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爱吻叶,今晚的天气好怪!

今天(20/06/2009)
今天的我完全是睡迟了。。。
但是好彩可以赶到去上班。。。
-----------------------------
今天的生意一样的。。。
还是蛮烂下。。。
-----------------------------
今天早上去到公司。。。
才发现雪儿的信息。。。
问我今天可不可以不去做工。。。
=。=
我在公司了。。
所以没有办法。。。
然后我的上司居然把我丢了进去。。。
唉。。。
我立刻没有心情理了。。。
完全是叫别人做罢了。。。
不过没多久就把我叫回出去了。。。
不过下午还是进回去。。。
吐血。。。
-----------------------------
晚上回到家。。。
立刻洗澡准备的。。。
因为约了雪儿。。。
虽然她是勉强答应我的。。。
不过还是有啦。。。
但是她说会晚点才出来。。。
因为不舒服。。。
所以我就说我等她咯。。。
-----------------------------
在这之前。。。
其实在雪儿犹豫不决的时候。。。
A也问了我要不要喝茶。。。
原本我想说。。。
雪儿居然不要我了。。。
所以我就答应A好了。。。
我先问有谁出席。。。
但是很久才回来。。。
等的期间雪儿都答应了。。。
不过我还是有收到A的名单。。。
我一看就立刻想说不要出席了。。。
我说我被约了。。。
反正是事实。。。
不过后来B来电问我。。。
虽然我是在家。。。
但是我还是拒绝出了。。。
第一。。。
我怕雪儿随时会找我。。。
第二。。。
我觉得很赶。。。
第三。。。
也懒的理。。。
所以。。。
对不起啦。。。
唉。。。
-----------------------------
到了十二点。。。
雪儿终于都找我了。。。
我就立刻的出门去找她。。。
然后再书店里呆到放工。。。
接着一起去喝点茶。。。
但是很明显雪儿很无聊加很累。。。
所以就先离开了。。。
但是没有走。。。
我们在车里聊了一会。。。
才离开。。。
-----------------------------
今晚比较怪。。。
好像有东西要说。。。
但是又不说的。。。
唉。。。
-----------------------------
自杀自杀自杀。。。
我又四点了。。。
哈哈哈哈~
-----------------------------
III飞向日本咯。。。
一路顺风咯~
-----------------------------
累到不知道醒了。。。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