地!影响中,我也不记得你有没有看过了!只是很可惜我们都没有过共同的东西,不像Kawaiii与你,拥有很多的回忆!跟你有很深回忆的人有很多很多!如:小晴晴,滢滢,Kawaiii之类的等等!因为你是个很友善的人!然而从她们口里听到你的事,都让我觉得像个传说一般!
每次看完藤井树的小说你都会找我,不论几点不论是用Skype或MSN,你都会跟我分享那书的心得!大家讨论讨论对这本书的看法!因为你说我是属于感性的人,而你是理性的人所以意见一定不和可以分享的!
Pinky,这个名字我想在安可里只有我一个会这么叫你吧?你让我每当朋友问我男生穿粉红色会很奇怪吗?我都会答一点也不会,因为我认识你,认识你这个独爱粉红色的男生,你让我见识过从头到脚,从内到外都是粉红色!所以我还有什么会怪呢?
写了这么多的回忆,人都觉得老了跟唠叨了!哈哈哈哈!然而现在你离开这世界已有一年了!但是我没有见过你的时间却不只一年!少了你的声音!你的分享!你的热情!也都要习惯了!只是与你这光棍男的见面与最后一面回忆我都忘不了!因为你让很多人哭了,也让她哭了,我知道你不忍心!只是你也离开的太早了!
Pinky,这封信我寄去哪里呢?你没留下地址,所以我不知道该寄去哪里!但是我会留在我的心里!
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再当你的朋友!一辈子的朋友!
有缘再见吧~
Pinky~




-Your Friend-
Alvinyap爱吻叶
~02/06/2009~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