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爱吻叶与食会~

今天(15/06/2009)
假日吗。。。???
怎么没有休息的感觉呢。。。???
-----------------------------
今天是假日。。。
所以可以睡到很晚。。。
但是还是被电话吵醒。。。
十一点的时候被表姐的sms吵醒。。。
看了下后。。。
就睡了。。。
接着到了一点多再次起来。。。
才回复了信息给她。。。
聊完后。。。
又再次睡觉。。。
结果到了快两点的时候被B吵醒了。。。
他来电问我今晚有没有空。。。
我问为什么。。。
他说K要亲自下厨请我们吃东西。。。
我傻了。。。
但是不用想都知道是为什么啦。。。
唉。。。
想说拒绝的。。。
但是又好像没有这种理由。。。
所以就决定出席。。。
-----------------------------
盖了B的电话后。。。
我就像起身看漫画好了。。。
结果就看了一个小时多。。。
我表姐上来我房间找我。。。
我才下楼去。。。
-----------------------------
下了楼。。。
就帮我表姐处理下PSP。。。
吃午餐。。。
聊聊天的。。。
然后想说看下戏的。。。
怎么知道。。。
看不完。。。
因为这里说表姐要走了。。。
要开门。。。
然后就是父亲跟大哥大嫂回来了。。。
要帮忙拿东西。。。
准备东西。。。
哥又要抢用电脑。。。
唉。。。
算了。。。
玩PSP好了。。。
结果玩到快七点。。。
时间要到了。。。
所以就去冲凉准备。。。
当我准备好的时候。。。
B跟K也刚好到了。。。
-----------------------------
我们先去买东西。。。
结果在途中的M记遇到了她(4)。。。
所以我跟B进去找她聊天。。。
而K就去买他的东西。。。
说聊天。。。
但其实都只有B在跟她说话罢了。。。
第一。。。
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第二。。。
B根本就不给我机会我说话。。。
我跟她说的话只有。。。
再见。。。
妈的。。。
-----------------------------
原本想说就这样了。。。
因为她(4)说了其实不想来的。。。
只是要载她的母亲回家摆了。。。
所以就算咯。。。
到了目的地。。。
进门一看。。。
好咯。。。
给我猜对了。。。
果然是Amway的聚会。。。
我的心情就变的不怎么爽的。。。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面对这样的场面。。。
看到B跟其中的会员有说有谈。。。
所以就知道B有认识的。。。
找个地方坐下没多久。。。
就来了另一班人。。。
想不到她也在。。。
还有不少我认识的。。。
只是都不太熟悉的。。。
而且都是女生。。。
所以也没有什么交流的。。。
然后就开始食会咯。。。
三位男生来煮饭。。。
其实是在介绍Amway的气压煲。。。
是蛮好用的。。。
煮了大约十五分钟就可以吃了。。。
当吃完了东西后。。。
糖水也跟着好了。。。
食物都蛮不错的。。。
然后就休息下。。。
聊聊天的。。。
之后就回家咯。。。
-----------------------------
回到家玩玩PSP的。。。
然后就看动漫。。。
终于都看完了一部动漫。。。
食灵-零-
一开始就死人。。。
还要是类似主角的人。。。
结果。。。
第二集才出现真正的主角。。。
但是还是死。。。
第三集居然来回忆。。。
直到最后第三集故事才回到第二集的剧情。。。
这个果然是前传。。。
哈哈哈哈。。。
还蛮不错的。。。
-----------------------------
今天在K的口中得知她(3)的消息。。。
K说她在金字塔做工。。。
还告诉了我她的工作地点。。。
好笑的是。。。
他居然跟我说。。。
有空去找她。。。
==
哈哈哈哈。。。
看来她真的是在星期六跟日找了份工作。。。
唉。。。
我真的可以去找她吗。。。???
都不知道自己想怎么样。。。
-----------------------------
还蛮多东西可以写的。。。
哈哈哈哈。。。
只是。。。
今天过的如何呢。。。???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