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爱吻叶放神经~

今天(25/06/2009)
早上睡糊涂了。。。
居然十点匆忙的起身。。。
出到房门。。。
母亲说怎么那么早起身。。。
我才发现。。。
我睡糊涂了。。。
结果睡回上床。。。
当我再次起身的时候发现。。。
真的是睡过头。。。
但是好彩没有迟到。。。
-----------------------------
今天公司的网站不知道发什么神经的。。。
居然用不到。。。
然后客人就很聪明的买多多东西。。。
忙死了柜台的人。。。
我们负责卖的人也很头疼。。。
因为没有办法查货价。。。
平时卖的价钱又不满。。。
都不知道怎么给他们一个好价钱。。。
唉。。。
-----------------------------
今天又约了S喝茶。。。
一样的。。。
我去找她。。。
去了old town喝茶。。。
也一样的。。。
我们都在聊。。。
但是她还是觉得我很安静。。。
虽然我很努力的说话了。。。
真不知道我该如何。。。
-----------------------------
今天一早就收到她(3)的信息。。。
她说她刚进电话钱。。。
问我上次说到哪里了。。。
因为我还在睡觉。。。
所以就不要理她。。。
当我起身了后。。。
想起她。。。
但是没有理会。。。
去洗澡先。。。
然后在想该怎么做呢。。。???
结果我决定了。。。
回信说。。。
我爱你。。。
我犹豫了一会。。。
然后真的寄了出去。。。
没多久她就回信说。。。
啊?
我觉得就再继续好了。。。
我这次写我喜欢你。。。
然后开车去上班。。。
原本我想关电话的声音的。。。
因为我怕等下她回我些什么特别的信息。。。
我怕会发生车祸。。。
不过我只是想罢了。。。
没有什么实际行动。。。
结果她依然是有回信。。。
但是她还是一样的。。。
啊?
我还是不死心的继续说。。。
我钟意你。。。
当我到了公司的时候才她才回信说。。。
别再玩了。。。
我就有点生气的说。。。
我像是在开玩笑吗。。。???
但是不给她回信的机会。。。
我就寄出上次最后的信息给她了。。。
接着她的回信就是。。。
几点?
我就问是平时还是假日。。。???
她说随便我。。。
我就说如果是平时的话。。。
要等到十一点才可以。。。
她就说哇。。。
工作到这么晚哦。。。???
我说是啊。。。
还要回家洗香香来见你。。。
接着她就很无奈的说。。。
那么星期一啦。。。
我就说你不敢那么晚见我哦。。。???
星期一的话要再约了。。。
因为要等到我哥回来我才有车来找你。。。
之后消失了一会。。。
然后就回我说。。。
星期一六点后啦。。。
在LRT等。。。
我就说那么你到了的时候跟我说。。。
我接她去我家。。。
她就说为什么要来我家。。。
我就说不然。。。???
她就说去外面啦。。。
我就说那么去哪里。。。???
她说想下先。。。
我就说。。。
你很赶吗。。。???
她说还好。。。
我就说。。。
那么你决定了再跟我说啦。。。
她就说好。。。
我就问她在哪里。。。
她说在做工。。。
我说在做保险吗。。。???
她说是书记。。。
我就问她。。。
你做多少份工。。。???
她说两份。。。
为什么。。。???
我说问罢了。。。
那么是保险跟书记吗。。。???
她说是。。。
为什么。。。???
我就说我好奇罢了。。。
她问我有什么好奇的。。。
我说因为你感觉上做了很多份工。。。
她说是咯。。。
我就说所以我也不能确定你在做多少份工。。。
然后就没有了。。。
唉。。。
-----------------------------
其实我被设定的很怪。。。
很怪。。。
我没有修饰的脸孔。。。
也没有健美的身材。。。
我让人感觉很忧郁。。。
但是我得不到忧郁症。。。
有时候我在想。。。
怎么我没有可以让人觉得很悲伤,很忧郁的背影呢。。。???
我的表情也不会出卖我自己。。。
我的愤怒,悲伤,忧郁等等等等。。。
都难以出现在我的脸部。。。
我的脸像是忘了下载这些程式的。。。
我做不到魔鬼。。。
所以我下不了心做坏事。。。
但是我也没有天使的心。。。
所以想救人也救不了。。。
安慰一个人也做不了。。。
好人做不了。。。
坏人又不像。。。
聊天的话题又不多。。。
所以我只是个诉苦的好对象。。。
不是畅谈的好对象。。。
甚至可以说我是个好利用的朋友。。。
没长远也没有短见。。。
为人又自私的关闭自己的心。。。
甚至没想过说自己的东西。。。
所以不知道怎么说。。。
也不善于表达。。。
最大的缺点就是。。。
不喜欢比自己还要烂的人。。。
我会很不明白怎么还会有比我还要烂的人。。。
所以都会教他们该怎么做。。。
虽然我会妒忌比我好的人。。。
但是我喜欢。。。
因为我可以找到我要学习的东西。。。
为人应该是很安静。。。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骂是很吵的对象。。。
最大的好处就是。。。
不会去死吧。。。???
其实很多东西我都知道。。。
只是。。。
我怎么啦。。。???
-----------------------------
最近觉得自己的判断能力坏了。。。
思考组也不知道在干嘛。。。
再这样下去我可能真的会遇上车祸。。。
唉。。。
-----------------------------
有时候心脏附近的骨会痛。。。
怎么啦。。。???
-----------------------------
以我的性格我会这么做。。。
我想我是神经了。。。
-----------------------------
今晚的咖啡怎么是苦的。。。???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